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女人最性感的地方就是唇部
紅脣是性感的代表   散發誘人的致命吸引力  展現自信閃耀的魅力
ANNA SUI 2013春季彩妝的主題就是丰采名伶    正好是我最愛的彩妝呢
多年收藏脣膏應該有上百支了  我無法抗拒對脣膏的熱愛
其實買這麼多支唇膏  很多都還沒打開來用
有些外觀很美的脣膏根本就捨不得用麻
女人呀~真的很容易因為外觀可愛就手滑(笑) 
下一張(熱鍵:c)
ANNA SUI 2013年春季彩妝一口氣推出了四款唇妝新品  
將近30種豐富色選   讓大家都能變身丰采名伶唷!!
我很喜歡ANNA SUI的彩妝品    黑色華麗包裝向來都深受女生喜愛
一眼就知道是ANNA SUI的彩妝品   復古華麗的裝飾風格分外顯著
下一張(熱鍵:c)
薔薇包裝也是ANNA SUI的一大特色   每個女生化妝包幾乎都有一個ANNA SUI華麗的彩粧品
每次用ANNA SUI化妝就讓人格外開心   好喜歡美美的彩粧品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兩支是蠟筆式唇彩與唇筆  可以描繪完美精緻的唇妝
放在化妝包內非常輕巧  隨時隨地都能補上美美的唇彩
只要這兩支就能讓嘴唇從暗沉變成紅潤有氣色
很多女生都很羨慕我的唇色很好看  沒有什麼唇紋
我平常都會用唇部去角質把老廢角質清除乾淨   然後想到就擦護脣膏
隨時保持唇部滋潤   嘴唇保養真的很簡單
如果來不及保養也可以利用化妝讓嘴唇看起來更性感喔  
下一張(熱鍵:c)
先用裸色這支魔影完美飾唇筆修飾唇色
它是旋轉筆頭  不需再用削鉛筆削喔
超級方便  轉開就可以馬上使用
這支飾唇筆含高比例的粉膚色素粒子  可以遮蓋泛紅及修飾不均的唇色
今天我想畫櫻桃小嘴  先用這支飾唇筆畫在下方左右兩邊唇角
一般人這兩邊都會比較暗沉  這時候用這支飾唇筆可以完美遮蓋唇部輪廓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指腹輕輕按壓就能遮蓋泛紅暗沉部位囉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未使用
右邊使用後  真的有差耶!!  比原本的嘴唇還要小一號  脣型也變的比較好看了喔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想讓自己的唇色看起來比較淺   上唇膏前可以先用這支飾唇筆上色
這樣嘴唇就能從原本紅潤色變成裸色囉   對了!裸唇也是這樣來的  先把原先唇色遮蓋在上裸色脣膏喔
這支飾唇筆畫起來是無光澤的柔霧感  不會使嘴唇太乾不舒服   
平常當然不可能只擦這支飾唇筆  哈哈   難道你想當生病的人嗎?(笑)  記得要上唇膏啦~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擦這支紅吱吱的魔影柔霧唇彩筆
總共有五個顏色   我這支是400安娜紅
我超喜歡紅色脣膏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適合紅唇  可能也比較有個性吧(笑)
先沿著輪廓勾勒脣形    最後填滿紅潤的脣膏
這支唇彩筆顏色非常飽和顯色   保濕和柔膚效果都很讚呢
下一張(熱鍵:c)
隨便一畫就能讓你看起來更有精神   這就是紅唇的魔力呀~
這支非常持久  吃東西和喝東西後還能維持紅潤唇色  不會吃完東西口紅跑到臉上喔(大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怕掉色的話可以用這支不掉色魔法唇膜
好特別的唇模   我還是第一次使用耶!!
使用前要先均勻搖一搖  然後把唇膜擠一小粒米大小放在指腹上
裡面添加定色粉末和鎖色精華油  可以維持完美唇色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沒有味道     所以感覺好像在擦護唇膏呢!
它非常保溼且不黏膩  在唇膏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能維持脣膏不沾染和掉色喔    
下一張(熱鍵:c)
擦起來顏色真是太美囉  紅色不會太鮮紅   帶點粉色的顏色     
這個顏色好多女生都很愛   親和力十足  參加party還是約會都非常適合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利用這三款ANNA SUI唇彩就能打造不掉色的紅唇名伶
約會必勝   女生口袋絕對都要有一支紅色脣膏   不能錯過喔!!
很多女生會不敢嘗試紅色脣膏   這支顏色擦起來親和力十足   所以不用擔心自己不適合
而且白皙和小麥肌膚女孩都非常適合這顏色   讓嘴唇多一點顏色   會更有魅力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這支ANNA SUI魔影幻彩脣膏  
共有22色  我的這支是304清新粉紅  
這麼多顏色可選擇  好讚喔   害我好想一次收集起來   人家就是美妝控麻~
ANNA SUI最經典的就是黑色薔薇     讓人愛不釋手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這支顏色   粉粉嫩嫩感覺好夢幻喔!!
而且ANNA SUI唇膏都會有一種迷人香味   擦上它讓嘴唇保持香氣粉嫩
雙重鎖技術  讓唇色更顯色、滋潤、持久
下一張(熱鍵:c)
妳們看!!!擦起來跟唇膏顏色一樣可愛耶~
超級粉嫩的唇色  讓人看了都想親一口
這個顏色很適合任何風格   不論你是穿著韓系還是日系通通都ok喔
當然穿洋裝也可以擦這支顏色  自然的粉嫩色   深受女生喜愛
下一張(熱鍵:c)
我每次擦這支唇膏都沒有在擦護唇膏喔  因為它的保濕度很夠   而且不易脫妝  
珍珠絲柔粒子提高唇部亮澤感和漸層感   讓雙唇更誘人
而且呀~我的嘴唇原本比較薄  擦上這支唇膏後變的比較豐潤了呢   這樣脣型更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次都好期待ANNA SUI新品  總是讓人驚豔
我開始期待下次的新品了   這次2013新品大家還喜歡嗎?
不仿有空可以靠櫃試用看看囉   試擦看看自己適合哪個顏色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偏重色系和粉色系脣膏囉
下次如果有買新唇膏再跟大家分享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報好康:
ANNA SUI各大百貨均有販售

今日大禮物ANNA SUI唇彩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你最喜歡哪一個唇彩呢?  ^^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