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德國這個品牌彩粧品在網路上爆紅
原因是:德國品牌竟然也會有非常親民的價錢
實在揪甘心!!
essence quattro 彩粧品包裝偏向色彩繽紛
很多人都會怕便宜沒好貨
我可以跟妳們說   便宜真的有好貨
趕快來帶大家來見證~
下一張(熱鍵:c)

essence quattro 四色眼影
總共有6種顏色
娃娃挑了最基本的咖啡色為大家示範
畫在手上  顏色很顯色飽和
它不是珠光咖啡色   當然也可以拿來當修容餅  沒問題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初學者可以先用咖啡色多練習  學會了在體驗其他顏色眼影
漸層咖啡色讓眼妝一點也不無聊
下一張(熱鍵:c)

essence 持久眼線液 
它的筆觸剛剛好  不會太細也不會太粗
下一張(熱鍵:c)
顏色非常顯色   滑順好畫  持久不暈   我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掉色喔!!   超讚的
下一張(熱鍵:c)
essence 持久眼線膠筆
共有8色  在選顏色時好難抉擇唷  因為顏色都好美  每支都想要!!
下一張(熱鍵:c)
我最喜歡眼線膠筆   通常都會比眼線筆更防水防暈  
這款顏色非常顯色  筆觸滑順非常好畫呢
下一張(熱鍵:c)
綠色畫起來有一點點亮亮的    
一直很怕綠色畫起來會奇怪  但是我發現顏色真的好美
感覺眼神更有魅力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款黑色眼線膠筆顏色極黑   非常好畫   內眼線上下眼線都沒問題
下一張(熱鍵:c)
粉膚色眼線膠筆  可以拿來打亮眼頭或是眼窩處
輕輕一畫顏色立即顯色    非常好畫呢!!
下一張(熱鍵:c)
essence multi action 戲劇張力 多效睫毛膏
好喜歡收集特別包裝的睫毛膏
我對它也是一見鍾情
綠色黃色交叉著  顏色好繽紛
瓶蓋上的大大眼睛   
睫毛翹翹的   感覺就很好用
下一張(熱鍵:c)
上下睫毛刷刷刷    經過一番改造後   我的睫毛變成..........................................
下一張(熱鍵:c)
戲劇張力的睫毛     哈哈 真的好誇張    非常戲劇呢!!
根本就不用戴假睫毛了     效果超讚的
下一張(熱鍵:c)
essence multi colour blush 創意玩色頰彩
這款也有橘色的喔
冷粉調款  其實他是粉紅色的拉
只是燈光比較暗  拍起來像橘色 
下一張(熱鍵:c)
嬰兒粉紅色顏色超粉嫩可愛
感覺我的臉頰好像回到嬰兒肌般   
看了都想偷捏一下了
這款腮紅顏色很顯色  輕輕一刷就能刷出可愛的腮紅
我也很推薦這款喔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要用這兩支essence唇蜜來變魔術囉
下一張(熱鍵:c)
essence 極限光裸色唇蜜 02LIGHT CANDY
這款裸色唇蜜單擦也很好看   
唇色上有點亮亮的   啾啾好可愛呢
不會油膩   非常有光澤感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先擦裸色唇膏再擦裸色唇蜜
下一張(熱鍵:c)
就會變成比較濃密的裸唇
顏色更加好看   快來啾我一下吧 (笑)
下一張(熱鍵:c)
上圖為大家示範essence 長效持久唇蜜 01 me&my icecream 
01色款單擦   粉紅色比較淡色
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非常適合喔
不會太黏   效果滿持久的  可以維持好幾個小時沒問題!!
下一張(熱鍵:c)
這款唇蜜共有六色
顏色比較繽紛   偏粉色系居多
下一張(熱鍵:c)
先擦上芭比粉唇膏再擦01粉紅唇蜜
效果完全不同    唇色瞬間變可愛了
好喜歡這種芭比娃娃的唇色
下一張(熱鍵:c)
                                                                                              86小舖合作 
德國essence盡在86小舖(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最想得到以上哪款美妝品?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