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感謝大家的支持   娃娃愛正妹推出包包大搜查已經是第三彈囉
每次都能跟大家分享到正妹們的隨身愛用物   真是太幸運了
還可以近距離接觸正妹   讓我實在是太害羞了>////<
好開心   這次請到超可愛的ㄚ頭當擔任這次的主角
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我想大家應該對她不陌生吧(笑)

拍照當天偷偷藉機跟ㄚ頭小約會一下
我我我~~~~我這個小粉絲  感冒加上怕破音整個有點緊張耶!!
其實我跟ㄚ頭已經認識好一陣子  只是一直還沒有機會約會
推出這個正妹化妝包單元我馬上想到她
只是一直很擔心她會很忙  沒時間
後來人超好的ㄚ頭答應讓我拍照採訪了   我都快哭了

平常工作繁忙的ㄚ頭  最近也是常常出國飛來飛去
之後會有令人期待的作品   大家拭目以待囉 
我跟ㄚ頭一樣都很喜歡可愛的東西  
不論是衣服還是小物只要是可愛的都喜歡
前陣子ㄚ頭才剛從韓國回來   曾經因為經紀人當天說明後天都休假
ㄚ頭竟然馬上訂機票飛去韓國逛街買東西
哈哈  我聽到都傻眼了!!   ㄚ頭~你好衝喔!!
話說ㄚ頭身上這件笑臉牛仔襯衫真是太可愛了   感覺穿了心情會很好

許久不見的ㄚ頭依然瘦到爆炸   姐姐我看了都想把腿鋸斷了(哭奔....)
ㄚ頭今天穿了一件長板T恤和針織外套
全身米色的穿搭很討人喜愛
我我我~~~可以把你帶回家嗎?    真是變態姐姐阿!!

今天除了要介紹化妝包以外還會介紹ㄚ頭的包包內容物喔
這個超大銀色包包是在香港歷時廣場買的   
平常ㄚ頭很少在台灣買衣服  幾乎都是出國時一次補齊全
哈哈   果然跟我一樣阿   ~~

這雙是ㄚ頭在韓國買的球鞋   因為買到超便宜的價錢所以很開心
不說價錢還會以為差不多也要1.2千元   結果一雙只要4.5百元
是不是很便宜阿!! 而且也很好穿   便宜也是有好貨的

對了~今天約會的地方是棒棒堂小煜合作的IN%CAFE
就在西門町   店非常好找就在西門新宿隔壁而已 
之後娃娃也會寫IN%CAFE的美食文   大家記得鎖定一下囉(笑) 

我點了這杯熊熊咖啡   立體熊熊超可愛的
還特地幫我們畫上愛心和蝴蝶結   店長人真是太好啦~
大家看到這杯咖啡一定會很想喝喝看吧
其實我也是為了它來喝咖啡的(笑))


包包內小物首先登場的是自拍神器TR150
女生必備自拍機  真得超好用的
我跟ㄚ頭都有一台   姊妹機   好開心喔
她的機身貼上粉紅色貼紙  最下面貼著ㄚ頭的英文名字  這樣就不怕搞丟囉
然後她剛拿出來這個粉紅色娃娃   我以為只是娃娃
它原本是放手機   ㄚ頭拿來放相機
因為體積很大   放進包包不怕找不到喔   好可愛的兔子喔!! 


我們連手機都用一樣的  已經習慣用哀鳳5了
手機殼都是粉紅色  旁邊的愛心毛茸茸吊飾無敵可愛
連螢幕貼都是BOOF熊   好夢幻喔!!  
突然發現跟兔兔都是用BOOF熊手機貼   這樣跟手機殼很搭都是粉紅色的囉~

ㄚ頭的皮夾是美國品牌PS的  外型設計有點像後背包
質感很棒  很少有皮夾是這種顏色   這款真的很好看耶!!

大家來猜猜看這是甚麼???

哈哈  沒錯  這隻超大兔子是ㄚ頭的icash卡  
ㄚ頭很喜歡蠟筆小新  這張卡超可愛    搭配兔兔還滿幽默的  
如果要搞丟這張卡應該很難喔  (笑)

豹紋嘴唇包是ㄚ頭在西門町美國街買的飾品包
嘴唇好可愛加上豹紋  完全是我的菜   可愛死了~

裡面放了隨身飾品  如此一來就不怕出門忘記帶飾品囉


ㄚ頭很喜歡買飾品  每次到韓國都買一堆
她跟我分享韓國買飾品都很便宜  一次都可以帶好幾條回去
讓我好心動喔   我也想去韓國購物!!

