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呼呼  才剛從日本回來  馬上就來分享文章囉
大家應該很期待今天的文章   因為真的非常夢幻可愛
前幾天在粉絲團分享我們當天去愛麗絲餐廳的照片  
結果一堆人敲碗問在哪裡?   今天馬上就來報告跟大家說囉
去日本前就已經先跟田寶貝約好要去愛麗絲餐廳
愛麗絲餐廳在日本共有6間  原本打算到新宿店  
因為那天胖虎大感冒  只好選擇方便的涉谷店囉
下一張(熱鍵:c)
舞踏の国のアリス很好找  就在109附近
JR渋谷駅 徒歩5分
我們那天差不多6點到餐廳  因為沒先訂位  所以排號碼8:30才進去吃飯喔
如果可以的話  先訂位比較不用等   等的時間可以先到附近逛逛
我們那天又跑回109逛逛買東西   哈哈  反正女人一逛街就不會感到餓   時間也比較快過去囉
下一張(熱鍵:c)
兩個女人一碰面馬上開始搞怪了  我們好像到哪都很放得開耶(笑)
下一張(熱鍵:c)
舞踏の国のアリス在ゼロゲート地下1F   整個樓梯都畫滿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畫面  好酷喔!!  感覺我好像掉到洞裡了~
下一張(熱鍵:c)
一下來就碰到撲克牌衛兵阻擋我們   我們兩個小隻女站在旁邊竟然跟他一樣高耶 (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樓梯下來彷彿就像走在夢境一樣  好特別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個畫面  真的會傻眼   我們都傻到嘴巴合不起來
太誇張了   一間餐廳裡面有旋轉木馬   好扯!!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用心  難怪我們會這麼喜歡到日本玩
這個旋轉木馬應該有超過1層樓高   總之非持非常大
下一張(熱鍵:c)
每一個座位都有飛馬   好特別   人家好想騎回台灣喔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細節都很用心裝潢   椅子擺相反的  桌上的餐巾布也跟卡通裡一樣   我們真的好像就在卡通裡冒險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櫃台也太可愛了吧  我喜歡那個撲克牌   左邊還有皇后  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每一面牆都有愛麗絲的身影   空間很大  所以很好拍照  只是店內燈光偏黃   拍照比較難調亮度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座位設計都不太一樣   我很喜歡上面的座位  感覺就像卡通裡與兔子用餐那段  
下面那張是我們的椅子  我們當天坐在旋轉木馬裡面   椅子是不是很特別呢!!
下一張(熱鍵:c)
趁著空檔時間到處亂拍  真的很用心連小櫃子也是卡通內的人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走到了另一個座位   這裡好酷喔!!  裡面竟然有木馬耶
全都是紫色裝潢   感覺來到了另一個夢境 
下一張(熱鍵:c)
天花板的象棋都顛倒過來   難道愛麗絲也在上面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餓了   先來點餐吧!!   當我們看到MENU都傻眼了
天呀~~~這個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時鐘菜單  誰想的到阿   好誇張
下一張(熱鍵:c)
他是反過來的時鐘   真的會動喔   
店員剛拿過來時我還以為他要請我們吃餅乾   結果竟然是菜單  
這裡的菜單有日文和英文   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喔
晚餐平均消費約3000日幣  我是覺得還OK  人多一起吃比較好   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餐點囉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我把菜單拿來背   整個超像包包   好特別耶!!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店員都穿愛麗絲的洋裝   我和田都好想買一件回家穿喔   太可愛了麻~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調酒還滿有名的  只是我正好小月月來  所以只能喝熱的囉
我點了花茶   味道還不錯   不會太酸  也沒有色素香料的味道
很天然的花茶   我還滿推薦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田寶貝那天喝的飲料好特別   裡面會發亮耶!!  喝完還是一樣維持亮度  感覺好像變魔術呢
下一張(熱鍵:c)
連杯墊都這麼可愛   根本就捨不得用  笑笑貓太可愛了  我好喜歡它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了一道前菜還有一個排餐   撲克牌吐司真討喜    
口感非常酥脆  沾上奶油鮭魚更是絕配  太美味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笑笑貓義大利麵當然一定要點的   這麼可愛  都捨不得吃
它是牛肉義大利麵  上面的耳朵是餅乾   超好吃的喔!!
我覺得很多漂亮的餐廳  餐點都不怎麼好吃
但是這間我覺得裝潢很美連餐點也很好吃喔     真的很值得來吃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還點了貓尾PIZZA   哈哈 放在一起就變成真正的貓啦
是不很超可愛的  胖虎的想像力好豐富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的排餐也很好吃  上面的玫瑰花呼應了餐盤上的刺  
吼~師傅太強了   連這點小細節都這麼講究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甜點囉~   什麽用火燒的甜點   實在太酷拉!!
感覺好像變魔術  愛麗絲要被燒啦~~~
下一張(熱鍵:c)
這道是自家製的愛麗絲布朗尼  這個好好吃喔  搭配冰淇淋一下冷一下熱   口感很特別
田寶貝說這個愛麗絲看起來有點粗壯喔  哈哈  好像是耶  (笑)
下一張(熱鍵:c)
唄う♪チェシャ猫のミックスベリーパフェ  這個太可愛了!!
好像豆豆龍的貓  上面是麵包  口感酥脆
裡面是麥片和水果   不會太甜   味道有點酸酸甜甜的   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每次來日本都吃松屋和吉野家   偶爾對自己好一點吃一下日本的主題餐廳囉
下次到日本還要去吃其他的主題餐廳  人家好像去女僕餐廳喔
可是我怕會無法回國  太貴了(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跟可愛的愛麗絲合照  好幸福喔!!
人家還是最愛正妹了  哈哈  好像色杯杯~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報好康:

舞踏の国のアリス
〒150-0042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16-9 ゼロゲートB1
JR渋谷駅 徒歩5分  
03-3770-2750
舞踏の国のアリス官網(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