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是個很喜歡到處買美妝品的女孩
甚至更愛買假睫毛
不論台灣或是日本的假睫毛都很愛買
可以稱我是個100%的假睫毛控
因為我的假睫毛已經超過快100盒了
不誇張   已經從原本的一個櫃子換成兩個櫃子擺放
下一張(熱鍵:c)
假睫毛通常都用紙盒裝或是塑膠盒裝
真的很佔空間耶
而且我假睫毛超多款
就算每天換戴不同款
要用完一整盒  
可能也要花一年的時間喔
下一張(熱鍵:c)
原本亂七八糟的擺放假睫毛
以前我已經放棄收納假睫毛這個工作
最近真的無法再繼續放任不管假睫毛的空間擺放處
於是我想了一個好方法
請看以下假睫毛收納小撇步:
下一張(熱鍵:c)
準備小工具:
剪刀/標簽貼紙/假睫毛小夾子/膠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個祕密小法寶
48格透明收納盒
這個盒子很好用  還可以放飾品避免氧化
而且很便宜我才花不到150就買到囉
感覺真的撿到寶    讚!!
下一張(熱鍵:c)
馬上就要來替這個小盒子變造型囉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使用假睫毛夾子拿取假睫毛   
如果用手拿取假睫毛容易拉壞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以圖中左右擺放假睫毛
左右一對假睫毛擺放   
拿取時不容易亂掉
下一張(熱鍵:c)
拿取時一樣也是用小夾子夾取
左右一對一起拿   更方便也不易亂喔!
哈哈 突然看到照片 我夾假睫毛好像在夾海帶喔
都黑黑的一片呀!!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有用過的假睫毛  
先不用急著丟掉可以用膠帶把假睫毛貼在標籤上方
因為我幾睫毛款式眾多
所以用標籤紙寫上品名和型號
這樣就不怕搞錯囉
下一張(熱鍵:c)
如果盒上沒有貼假睫毛無法認出款式
也可以像我一樣把假睫毛輕黏在隔牆上
因為新的假睫毛剛從盒中取下會有些黏度
所以黏在隔牆上剛剛好
不容易掉落   假睫毛也不易壞喔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排是台灣牌的假睫毛
第二排是日本牌及造型款假睫毛
第三排是下睫毛
第四和五排是近期購入日本&台灣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
目前還有位置  所以放了幾瓶攜帶方便的假睫毛膠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假睫毛收納大功告成!!
哈哈 頭一次看到我的假睫毛這麼整齊擺放
我媽看到這盒好傻眼    她直說我好誇張
這盒假睫毛是我的寶
絕不能搞丟它
下一張(熱鍵:c)
這些可愛的日本假睫毛包裝內紙
我都會收藏起來   放進資料夾裡
都是我最愛的麻豆   才會收藏拉
下一張(熱鍵:c)
我花了一個多小時收納這些假睫毛
實在太多盒子了
趕快丟掉它們吧!!   
佔空間的假睫毛盒還不如拿來擺放其他化妝品呢

你說是不是
現在我又多了很多空間可以買更多的假睫毛了耶  (誤)
下一張(熱鍵:c)

假睫毛達人延伸閱讀好文:
*分享*完美大眼我是假睫毛控(點我)

*教學*教你貼出最自然的下睫毛(影片點我)

*分享*失心瘋精彩日本美妝好新奇

*分享*新入荷日雜款假睫毛(點我)


下一張(熱鍵:c)送禮物時間到
今天這篇娃娃也要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小禮物唷
請於此篇文章留言回答以下問題即可參加抽獎

Q1:請問你是此文的第幾個 "推" ?

Q2:你喜歡自然還是濃密的睫毛呢?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