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正妹包包搜查單元拉~~~
這次要來介紹我的新朋友  朱咩小妞
每次介紹正妹單元總是特別有精神
雖然現在打文章已經是半夜四點  也不知道會打到幾點才能睡覺
不過一想到是寫開心的文章精神就來了

朱咩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  
沒錯!!  她跟我同個大學喔    我們都是經國人
不過我是幼保  她是人資系拉
超可愛的朱咩是不是跟ZIPPER的瀨戶ayumi有點神似呢
嘿嘿  我們都是小個子   不超過150公分喔(笑)   


朱咩平常私下穿著跟瀨戶差不多  都是可愛BOY風格
真的好少看到她穿裙子喔~~~改天穿來看看麻
朱咩今日SNAP: JOYRICH豹紋外套/BOY T/ APE褲子
我很喜歡她穿搭  也是我的菜呀!!!  感覺我們可以交換衣服穿了  你說是不是~

朱咩平常手上都會戴很多飾品  糖果和骨頭手環超可愛 搭配糖果色指甲貼好適合

這件APE星星短褲版型穿起來真好看   我喜歡後面的星星拉~ 

SQUAD米妮棒球帽好可愛   怎麼朱咩今天穿的都是我的菜   看了都想買了拉(笑)

這條糖果綠項鍊好特別   怎麼搭都好看的一條項鍊

今年很流行穿條紋襪  我也有好幾雙   還沒下手的趕快去買吧
星空鞋是Bridge品牌   朱咩她就是在Bridge上班
店面在新宿二樓   就在我們店正下方拉
大家有事沒事都可以去找她買鞋子喔

朱咩的Bridge豹紋後背包裡面到底裝了那些東西呢??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偷窺)))

我原本以為這是化妝包  結果RODY是相機包喔~~  呵呵   這隻Rody的表情好可愛  最喜歡粉紅色了!!

朱咩的相機是EX2  vivienne westwood土星鏈好好看   掛在手機和相機都很適合呢!!

黑色亮片愛心立鏡  放在包包攜帶補妝  鏡面大又方便

流淚KITTY車票夾表情好無辜   我們都好愛kitty耶!!


黑色相機包是在美國街買的  拿來裝TR150剛剛好
我們的TR150都是情人節禮物   是不是很巧    
難怪我跟朱咩會這麼聊得來  (抱))


朱咩的哀鳳貼著JOYRICH骨頭貼  背面是不二家殼   
都是粉紅色   有沒有很可愛呀!!

哈哈  這次連鑰匙都拍了   好誇張   到底想尬麻阿!!
BRIDGE滑板鑰匙圈和熊熊掛在一起好適合   感覺就是一體的

朱咩的BRIDGE零錢包好好看    我喜歡那支樂高人  好酷耶!!

朱咩平常都會帶眼鏡在身上    今天是帶ALDO眼鏡    拍照做造型都很適合   我們都是眼鏡愛好者喔


從包包挖到朱咩的本本    這本是在誠品買的  裡面畫的好可愛    很想繼續翻下去偷看日記了(笑)

Hbg皮夾是買雜誌送的  容量很大  非常實用
之前台灣也有櫃   現在好像都撤櫃了耶   好可惜   不然東西都很好看說~


朱咩的化妝包也是KITTY的喔   粉紅格紋蝴蝶結超大容量   可以裝下滿滿的化妝品

elite臉部防曬乳 SPF30  有分好幾個色號
朱咩皮膚較白皙  選了purple02色

這瓶非常清爽  擦起來不會有粉墨的觸感  完全不黏膩   可防止太陽直射變成小黑人喔

CHANEL粉餅   這盒我也有    它真的很好用  朱咩也用到見底   跟鐵片說哈囉了

1028邏輯貓眼線液筆我也有一支   這支之前朱咩也有在節目上分享
畫起來很細好上手  不容易暈而且也有防水喔

黛西假睫毛盒超可愛   朱咩說她喜歡帶自然款的假睫毛   
比較常戴AK601  會把睫毛剪成一半   只戴眼尾喔   這樣眼妝會比較自然有親和力

ANNA SUI的銀色眼影   拿來打底非常Bling Bling
女生們都很喜歡ANNA SUI的彩妝品   夢幻又好用喔

同樣也是ANNA SUI的彩妝   這盒是蝴蝶結眉粉   分成好幾個顏色
拿來當修容也OK  很方便呢!!

這支1028BB雙效底妝棒打底修飾一次完成  有它在底妝不怕結塊浮粉  

Luminous睫毛膠  上次搜查娜美  它也是用這款睫毛膠呢!!
好多人都買這支   好像真的很好用呢!  


MAC這支唇膏擦起來顏色有點偏橘紅色
顏色很自然可愛  而且它的保濕度很夠  不需先擦護唇膏就有水潤效果

ANNA SUI睫毛夾  黑色真的很好看   感覺很有質感又好用

艾杜紗kiki lala護唇膏    好可愛的雙子星包裝   女生總是愛不釋手   

台隆買的染眉膏  也是淺棕色基本款   女生絕不能忽視眉毛喔

sasa買的唇線筆朱咩大推薦   可以畫出精緻的立體唇喔    

朱咩的眉筆是深咖啡色  搭配現在的髮色    很適合喔

隨身攜帶chloe小香水  我有打開來聞   味道甜甜的  也是我喜歡的味道喔  無時無刻都能保持香香的

Benefit睫毛膏  這支真的很好用  我也有用它刷刷翹睫毛
朋友送他的彩妝盒   拿出來隨身攜帶很方便   隨時都能補妝    完全不佔空間

這個懶懶熊隱形眼鏡盒也太可愛了吧!!!  跟我一樣都很喜歡可愛的隱眼盒   (握手))

BIBO眉毛雨衣也是朱咩推薦  超防水  下雨和流汗都不怕眉毛掉漆喔

CANMAKE兩色腮紅粉嫩可愛   一次擁有兩個顏色   上妝好方便

感謝朱咩讓我拍攝今天的正妹包包搜查   送給她我很喜歡的AVIVA面膜和眼線膠筆
喔爺!!!    朱咩人很好也很可愛    大家快來找她玩喔   
好開心我們可以認識   還成為好姊妹
後來我才發現我寫過的正妹包包搜查   大家都互相認識
娜美 ㄚ頭  朱咩   我們一起在ㄚ頭的生日上遇見    好妙喔~~~(笑)  最愛大家了!!!

下一張(熱鍵:c)
娃娃's透可:
大學生了沒  朱咩粉絲團(點我)

可愛朱咩BLOG(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