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首圖會不會想說這是誰的BLOG??
這次棚拍照片出來  我也嚇一跳  怎麼可以拍的這麼好看!!
這真的是我嗎??  感覺都可以當專輯封面了(笑)
娃娃今天要來棚拍體驗Maybelline這次的全效型8合1粉餅
跟以往的活動完全不同   當天真的超興奮   不知道拍出來效果如何
Maybelline大家應該對它不陌生吧   已經可以算是開架彩妝的龍頭
還記得我高中開始化妝用的第一瓶粉底液就是Maybelline的喔!!!
算一算Maybelline也已經陪伴我們好幾年了   真是太厲害啦~

這次Maybelline的代言人是清新名模陳庭妮  
好可愛甜美的外型  真的很符合Maybelline
粉餅是每個女孩的基本化妝品   打開化妝包一定都會有一個
可以隨時補妝  掌握最佳膚況
有別於一般粉餅在遮瑕與清透兩項需求不能同時兼顧  
Maybelline首創推出全新清透嫩全效8合1粉餅
這款粉餅CP值很高  使用起來就像空氣般的輕盈粉質  
除了遮瑕還兼具持久不脫妝  這不就是大家所期望的超強粉餅呀!!!
另外阿   還有一個讓我心動的就是這盒粉餅添加維他命C衍生物精華 SPF25PA++
它是一款就像保養品的粉餅   而且粉餅加粉盒超便宜只賣280元
真是替小資女孩省下太多荷包了   好感動喔!!!!!!!!  

棚拍當天Maybelline準備了超可愛的杯子蛋糕
天呀!!上面的粉餅也太可愛了吧  這怎麼捨得吃~
藍色杯子蛋糕寫著我愛Maybelline   這個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是我愛的巧克力口味喔

李明川老師當天還幫我上了一堂課  教我許多上底妝的小撇步
由於我的膚質是中性偏乾   每次都怕擦粉餅會越來越乾   底妝看起來好像上很厚的粉
老師教我擦粉餅時用輕拍的方式上妝   如此一來底妝就不會看起來很厚囉
還介紹了這款Maybelline8合1粉餅的選色和使用方式   以下是粉餅選色  大家可要睜大眼睛看好囉~

Maybelline全效8合1清透嫩粉餅分為三個顏色   
上圖為01最淺的明亮色  適合白皙及自然膚質使用

中間色適合小麥肌使用   

最後一個顏色  100%的人都會以為應該是皮膚黑的人使用  
那可就錯囉   它擦起來是帶粉嫩的顏色  可以拿這個顏色修飾膚色不均
明川老師建議我可以用01+03混合使用   這樣底妝會更清透自然喔!!

大家應該看到不少熟悉的化妝品 當天看到這些就在跟兔兔討論哪個有用過  哪個很好用(笑)
今天就用這些Maybelline彩妝讓我變美美的吧!!

我今天完全沒有上底妝就來現場   內心超不安的
沒有底妝就像沒穿衣服一樣   赤裸裸的   
想要看起來有好膚質   一定要有透明感的清透底妝

我先使用右臉做實驗  只擦半邊臉這樣大家看得比較清楚對比喔
邊上底妝邊尖叫!!!    這也太神奇了吧    完全不用PS就可以瞬間有好膚質
超美肌底妝   好嚇人   連兔兔都拿起來一起試用  
他也直呼好厲害的粉餅   到底有多厲害   請看以下使用前後驚人的對比照~

我先用01色以輕拍方式上粉餅   完全沒有使用粉底液和BB霜
只有擦一層粉餅  右臉已補粉  肌膚非常美肌 而且毛孔瞬間撫平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
黑眼圈我還沒遮瑕   等等想用03遮瑕看看效果
左臉沒上底妝  臉上毛孔和細紋清楚看見   我才上一次粉效果就這麼好  真的有夠誇張!!


