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瘋狂分享3C產品   最近興趣就是跟老公一起研究3C然後灑錢
不久前我才換了相機   現在又想換了  
另外我的筆電也剛買新囉  照片拍好了  過幾天會開箱喔   
然後家裡的吸塵器也該換新   好想買dyson呀!!!!!
其實每次買3C產品都會貨比三家   都是一樣的東西  
當然要比看看哪家便宜服務態度好囉

使用唉鳳的我   也常用它聽音樂   雖然拿它聽歌會很耗電
但有時候忘記帶ipod   拿iphone來聽也ok
我喜歡大大的耳機   不太喜歡塞耳式耳機
雖然大耳機比較佔空間   但是拿它聽音樂   總是比較好看   
不要看我小小隻的    好像什麼東西都要用小的
嘿嘿   人家就是喜歡什麼周邊都買大的
連包包都很大   化妝包也大   皮夾也大   
每次我老公都說你是背石頭嗎?   (笑)
好啦~有點偏離話題了    趕快回來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款是Skullcandy Hesh2 無畏系列 White 耳機
Skullcandy已經在耳機界大有名聲    很多藝人及音樂人士都用他們家的耳機喔
它是美國本土市場以生產設計耳機及其配件為主的公司
Skullcandy在40多個國家暢銷   受到世界各地肯定喜愛
我才剛把耳機帶回來   然後我老公就說   是送我的禮物嗎?  
哈哈   才不是勒   是我自己要用的    恩~有時候可以借你聽拉!!
我選白色的原因也是因為比較不會看膩   我有黑白色控
手機和相機幾乎都是黑和白   
對了!哀鳳和ipad也是白色的  正好可以配上我的白色耳機喔 
下一張(熱鍵:c)
Skullcandy耳機很多款式都很特別   戴上大耳機聽音樂時尚又潮流
下一張(熱鍵:c)
盒裝都是經典白色   側邊有黑色顝髏頭圖案  
因為這款耳機有顝髏頭的圖案麻~
好啦~別急   現在就來準備開箱拉!!!!
下一張(熱鍵:c)
燈燈!!!  一打來是個白色防塵袋
下一張(熱鍵:c)
把耳機裝在裡面可以保護外界擠壓  收納放在包包裡也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全新的Skullcandy白色耳機真是太美了!!!
好喜歡白色產品   很多人怕白色容易髒   但這款耳機材質很好   比較不易弄髒
以下是商品規格給大家參考一下:
電阻:35歐姆
聲音壓力位準(SPL): 105分貝(1mW/500Hz)
總諧波失真(THD): 少於0.1%(1mW/500Hz)
重量(不含耳機線):約180克

下一張(熱鍵:c)
我平常都是用iphone或ipod聽歌   因為可以邊走邊聽   比較方便
兩個都是白色款   搭配起來真是絕配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白色耳機呀   怎麼會如此美麗呢~~~(灑花))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耳機側邊有亮面的顝髏頭   感覺很帥氣   
我平常也都穿個性居多     所以這款耳機我用剛剛好  
當然我老公拿它作曲聽歌也很ok囉
左右兩邊都可調整大小    我的頭比較小  所以不需要拉開
男生帶的話也剛剛好   因為它可以拉開很大   隨意調整頭圍適合的尺寸
下一張(熱鍵:c)
耳機內裡是柔軟的黑色皮革    買耳機我還滿在意這個地方
帶起來一定要非常柔軟     才能帶的長久 
下一張(熱鍵:c)
Skullcandy耳機非常親膚   幾乎每個部位都可依頭型調整
下一張(熱鍵:c)
耳機的這部位有點算是橡膠材質    還滿特別的     上面還寫著Skullcandy喔  !!
下一張(熱鍵:c)
唉呀呀!!!白色耳機果然很配我的髮色
戴上耳機後讓我的更有型了   大加分~
我覺得這款耳機男女都很適合  因為是經典白色   怎麼配都好看
我用過很多耳機     很多都因為我頭圍太小戴久了會頭痛不舒服   
還好這款沒有這問題    帶起來非常舒適  不會有壓迫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馬上就來用他聽音樂囉!!!   我比較常聽日文歌還有動人的少女時代
用Skullcandy耳機聽     音質真的很棒   聽久也不會出現任何的雜音
音量開到最大時音質也不會模糊不清  中高音都很清晰  音樂表現力十分出色
如果聽慢歌的話     聲音很溫和  不會忽大忽小喔
如果聽電音會感覺很像再看電視一樣   聲音非常立體聲
恩~可以的話在戴上3D眼鏡就更像是在看電影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副耳機真好拍照   怎麼拍都好看
今天是兔兔幫我拍照喔    他已經變成我的專業攝影師了啦
我很喜歡這張  感覺很有氣質   文青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有聽音樂的時候  把耳機放在頸部也很時尚                                 (Skullcandy合作)
我覺得耳機現在已經變成一種裝飾品了
這樣走在街頭  一定會有很多人側目   嘿嘿    白色耳機是不是很好看呀!!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報好康:
Skullcandy粉絲團(點我)

時尚耳機哪裡買?(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