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要發這篇文章前   先在粉絲團給大家投票   
今晚想看妝文還是日本生活文    結果日本生活文大獲勝
別擔心 妝文過幾天還是會發的唷
這次三月到日本坐的是日航
機內8成都是日本人   而且我們還跟師奶殺手言承旭同一班機  也太巧了吧!!
回國時日航的甜點竟然是哈根達斯 
整個也太高級了吧!!(拍桌)
這趟去東京一星期該逛的幾乎都逛了
其實東京就幾個大景點好逛   一點也不難找
準備好完善的功課      買本旅行書來看是很大的幫助
不會日文也能自助行   ok沒問題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到日本正好碰上女兒節    很多店家都有販售女兒節的相關商品
超可愛的不二家娃娃精緻小蛋糕   非常可愛呢!  不過我沒買   單價有點高   吃不下拉
下一張(熱鍵:c)
怎麼連麵包超人也要過女兒節   太可愛的蛋糕啦!!!  收到一定很高興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逛日本的零食店   玲瑯滿目的零食  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我覺得如果要吃遍全部的零食  可能花半年時間也不夠
下一張(熱鍵:c)
我有買手上拿的貓掌和care bears軟糖   造型太可愛了   我要拿來當小禮物送給大家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很多零食在店面買會比便利商店還便宜   所以每次我都買不一樣的零食來試吃看看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應該很好奇這是什麼吧!!    其實我剛開始看到這個包裝就很疑惑它是什麼東西??
結果它竟然是    "咖哩豬排零食"   上面黑黑的是醬油   
下一張(熱鍵:c)
吃起來就跟真的咖哩豬排一樣   真真假假分不清楚啦!!  
這個零食口感實在太驚人了!!!   好後悔沒有多買幾包喔(殘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日本流浪貓每一隻都超肥  因為日本很多店家都會餵貓咪   所以體型才會跟家貓一樣    好可愛喔!!   
圖二虎斑超像我家胖虎  簡直一模一樣   (抱)
下一張(熱鍵:c)
日本夾娃娃機也很讚   裡面的內容物都非常吸引人 
下一張(熱鍵:c)
這不是日本超人氣的DUFFY嗎?   喔爺~我老公只花日幣300元夾到   實在太厲害了  夾娃娃達人
下一張(熱鍵:c)
到日本東京  逛街必去景點當然是原宿的竹下通拉
這裡真的很多觀光客   不時都會聽到中文和台語      在日本聽到感覺好親切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竹下通非常多有型人   每次來這裡相機都無法停止
一直咖擦 咖擦捕捉每個型人
下一張(熱鍵:c)
好多熊貓圖的BABY服   怎麼這麼可愛  
可惜我還沒有BABY  不然我可是會大開殺戒買很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很多店家裝潢都很別緻   創意十足   各有各的特色   真的很棒呢!
下一張(熱鍵:c)
那天正好遇上消費滿金額抽獎的活動   結果我跟小草只抽到貼紙一張  哈哈  好爛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逛日本的飾品店  戒子&項鍊&耳環精緻又可愛  連擺設都很華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手工蝴蝶結未免也太萌了吧!!!  古典又可愛   好想買一個  但無法下手   貴桑桑(哭)
下一張(熱鍵:c)
我跟老公發現這個內衣麻豆長的好像小草喔  哈哈 快笑翻了  簡直一模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到日本必逛藥妝店   平常只能在日雜看到久美子假髮
我竟然可以看到本尊   實品也太美了吧!!   各種假髮都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我有試用這瓶髮香   味道很甜   不怕頭髮有臭味喔   太方便了!
早知道我應該帶一瓶回來   出國買東西決不要猶豫  不然回國你一定會後悔沒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點點彩妝品真的很燒   單價約1~3千日幣  實在很不可愛耶
好用度我個人覺得還OK   如果單價能在便宜   我可能還會考慮
下一張(熱鍵:c)
AYUMI最近出好多彩粧品     從假睫毛到眼影通通都有   太生火拉!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雜貨店也是我必逛點  日本四處可見  每家都有不同商品  真的會買到手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到竹下通當然要品嘗最有名的可麗餅   好喜歡吃日本可麗餅  餅皮是軟的喔 
每次來必吃   香蕉巧克力是人氣NO.1  也是我的最愛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也有逛新宿  新宿有很多百貨公司可以逛
逛一整天也沒問題   好買到爆炸!!!!
來日本看到可愛的店員一定要合照一下拉      誰叫我比較愛正妹呢  嘿嘿 
下一張(熱鍵:c)
逛百貨公司時無意看到這個新開幕送的花   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哈囉kitty耶   好有創意   我也想要一支  可愛嗎?(眨眨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想要省錢吃東西   可以選擇吉野家或是松屋   便宜又大碗 
下一張(熱鍵:c)
在日本幾乎都是投幣食券 非常方便  
逛街一整天  累了吃碗丼飯    感覺好幸福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人多偶爾吃個居酒屋也是很好的選擇
分享兩篇之前寫過的居酒屋文章
*日本美食*薄利多売復古懷舊主題半兵衛居酒屋(點我)

*美食*遊日本必吃平價鳥貴族居酒屋(點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難得看到日劇中才有的行動拉麵和章魚燒   太日本了!!   
莫名的好興奮   下次我也要來當一下假日妞來這裡享用一下美食
下一張(熱鍵:c)
新宿直擊像城堡一樣的卡拉ok店   太豪華了吧!!  
日本四處都是卡拉ok店  小草這次有去唱   她說還是台灣比較好  有很多食物可以吃  
不過日本歌曲很多   還不錯唷!!
下一張(熱鍵:c)
新宿的拼圖建築物   超大一棟非常顯眼呢!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我覺得寫日本旅行的文章   每篇都不枝到寫過多少次好可愛
哈哈   沒辦法   好可愛已經成了我的口頭禪
女生好像一不小心就會脫口說 "好可愛"   是不是!!  哈哈

這次行程太多天 所以日本生活文分成兩篇寫唷
明天同一時間請準時收看P2喔  (乖)

延伸閱讀:
*分享*大心!日本可愛新奇雜貨挖寶篇

*分享*日本自由行台場景點仿彿來到歐洲

*分享*日本太好買 滿載而歸戰利品分享

*分享*2011日本夏日型人街拍

今天小禮物是從日本帶回來的唷  大家趕快留言參加活動吧!!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