接下來用03粉嫩色遮瑕黑眼圈  同樣也是用輕拍按壓方式上妝
同一眼使用前後比較看看   完全沒有修圖就能有PS效果
天呀!!!  看到這一瞬間   好想大聲說幫我打包10盒我要囤貨
效果好好   也太好用了吧!!  

女人要看起來有精神一定要上底妝    這盒粉餅可以說是懶人界的天王
只要一盒就能控油/淨白/防曬/上妝/柔膚/保養     
看到這個使用前後對比   有沒有嚇一跳
同個燈光 同個時間拍攝   完全沒有修圖
只有上粉餅而已就能有超美肌膚質   太強大拉!! 

近看上了底妝的肌膚還是一樣很粉嫩清透  完全看不出來有上妝
想要自然裸妝的膚質全靠這盒粉餅拉!!

有時候黑眼圈一遮眼下細紋馬上會浮出
但是擦上這盒粉餅完全不會有這困擾  
你們看!!!  是不是完全沒有細紋  而且黑眼圈瞬間消失了
它真的是我使用過最厲害的粉餅 不用遮瑕膏也可以有遮瑕效果  
而且這麼便宜就能買到  好開心喔(灑花)))

上完底妝馬上來補一下我的眼妝和唇妝  準備等等的棚拍

梳理過程中造型師幫我吹髮做個性的髮型
大家是不是常常為了已經上妝  然後經過吹風機整理髮型時又脫妝感到困擾
這次經過熱風吹髮後我的妝完全沒有花   依然還是很自然的維持裸妝感
因為這盒粉餅添加獨特強效的吸油抗汗因子   吸附多餘油脂    能避免出油及浮粉脫妝問題

經過一陣熱風侵襲  就算流汗也不需補妝   
這個肌膚已經好到不用修片了  完全沒有脫妝   可以安全拍照囉      
我今天的髮型很有個性  搭配綠色頭髮剛剛好耶!!

鎂光燈下拍了好一陣子  底妝完全不會出油浮粉  
我很怕流汗就脫妝   拍起來會很醜
結果當天底妝非常聽話   沒有一絲的脫妝浮粉
實在太感動了!!!   人生中就是一定要有這種粉餅才行阿   好氣色救星!!!


拍出來實在太美了   當天我一直稱讚攝影大哥很會拍照
因為通常拍這麼近的照片   很容易把臉拍得很大 
攝影大哥好會拍   實在是太厲害了拉~
底妝拍起來也是如此自然清透   上面這張完全沒有修片  但是氣色還是很好耶!!
好感動   我的肌膚終於有救了!!   大家一定要去囤貨   真的好好用喔~~

今天真是太感謝Maybelline讓我有機會體驗這盒粉餅
找到我人生第二春   每天都要用它來打造我的好氣色
同時也要感謝明川老師   本人好親切  而且有問必答
沒有架子    真是大好人   (抱))

Maybelline小粉紅粉餅打動所有少女心
無法抗拒對粉紅色的熱愛   這款粉餅有淡雅的櫻花香
使用起來非常親膚服貼   毛孔不阻塞  清爽零負擔
容易出油或是乾燥膚質的人都很適用
連兔兔試用過後都期待上市的那天   它也要衝去買囉!!!
這麼好用的粉餅當然絕不能錯過    大家一定要去囤貨一下拉~~  

                                                                                             (Maybelline合作)

大家有騎車大脫妝,或是手機螢幕油膩膩的煩惱嘛!底妝不ok真的很惱人,

來看看超有趣的影片,看媚比琳粉餅如何搶救女大生LULU!變身【清透嫩女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RNZBgt3Ttg&feature=youtu.be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報好康:

1)加入媚比琳FB粉絲團,有更多好康活動(點我)

2)上媚比琳活動網站得到更多產品訊息(點我)

今日大禮物Maybelline8合1粉餅試用五盒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
請問Maybelline的代言人是?這盒粉餅價錢是多少呢?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