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關於我比較私人的事情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對於刺青這檔事一直都很低調
前幾天在FB跟波比聊到刺青的事情
其實我們兩人也是因為刺青才認識的
也是很有緣份才會成為好姐妹囉
這次我跟波比決定要一起刺青連線
這篇文章不是鼓勵大家刺青  只是單純分享而已
很多人私下留言問我刺青的事情   
我覺得刺青是私人的問題  如果你要問我價錢 我不會回答喔
因為每個刺青師的開價不同  你要刺的圖也跟我不同
我可以跟妳們分享給誰刺的 
下一張(熱鍵:c)
(照片轉載古哥)
這是我跟胖虎很喜歡的suicide girl風格
圖案比較可愛繽紛  穿著打扮屬於復古造型
其實刺青前我會先收集一堆我想刺的圖案
可以自己上網古哥一下
我個人偏愛彩色刺青  女生刺彩色的圖案還滿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種蛋糕甜點還有星星可愛的圖案
我現在身上總共有四個刺青  這是我一直沒跟大家說的
刺青是看個人喜好  一定要決定好在刺   千萬不要刺那種以後會後悔的圖案
我反對在自己身上刺男女朋友的名字
如果哪天分手了   自己看了也痛苦不是嗎?   我只能說你一定會後悔

有人問我  我會不會後悔刺青   
當然是不會   因為我要刺什麼圖案已經想周全了才決定下手
如果你只是覺得刺青很酷  我覺得那沒有必要刺青
刺青不是遊戲也不是炫耀的商品
我會刺青只是因為想紀念某些事情  
對我來說這幾個刺青意義很深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還沒刺青的時候
小草用彩色筆先幫我在手上畫畫
哈哈 我們好白癡喔  竟然異想天開用畫的
先畫下來比對一下看看自己到底適不適合
如果你想刺青也可以先畫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蝴蝶結   可能下次就會來刺一個也說不定
不過蝴蝶結太多女生刺了   所以我應該會想一個特別一點的蝴蝶結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第一個刺青  在新宿四樓的雕方刺青刺的
先用筆描繪圖案位置  決定ok才下手
下一張(熱鍵:c)
很多人問我刺青會不會痛 其實要看個人 我覺得不痛  你搞不好覺得很痛呀
骨頭很多的地方會比較痛  你要先想好要刺的部位和圖案
也可以跟師父討論一下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嗯嗯 這個就是每次拍照 大家最常看到的星星刺青下一張(熱鍵:c)
基本圖案看不膩  所以我才決定刺星星
而且我這人對刺青一向很低調  所以要刺也會刺在低調一點的地方
這不是麥克筆畫的這是刺青啦   大家不要再誤會了  暈))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的第二個刺青  這是我跟我老公的紀念日刺的
我們在一起七年多 下一張(熱鍵:c) 他一直都對我很好很好   也很感謝能找到這麼好的老公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嘴唇也是在新宿四樓雕方刺的  新宿的大毛也很有名
只是他要提前預約  可能要等1.2個月才等到你
我是沒給他刺過   因為我覺得等待很麻煩
紅脣代表熱情  喜愛
這個意義對我來說很重要  永恆的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個嘴唇拍照也很可愛  
照片是剛刺完的時候  顏色比較深
現在顏色比較自然了  這也刺好久了  現在也還不需要補色
下一張(熱鍵:c)
有幾個很可愛的網友問我
手上的嘴唇是用畫的嗎??
再次聲明  不是~我沒有這麼閒   每天都匯嘴唇出門拉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個pony馬刺青  之前跟胖虎去參觀刺青展
當天有很多國外刺青師到台灣參展  
我就是在這個刺青展認識波比的啦
真的好有緣份  認識到現在已經好幾年了
我沒有給外國人刺過  所以這次就決定刺一個回家
下一張(熱鍵:c)
大腿完全包起來實在很難行動   我覺得夏天很難保養刺青
如果你有想好要刺青  我建議在冬天刺比較好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跟國外知名女刺青師合照
我也很喜歡她身上的刺青  藝術家的刺青果然很適合她
下一張(熱鍵:c)
外國人刺青力道會比較重  所以割線會比較粗喔
我很喜歡彩色可愛的圖案   little  Pony也是我的最愛 下一張(熱鍵:c)
好多女生都跟我一樣喜歡pony馬唷
每個人看到都說好可愛  因為刺的地方比較私密  所以它也不常出來跑跳 (笑)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最值得紀念的刺青圖案
我把構想跟刺青師說    這是他畫的草圖
他是非常低調的私人刺青師  如果想給刺也要先預約
他是台中人  不過台北跟台中他都會跑來跑去
可以自己在FB收尋 : Karasu Cheng (カラス 體啄師)
刺這個圖案也是因為我想紀念疼愛我的阿嬤
我還滿喜歡跟給他刺的  因為他的刺工比較精細
而且他是出了名刺不痛的刺青師
他的風格彩色圖案居多  其實看圖案就知道是他刺的
因為有他的個人風格囉
下一張(熱鍵:c)
我跟我妹從小就是阿嬤帶大  走到哪都形影不離
之前有一陣子因為阿嬤發生車禍   我還打算放棄BLOG
那時心情低落到不行  根本沒有心情寫文章
這個圖代表阿嬤把我帶大  因為她屬兔下一張(熱鍵:c)  名字有 "琴"  
所以這隻兔子才會這麼特別  積木上是我阿嬤的生日
我阿嬤生前很喜歡穿豹紋褲   那條褲子我到現在還留著喔
豹紋嬰兒車也是從中取材  我覺得滿特別的
那隻貓就是我家小胖虎啦 因為在家我阿嬤也很疼愛小胖虎
自從阿嬤走了以後  小胖虎常常一隻貓待在家裡   其實它也很捨不得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刺青我還滿少露面   因為我幾乎都穿T桖比較多
所以很少人看過這個刺青的圖案
今天真是大公開 我把這些秘密都說出來了
感覺心裡好暢快喔   謝謝妳們願意花時間聽我說這些心事
也謝謝妳們的支持我才沒有放棄分享BLOG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波比的刺青也很特別喔  今天跟她刺青連線
                            大家別忘了看一下她的可愛刺青文
波比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PoPoBii/15777543
娃娃透可:
這篇文章只是單純分享  並不是鼓勵大家去刺青喔
很多人說刺青的小孩是壞小孩   但我不這麼認為
刺青難道本性也會跟著變嗎?   (疑惑???)
PS不要問我價錢 因為你跟我又刺的不一樣 也不同人刺的
好文閱讀:

*穿搭*失心瘋近期15件敗家戰利品

*分享*Beauty美人大賞。我的開架心頭好

*分享*小資女抗漲撿便宜14家網拍精選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