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我都會新增不少美妝品   唉唷  我其實都把錢拿去買美妝很少買衣服拉~
因為我很少在台灣買衣服   幾乎都是出國才買
平常在台灣都會把錢花在這些變美的化妝品上
今天的15樣戰利品   決定分成兩篇完成
這樣大家看的文章也會比較詳細介紹囉
這回15款已經算少了   之前一個月還滿更多
呼呼   我的化妝台抽屜已經塞不下了   真煩惱(嘆))

M.A.C推出限量Archie's Girls的化妝品   其實一堆出我就馬上跑去買了
不過我手腳還是慢了點   才過一星期馬上就快被搶光光
我原本想買的大紅色唇膏和陶色唇膏都賣掉了   太可惡拉!!
Archie's Girls系列真的超可愛   我後來還有買一個腮紅送給ㄚ頭當生日禮物
每個女生都對它愛不釋手   太可愛了麻~


Archie's Girls粉橘色腮紅  刷出來的顏色很顯色
橘色不會很死板  刷出來效果反而更可愛
而且很多妝容都很適合用這顏色腮紅喔

Archie's Girls睫毛膏   我對M.A.C的睫毛膏一直都很有信心
兔兔也一直稱讚超好用   它的防暈控油效果很不賴
刷頭粗粗的很適合刷刷上睫毛   
復古女孩包裝用完睫毛膏還可以收藏   是不是很燒很燒呀~~

最近他也常常被我拿出來刷下睫毛   之前接睫毛  所以就比較少刷上睫毛
這陣子接睫毛掉了    休息中     所以都會用這支睫毛膏上妝喔 
連難搞的下睫毛都可以刷起來根根分明   好纖長呢!!

Archie's Girls粉紅唇蜜  這支唇蜜也是我一試色馬上就下手的一支
雖然我唇膏和唇蜜已經很多了   但是這支擦起來顏色實在是太可愛了
有沒有看到這個女孩在對我微笑   叫我買它買它(笑)

這支唇蜜非常保濕  而且顏色很可愛   
單擦一層就很飽和   很像草莓糖果喔
它有淡淡甜點味  擦上它就好想把唇蜜吃下去
實在是太甜了麻   我平常都會單擦就出門  
因為我覺得單擦顏色最好看   而且也不會很黏唷!!    

KRYOLAN魅惑煙燻筆  
不是我在唬爛這支眼線筆真的超級好畫
而且很長一支   可以用很久很久
比一般眼線筆還要長兩倍吧
這支有咖啡色和黑色  我的是黑色喔   

畫起來顏色很濃黑  輕輕一畫就上色
而且持久不暈   我上妝一整天都不需要補妝耶!!
筆觸非常滑順  如果使用暈染刷推開眼線暈染   也可以形成美美的混血眼妝喔

活動當天我就是用歌劇魅影眼線筆畫出美美的韓妞眼線
是不是很顯色又濃黑   不會暈開真的很棒   省了好多補妝時間喔


這支Wonder Honey兔兔護唇膏是PLAZA戰利品
它沒有味道   一擦就能解決乾裂的嘴唇
嘴唇馬上變得好保濕水潤  護唇膏是我保養嘴唇的最佳武器   每天都要擦它才安心出門喔

逛PLAZA一眼就可以看到Wonder Honey的櫃
左上就是Wonder Honey設計超可愛 很像在森林的感覺
另外他們家護手霜也很好用   大家可以到SOGO試用看看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四片/盒
AVIVA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平價保養品  他們家產品我已經用遍所有保養品拉
大家應該可以來考考我有哪些產品了(笑)

他們家面膜也是我的保養秘密武器 因為我的膚質很乾燥 所以幾乎每兩天就會敷一次臉
所以一次都囤貨好幾盒   有時候還會拿來送朋友  
結果大家用過後都稱讚好用   可以一起團購啦!


這個面膜很特別   它有三層
藍色襯布和白色都要一起取下在敷面膜   大家可別傻傻的敷藍色那片喔(笑)
這款面膜可以平滑服貼臉部   雙頰缺口可以隨臉型調整面膜大小
很符合人體工學的超好用面膜   而且敷的時候滿滿的精華都會吸收到肌膚內
敷完後可以感受到臉部不僅保濕水潤  而且整個臉都亮了好幾倍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當然要好好推薦一下囉

Rodial新胜肽睫毛滋養液  這支滋養液在國外可是非常紅
很多明星的愛用睫毛保養   常常化妝戴假睫毛很容易受損真睫毛及睫毛短的人都很適用
無須醫美也能改善效果  睫毛稀疏的人使用它都能2周內讓睫毛360度濃密纖長
這都有經過實驗才敢保證  不是亂唬爛的拉

我每天早晚都在睫毛上下根部輕刷滋養液
平常有在上妝的人更需要保養睫毛   讓真睫毛不易斷裂
想要人會抱怨睫毛太短   何不來用用看這支超讚的睫毛滋養液讓睫毛更長呢(拍肩))

下一張(熱鍵:c)
娃娃's透可:
好啦~今天的分享先到這邊囉
明天同一時間準時分享下集  大家別忘了收看喔

今日大禮物  文中美妝品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最想購入哪樣產品呢?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