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娃娃我又跑去染頭髮了
沒辦法因為要拍照   布丁頭都長出來了
我的頭髮真的長很快   每次設計師都傻眼  
不是才剛染完沒多久  又要補染了
身高不長  只長頭髮   我是該哭還該笑呢!!
今年100年真的好多人結婚唷
尤其是今年正式場合參加好幾場
每次都要想該編哪種髮型比較適合
這次染頭髮時請設計師敎我這個"日式婚宴造型編髮"
我個人比較偏愛日式可愛的婚宴髮型
不論哪個正式場合都很適合
其實參加正式不一定要特地給美髮院做造型
也可以親自動手編髮  省錢又獨特呢
廢話不囉唆   馬上來敎大家(五分鐘日式婚宴造型編髮)
下一張(熱鍵:c)
準備工具:很多小黑夾&10條橡皮筋
小黑夾會用到很多個   橡皮筋用量需依個人髮量長度而定
我的頭髮長度約肩下13公分   算是中長髮 
大約需要7條橡皮筋
下一張(熱鍵:c)
先把頭髮分成  上排4小撮(含左右耳上兩撮)
                          
                        下排3小撮(跟上排交錯分開)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把頭髮收成一個小圈
下一張(熱鍵:c)
每一條馬尾都要收成小圈圈喔
下一張(熱鍵:c)
記得要拉緊固定
下一張(熱鍵:c)
馬上就變成上排四個圈圈    下排三個圈圈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把頭髮拉開變蓬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拉開後用小黑夾固定形狀   原本的小圈圈會變成一朵花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個小圈圈都要夾上小黑夾
因為後面比較難抓花朵的形狀
可以前後擺放鏡子   會更好做造型喔
多練習幾次就會很順手也不需再用鏡子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檢查髮夾和橡皮筋有沒有露陷
圈起來的地方露陷了
下一張(熱鍵:c)
沒關係再用小黑夾把它藏起來   最後調整一下花朵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品   滿滿的花朵在頭上   是不是很特別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論那個角度看都很好看   側邊可以加上蝴蝶結或是花做裝飾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參加婚宴或是正式場合  當然要穿上小洋裝囉
呵呵   娃娃我瞬間變氣質了呢!!
大家都學起來了嗎?
其實不會恨困難   只要多練習幾次就會很順手囉
有疑問可以在問我喔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