下一張(熱鍵:c)
今年聖誕節收到好多彩粧品喔   真是太開心了
每次打開包裝忍不住偷喵一下裡面裝的是什麼
我喜歡拆禮物的喜悅  前幾天我的好姐妹說要來交換禮物
感覺過了25歲交換禮物好像不是這麼重要了  是老了嗎? (嘟嘴))
不過還是很喜歡大家一起交換禮物   
如果都是女生的話  我還滿推薦彩妝保養品
因為這個裡物最穩   大家都用的到    收到一定會很開心囉   
當然娃娃今天要推薦的CHIC CHOC聖誕新品也很適合當聖誕禮物交換

對了   我很喜歡首圖這張照片  前幾天跟兔兔去吃飯拍的喔
他現在已經變成我的小幫手   每天都要幫我拍美美的照片(笑)
嗯嗯    女生還是最懂女生喜歡的角度   不然有時候胖虎幫我拍照 都變好胖喔  可惡!!
今年聖誕節也要繽紛一下    引人注目才是最強的   灑花))
下一張(熱鍵:c)
CHIC CHOC暗夜.花色----私的魔力派對 聖誕新品
包裝超醒目   好可愛的花柄圖案喔!!
聖誕節擺脫不了紅色、綠色還有銀白色
身為美妝控的我  無法克制新品的魅力    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啦 
下一張(熱鍵:c)
CHIC CHOC經典魔法眼盒  共有四個顏色 
眼影是最方便的彩粧品  可以讓小眼睛立即變大眼
雖然我眼睛不大  不過我會用化妝改造自己  讓自已也能美美的出門
四個顏色  大家最喜歡哪個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HIC CHOC經典魔法眼盒  就像暗夜中的精靈  綻放出繽紛的色彩   讓你成為萬眾注目的焦點   
我喜歡CHIC CHOC的原因是  它從原料、配方、生產到包裝100%堅持日本製   
之前就有用過她們家眼影   非常顯色而且不會飛粉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挑了BG01綠精靈和WT01月光白搭配眼妝   利用這兩色畫出美美耀眼的聖誕妝容喔
我很喜歡珠光眼影  擦起來眼神會很有神    
聖誕節來點不一樣的    很跳的顏色  可以讓你在party上更加亮眼喔
下一張(熱鍵:c)
首先試色在手上   單上色顏色超級顯色飽和  滑順觸感的眼影擦在眼周非常親膚
眼影不容易掉色   使用起來粉不會亂飛    可以完全服貼在眼部肌膚
水潤光澤感的聖誕繽紛顏色     讓聖誕節妝容更加分喔!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馬上親自示範聖誕節妝容教學   
先畫好底妝   記得不能太厚重   不然很容易看起來妝很濃
對了!底妝不能畫的太白   不然就變成仿妝聖誕老公公囉((笑)
底妝順序:隔離霜/粉底液/粉餅/蜜粉    最後記得用蜜粉定妝   這樣才能維持較久的底妝喔
下一張(熱鍵:c)
搭配髮色   用眉筆先畫上眉型     因為我眉毛本身滿多的  所以稍為劃一下就可以
接著用染眉膏補色      如果沒用染眉膏眉毛很容易看起來怪怪的喔   立體眉型馬上完成
下一張(熱鍵:c)
CHIC CHOC WT01月光白打亮上眼窩
儘管上色  不用擔心顏色太亮  因為這盒眼影非常適合打亮   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亮眼喔
粉質較細滑綿軟   自然好上色   這款白色不會因出油而顯得顏色暗沉或失去光澤感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淺咖啡色和深咖啡色堆疊在上眼窩    
很多人不敢嘗試全眼綠色  這時候可以搭配咖啡色讓眼妝更加深邃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HIC CHOC WT01月光白畫於下眼頭1/3部位    這樣可以營造眼神的無辜感
CHIC CHOC  BG01綠精靈畫於下眼尾2/3部位   超可愛的綠色  一上色馬上引人注目
我喜歡把很多顏色搭配在一起    眼妝會比較活潑可愛
眼影與眼部皮膚十分貼合    沒有上眼皮顏色易掉到下眼皮的問題喔
上完妝12小時後它都還是牢牢貼在眼皮上
聖誕節一定要畫個綠色眼影出去約會呀!!   GOGO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畫上眼尾加長的細長黑色眼線   然後刷上可愛的咖啡色睫毛膏
這樣眼妝看起來更加繽紛了   如果刷黑色睫毛膏眼神會比較銳利  
建議刷咖啡色讓整體更自然有活力
下一張(熱鍵:c)
戴上交叉款假睫毛可以增加眼睛放大   我的睫毛比較短  
每天都要戴假睫毛增加氣勢   如果沒有假睫毛我的眼睛看起來超小的
對了!!  很多人問我假睫毛要怎麼挑選   如果你是初學者的話建議買這種交叉款假睫毛
帶起來自然  很多眼妝都很適用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金天的聖誕眼妝   實在是太可愛啦!!!
綠色X白色一起搭配好無敵   而且是超簡易的教學   大家一定都會畫
很多女生喜歡我的妝文   大家都覺得簡單又適用
我喜歡收藏美妝品   也喜歡跟大家分享教學
如果還想看更多的妝文  記得每天鎖定娃娃的BLOG喔(抱))
每天看膩大地色了嗎?  偶爾換一下繽紛眼影   心情也會跟著轉變喔  
看到自己美美的妝  心情也會跟著變好!!   
下一張(熱鍵:c)
CHIC CHOC聖誕玩色指甲油  10ml
左至右(冰河藍/迷情灰/復古紅/珍珠白)
四個顏色都很特別  市面上很少見喔
我在挑指甲油時選好久   因為顏色都是我的菜   超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挑了WN03復古紅和DB01冰河藍
這兩種顏色搭配在一起   不管是不是聖誕節   每天都很適合擦喔
CHIC CHOC平價又好擦  而且拿來交換禮物也很適合
對了!!  它的快乾速度非常驚人   擦完五根指頭就差不多乾了
我喜歡快乾指甲油   方便又省時  不用放費時間等指甲油乾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添加膠原蛋白配方   可以溫和呵護指甲  讓指甲不受損
它得刷毛刷起來很舒服  不會分岔卡卡的
一次到底  刷起來弧度很自然完整服貼甲面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交叉的擦指甲油   兩種顏色搭在一起非常適合聖誕節呢!!
紅X藍色兩個顏色很亮眼   擦起來有一層光澤   就像擦了透明指甲油一樣
其實我只有擦一層指甲油喔   一層就可以這麼飽和顯色
帶著優雅的復古暗紅色   展現女人的魅力   十根手指頭擦上紅色也非常好看喔!!
神秘感的冰河藍   感覺很有個性  擦起來讓手更顯白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妝和指甲都是CHIC CHOC聖誕新品喔
看到這麼可愛的搭配   我覺得我可以當聖誕老公公發禮物了
嘿嘿   繽紛的顏色越看越喜歡   大家是不是也心動了呀??
趕快一起畫上美美的妝一起參加聖誕派對吧   Let's Go !!
下一張(熱鍵:c)
                                                  (CHIC CHOC合作)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報好康:
全省百貨均有販售
CHIC CHOC官網(點我)

今日大禮物是 CHIC CHOC指甲油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你最喜歡以上哪個產品呢?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