接下來就是ㄚ頭的化妝包拉!!  有沒有很興奮呀~


這個超大Kate Spade New York化妝包是ㄚ頭朋友從美國帶回來送她的禮物
因為她很喜歡這個品牌  出了這款顏色鮮豔的話妝包讓人無法抵抗
這個包包可以肩背   不過ㄚ頭還是比較喜歡當成化妝包直接拿囉
橘色X桃紅色讓包包更加復古   最後連我都愛上了

打開來是滿滿的化妝品  這些都是ㄚ頭平常隨身攜帶的喔
有沒有發現包包內襯也很特別   真的好好看喔!!!


先來介紹ㄚ頭愛用粉餅  喜歡到韓國旅行的她常常掃購韓國美妝
因為韓國化妝品當地買都超便宜    到台灣都快一倍貴
ETUDE HOUSE粉餅ㄚ頭是用自然色   因為之前出外景比較黑   有一陣子是改用深色
現在白回來用自然色就可以囉   中間已經快見鐵片了耶!!  好強~


這款眼影是粉絲送的ARTISTRY  右上角原本是紫色  已經用光光了
她說後來都找不到這個紫色眼影   紫色真的很好看
大家如果知道哪裡有賣請跟我說囉   拜託啦~
我本身也很喜歡這盒眼影的顏色   糖果色系眼影超可愛

原本我以為這也是粉餅  結果打開來看竟然是眼影耶!!
ㄚ頭把用完的粉餅盒拿來裝眼影   真的好聰明  而且大小還剛剛好
她說原本是左右都是放眼影   共十個顏色  
因為攜帶很方便  所以就想出這個攜帶方法拉
P.S眼影是在香港買的GIFFARINE品牌

這盤Quealy遮瑕膏已經凹到不能在凹拉
ㄚ頭真的是個好孩子   超級省錢  比起來我實在是太會買東西拉~
以凹的程度    代表這款遮瑕膏一定很好用   
五個顏色可以修飾遮瑕   我覺得還滿實用的

天呀!!  這支在韓國買的innisfree睫毛膏好細喔
我一打開來有尖叫一下  因為我沒看過台灣有賣這麼細的睫毛膏
ㄚ頭說這支在韓國買超便宜   而且非常防水防暈喔   
拿來刷下睫毛很方便  不會亂塗到眼周     我也好想買喔~~~

ETUDE HOUSE眼線液   ㄚ頭說她很容易出油脫妝
所以一定都要用防水防暈的產品
這支是她用過最好用的眼線液   非常防水防暈喔!!  (激動的跟我說......)
韓國的這個品牌一樣很便宜   台灣我就不知道有沒有賣了   大家可以找找看囉

Dolly Wink黑色睫毛膠  
她說很不喜歡假睫毛用白膠會看出破綻   這樣睫毛就不自然拉
我也好愛女神益的彩妝品   我訪問過三個正妹  人人都有女神益的美妝品
當然一定要囉  這麼可愛又如此好用

最後這根小湯匙是做甚麼的呢???   我實在很好奇

結果ㄚ頭說她有大小眼   有時候邊搭車邊用這支湯匙壓在眼皮上冰敷幾分鐘
大小眼就會瞬間變一樣大囉   她說真的很有效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這個小撇步


平常沒工作的ㄚ頭喜歡畫自然的妝
細細的眼線和刷點睫毛膏   馬上就能營造可愛又無辜的大眼囉
ㄚ頭的皮膚真的很好   她很重視養肝時間睡覺
時常晚上十點跑去睡覺  然後半夜三點在起床工作
挖!!跟我老公一樣耶   好養身   我現在半夜還在打文章  是不是該睡了(笑)

最後ㄚ頭還送我從美國買回來的豹紋唇蜜
貼心的ㄚ頭還記得我喜歡豹紋   挖屋   我實在是太愛妳啦  CHU~~
謝謝你的禮物   擦起來顏色超可愛又水潤喔 

下一張(熱鍵:c)
娃娃's透可:
ㄚ 頭粉絲團(點我)

今日大禮ㄚ頭親筆簽名+YUMYUMS襪子+Benefit禮券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