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還記得娃娃上個月有到Magic.Diva拍變身寫真嗎??
照片終於出爐啦!!   好期待完成品   等不及要來跟大家分享拉~
如果還沒看過前一篇花絮的可以先看一下喔
不可思議Magic.Diva 變身寫真。這真的是我嗎?(花絮篇)
今天的照片非常精采   幾乎每一張都是我的最愛
要把這麼多照片放上來都塞不下   
只好選其中我愛的放在BLOG跟大家分享囉
下一張(熱鍵:c)
燈燈燈燈    這是超精美的大相簿喔!    用防塵套包起來   不怕相簿刮傷
下一張(熱鍵:c)
相簿方面是我最愛的蘿莉塔照喔   這未免也太夢幻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封底也是裝可愛的蘿莉塔   粉紅色菱格讓人愛不釋手
下一張(熱鍵:c)
前後都是水晶封面  所以拿起來非常有份量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封面和內裡設計我完全沒跟Magic.Diva討論   
我很喜歡她們的編排很清楚而且照片都放的進去不會很亂
什麼樣的打扮就搭配適合的編排   交給他們我很放心喔
下一張(熱鍵:c)
花魁這一系列真是太美了!!!   過幾年後再打開來看一定很開心  
完全不會後悔沒拍到花魁     年輕就只有一次   拍這種特別的藝術照當然要趁年輕拍囉(笑)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看我的第一套華麗宮廷公主  ♥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拍這套髮型實在有夠重   感覺一大笑就會往後仰  (笑)
我那天忘記帶newbra   結果實戰拍照  
大家如果要去拍藝術照   別忘了自己帶一下newbra喔
還好我還有料   不然空空的拍照  有點太空虛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場景都好厲害   全都是Magic.Diva自己設計打造的喔
來到攝影棚簡直像在夢裡   好美喔!!
我的這套華麗宮廷洋裝超級澎   而且穿起來腰好細呢
他們的道具也是一堆   面具/花/櫃子通通都齊全
而且很多櫃子都很好看    超想搬回家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換到另一個場景拍照  這邊更夢幻了
我覺得這幾張都好像假人   根本就是洋娃娃來著
澎裙的澎度真的很誇張吧   就是要這樣才美~
接下來是第二套啦~
下一張(熱鍵:c)
可愛蘿莉塔♥
我好喜歡這個造型  第一次穿羅莉塔的衣服感覺很特別
其實之前就很想穿了  只是覺得洋裝買回來衣櫥放不下
終於可以穿到蘿莉塔服了   而且這次造型無敵可愛
我還把照片換成粉絲團的照片   沒辦法實在是太喜歡拉!!
繽紛眼妝很精緻   搭配桃紅色妹妹頭感覺年輕十歲   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彷彿就像在童話世界裡   好可愛的場景喔!!
這件蘿莉塔洋裝上面都是熊熊和蕾絲  完全就是我的菜
我的頭上好多蛋糕和水果   超像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話說三月演唱會我會去看喔   有沒有人也會去呀?(笑)
對了~這件洋裝裡面我大概穿了三件澎澎裙   效果好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呀!!  這麼大的蛋糕和裝飾也太可愛了吧
我好像書中的娃娃好繽紛色彩呢~
完全看不出來我已婚啦   可以來騙吃騙喝了
黑色蘿莉塔鞋真是可愛   好高好高   第一次穿很怕跌倒
拿糖果這幾張好萌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好可愛(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篇真是怎麼拍都好看  好喜歡旁邊的大貴賓狗喔   真想帶回家   
我原本想說完了要穿白色又是點點襪   這樣腿會拍起來很粗
結果拍出來腿也太細了吧   攝影師真的很會拍   好強!!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套是惡女花魁♥
這系列真是經典   來Magic.Diva當然要來拍花魁裝囉
在挑服裝時有很多套不同的花魁服   每一套都向藝術品一樣美麗
好喜歡造型師幫我化的妝   真的好美
還有人叫我發這篇妝文   (笑)   可能是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身服裝實在有夠重   那個外套很像棉被   厚厚的很舒服
在這些景拍照別有一番風味   
我的刺青好像很搭這套福裝唷   很像老大的女人
我印象中這種服裝很貴喔   看上面的精緻細工就知道價錢應該很不可愛了
可是拍起來效果很好   很值得投資   
人生中穿這種衣服會有幾次    還不如拍照留念呢(笑)
下一張(熱鍵:c)
連煙斗都有了   這未免也太多道具了吧
櫻桃小嘴真迷人   造型師幫我擦的紅色非常紅潤
連我都想問在哪買的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刀和扇子都來了   我已經完全融入場景  好像在拍電影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這張超性感   線條和色調都抓的剛剛好
Magic.Diva真的很用心   把每個女孩都拍的像明星一樣
大家都能變成閃閃發光的明星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報好康:
Magic.Diva 變身寫真
一 - 二: 9:00 - 18:00
四 - 日: 9:00 - 18:00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24樓(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電話:02 2521 1960

Magic.Diva變身寫真粉絲團(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啦^^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