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還好嗎?

前陣子天氣變化好大 有時候出大太陽  晚上就開始下雨變冷  都不知道該穿什麼了?

夏天快到了  我已經把冬天衣服收起來囉

家裡的衣櫃小到不行   沒幾件衣服就塞爆了  有點煩惱衣服沒地方放

好像又應該要來二手拍一下了  不然我的東西已經堆到快沒地方睡覺拉~~

不過每次要整理二手拍的東西都會很捨不得  最後還是會留下幾樣單品自用

哈哈  女人真是愛變心  一下喜歡這個 一下又不喜歡的(笑)

好啦~廢話不多說  今天要來推薦五套超好看的NEKO NEKO穿搭 GO=3

第一套全身都是NEKO NEKO的  除了鞋子以外~~

吊帶褲是我最愛的單品  因為一年四季都可以穿著它 短袖 長袖怎麼搭都好看

今天想要俏皮一點裡面搭配了格紋上衣  喜歡這樣的簡約穿搭

拍照當天太陽有夠大  我都快睜不開眼睛了~~

裡面的格紋上衣穿起來很顯瘦  寬鬆剛好  我也不喜歡太合的衣服  本人沒有很瘦呀

可愛的Duffy也是NEKO NEKO家的  每次背它出門都會有路人一直看

嘿嘿   還有人會偷偷說好可愛的包包呢>////<

好喜歡這個超大的蝴蝶結髮帶  點點透明髮帶市面上很少見

韓貨果然很特別  戴起來蝴蝶結是立體的  不會扁掉喔

這件吊帶長褲穿起來很顯瘦  簡單好搭配

立體剪裁讓我腿看起來好纖長  一切都要歸功給這件褲子拉!!

放假有時候不想要穿太拘謹  偶爾可以輕鬆簡約穿搭也很不錯

第二套是我最近一直在找的吊帶裙  好看的吊帶裙真的很難找

好不容易看到喜歡的  當然要馬上下手囉

條紋上衣一直都是基本單品  不過紅黑條紋很少見

帶點個性又可愛的紅色條紋上衣  穿起來意外的好看

夏天一定要搭配小短襪 

我聖誕節收到的vivienne westwood襪穿起來真是可愛

他們家襪子都很好看  我個人也有不少雙   褲襪和短襪都很實穿呢

WC鬆糕鞋是之前我在日本買的  加了鞋墊雖然還是有點大雙  但是配色很可愛就好啦!!

沒辦法我的腳實在是很小  很難買的小尺寸的鞋  

所以我通常都要加好幾層鞋墊  不然就只能在日本買鞋子了

我覺得紅黑條紋上衣穿起來好顯肌膚白皙

搭配好看的吊帶裙  感覺好輕鬆唷~~

前面有三個大口袋  也太可愛了吧!!!   讓我想到多拉A夢的百寶袋(笑) 

這件條紋上衣  我選了兩個顏色  灰色和紅色條紋

其實兩個顏色都很好看  實在是很難抉擇  所以一次帶了兩件

搭配高腰牛仔褲  復古又顯瘦  超喜歡夏天穿高腰褲  讓我比例變好了

145cm都可以看起來像160cm  穿衣服比例抓好很重要

小個子女生不要太擔心自己的身高  高腰單品可以讓自己比例更好

今年就是要穿高腰裙和高腰褲   尤其是單寧單品更是必備呢!!

加上皮帶可以讓穿著更多層次  比較不會這麼單調拉~

很多人都覺得條紋會讓自己看起來肉肉的  但是這件條紋上衣穿起來反而顯瘦

粗寬條紋會比細條紋來的顯瘦  這就是為什麼我比較愛粗條紋的原因拉

接著這件紅格紋露肩上衣也非常可愛  我很少露肩的衣服

紅色格紋顏色很繽紛  夏天就是要穿這樣的亮色單品呀!!

簡單搭配高腰短褲  打造復古時尚風格  感覺今天好適合把瀏海往內捲唷

我本身就不是很瘦  最近開始有認真跑步運動拉~~

結了婚胖了不少  我要趕快再瘦回來  這樣才能穿比基尼去海邊玩

不然我這麼胖  完全不敢穿比基尼下水  (哭)

蝴蝶袖真的好難瘦   夏天來不及瘦也沒關係  只要穿上露肩上衣安全顯瘦

不會露出討人厭的的蝴蝶袖   超心機的呢!!

這件格紋上衣另外還有水藍色  我覺得也很可愛  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馬車包包超便宜居然只賣390元  老闆真是佛心來的啊~~

可以手提還能肩背   兩用包包很方便   約會背它也很適合呢

荷葉翻領露肩設計很特別  質料很適合夏天穿   透氣好涼爽呢

下半身搭配牛仔長褲也很好看   如果到海邊也可以把比基尼穿在裡面  是不是很方便呀!!

最後這件是我很愛的一件貓咪洋裝

我最近很愛穿它出門  夏天很怕曬黑又不想穿太厚的洋裝

這件貓咪洋裝就滿適合的  透氣好清涼呢

今天穿著小貴婦的風格  這天跟老公約會跑去逛CHANEL 

連櫃姐也說我的洋裝很可愛   原來她也是貓奴阿(笑)

喜歡貓咪的人絕不能錯過這件洋裝  粉紅色穿起來很亮眼  讓肌膚好顯白皙呢~~

紅色大圓帽是我的最愛   每次戴它拍照都會有好多人問在哪買的?

其實這頂NEKO NEKO也有販售  超級好搭配衣服  戴上墨鏡和大圓帽很有明星的架式喔(笑)

這款寶藍色皮革包包超好看的!!  

非常有質感  而且價位也不貴  才590元而已  完全看不出來這麼便宜耶

可以手提和肩背  容量很大  女生東西一多  放很多東西也沒問題

動物壓紋設計不怕刮傷  拿起來非常有質感喔

鞋子搭配我最愛的Ann's 終於有34號我可議穿的根鞋了  好感動阿!!

Ann's有很多鞋款都有34號  台灣很少有小尺寸的鞋款  在Ann's可以找到很多美鞋呢

交叉款跟鞋好穿又很穩  搭配透明短襪絕對好看 

每次在粉絲團照片有露出這雙鞋都有好多人問在哪買的?

哈哈   大家趕快到Ann's逛逛有什麼喜歡的鞋款吧~ 

1175000879

娃娃's透可:

NEKO NEKO賣場(點我)

NEKO NEKO粉絲團(點我)

Ann's賣場(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