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家還喜歡上篇的原宿和新宿旅行篇嗎?
其實這趟去日本照片拍的比較少
因為第一天就下大雨了   天氣超冷
連拿起相機的欲望都少了不少
由於天氣關係   沒有拍到很多型人  只好下次在跟大家分享街拍囉
不過戰利品買了不少   還敢說勒(偷笑)  
日本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國家
雖然現在韓國很紅  但是我穿上韓系的衣服   到最後還是很日系
可能一輩子就只能當日妞囉    那也不錯
今天同樣不藏私要跟大家分享  裏原宿  表參道  涉谷  幾大血拼景點
下一張(熱鍵:c)
今年春天日本最紅的顏色   當然就是粉嫩馬卡龍色
所有衣服和店面充滿可愛的馬卡龍色  太夢幻可愛了!!
不誇張109裡面不管是服飾/內衣/襪子專櫃通通都是馬卡龍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非常喜歡日本的彩粧品   因為包裝都設計的非常可愛   完全是我的菜呀!!!
因為很多都是台灣已經有的產品   所以在日本我只會買台灣沒有賣的美妝品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整排的女神益   太正了!!!這場景好壯觀  
DOLLY WINK和CANDY DOLL台灣幾乎都有上市
個人覺得台灣如果有賣的美妝品在台灣買就好  因為到日本買還比台灣買還貴喔
這點大家務必切記!! 
下一張(熱鍵:c)
豹紋粉撲我終於入手了  很可愛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各式各樣電棒通通都有   
下一張(熱鍵:c)
這支三管電棒也是日本買的   粉紅色是網路限定  一般市面沒有賣喔
*教學*你沒看過。日本超人氣三管電棒捲教學(點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久美子假髮也太美了吧!!   (尖叫)
下一張(熱鍵:c)
一款有很多顏色   所以要拿吊牌跟店員領商品喔  好特別!!
下一張(熱鍵:c)
Diamond Lash假睫毛限量綠盒款   很巧的我這次去正好發行  怎麼台灣都沒有賣呀(扭~~~~)
下一張(熱鍵:c)
買完彩粧品後  可以到這裡梳畫打扮   好方便喔!!   男生是不能進去的喔
下一張(熱鍵:c)
竟然還有小小攝影棚    馬上變成假日雜麻豆  哈哈 怎麼可能有這摩矮的麻豆呀!!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把店員拉過來一起拍照  她人超好還幫我們拍照唷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極像久美子的店員竟然還認得我  好感動!!!  髮色也太美了吧  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逛到一半突然在涉谷街頭看到超大的羅志祥海報   也太厲害了吧!!
超驚人    台灣之光!!!!
下一張(熱鍵:c)
我看到這台販賣機傻眼了!!!   液晶螢幕飲料販賣機   全都只有圖片沒有實品   好酷唷!!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倆夫妻這回帶小草到涉谷的築地本店吃很厲害的壽司
之前也有發文跟大家介紹   超便宜又好吃   非常新鮮喔
我這人吃蝦會過敏來這吃都不會有問題   妳說是不是非常新鮮  太讚了!
*美食*遊日本必吃平價旋轉壽司。築地本店(點我)
下一張(熱鍵:c)

裏原宿和表參道都在同個地方  不會差太遠
逛完原宿也可以到裏原宿和表參道逛逛
賣的東西完全不同風格  原宿比較多小東西和便宜衣物  
裏原宿很多小店可以挖寶  表參道有很多高單價精品
下一張(熱鍵:c)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原來我老公拍照可以這麼帥(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他在裏原宿找到他的店  因為裡面全部都賣他的菜  服飾/飾品/包包應有盡有
美式復古rock風格都衣服真的很難找呢
話說這老闆娘也太復古了吧   胖虎說以後我們兩個老人也要一起走這個風格   我覺得還不錯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每次到candy stripper都會大失血  已經變成vip了
沒辦法誰叫我這麼喜歡AYAMO和ZIPPER
這個很像ayamo的店員她又認出我來了   我一進去他馬上拿ayamo也有的款式給我看
哈哈   我都笑了   原來我這麼好呀   (抓頭)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到玩具店挖寶了  好多可愛的玩具通通都想帶回家收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表參道的小巷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唷
這次到日本吃好多餃子   日本餃子真的是少又貴   還是台灣餃子最讚了!!
日本1個約50日幣   台灣1個5塊  是不是差很多  真是的 沒辦法在日本到哪吃飯都很貴
出來玩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三月是日本櫻花季   我們這次有吃到粉紅色櫻花漢堡  
超特別的   粉紅色麵包裡面是包櫻花蝦肉排  吃起來口味很獨特
日本速食店   我絕得麥當勞還是台灣好吃  日本肯德基我還沒吃過
我很喜歡First kitchen  薯條有好多種口味
奶油 咖哩 海苔 奶油 起司 玉米濃湯口味等等 
來日本一定要來  First kitchen  吃速食   讚不絕口!!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原本要到日本賞櫻  結果一直下雨  就取消行程了  真的好可惜  
只好陪胖虎到他的聖地  全部一整條街都在賣吉它!!
看到我都眼花了 (暈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賞櫻不成改賞吉它(誤)     中午肚子餓隨便找了一家便宜的烏龍麵店
我點了溫泉蛋烏龍麵   太好吃了  還是道地的日本烏龍麵好吃  口感非常QQQQQ
胖虎真是丼飯每天吃都吃不膩  因為他只愛吃飯呀
下一張(熱鍵:c)
每天回飯店都會買一堆零食   邊聊天邊享受歡樂的零食時光
小小甜甜圈也是全家賣的零食  好可愛呢!!
日本全家比7-11還好逛   東西也比較齊全喔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最近真的好忙碌  今天婚禮終於有點進度了
好開心   接下來就是努力減肥和加強自己的才能
我的人生很難打上逗點    暫停休息一下
一件一件事情越來越多   無形的壓力真的好累
其實胖虎比我的壓力還更大  
有時候鬥嘴完還是很感動他為我付出這麼多
改天再跟大家聊這些吧   不然越聊越多就沒完沒了

等等我呀~人家還沒完成日本戰利品文
買太多  照片還沒拍完   最後的壓軸很精采  
大家可別錯過囉!!

今天小禮物是從日本帶回來的唷  大家趕快留言參加活動吧!!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