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玩穿搭連線的遊戲
也是首次跟波比弟一起連線唷
大家可能會想怎麼今天不是彩妝連線呢??
因為我們想來點不一樣的  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們呀
我跟波比算算也認識好幾年了  不是因為寫文章而認識
因為一場展覽而相識    在這之間我們變的很要好
可能是因為個性很大辣辣  所以感情特別要好吧(笑)
波比身高163公分
娃娃身高145公分 
每個人身材都不是完美的  如何穿出完美的風格比例才是重要
今天就由我們厚片與薄片女孩
一起用三種風格    打造12種穿搭
下一張(熱鍵:c)
歡迎來到Yumi&Pobbi的穿搭頻道
大家即將看到不一樣的娃娃與波比  
兩人都喜歡挑戰自己極限    最真誠完整的內容呈現給大家  
下一張(熱鍵:c)
風格1.(休閒style)
休閒是大家最常穿搭的風格   極簡又百搭
炎炎夏日   穿著休閒一點的衣服  真的很涼爽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拍照是最近幾天最熱的一天
太陽超大  我們不停的流大汗
哈哈 太陽刺到我們眼睛快要睜不開拉(翻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波比是休閒男孩  我是休閒女孩
沒錯!!  今天的主題就是以男孩和女孩交換穿搭
一次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我們
同樣都是以丹寧和條文  打造休閒男女系
其實我們沒有說好要帶哪些衣服
今天真的非常巧  我跟波比說到休閒   馬上就聯想到條文和丹寧
下一張(熱鍵:c)
我是女孩休閒風  髮型是女生很夯的丸子髮  休閒最適合綁馬尾和丸子頭了
其實我私下也很常穿這種風格  有時候不想想太多   直接拿了衣服就套上去
哈哈 我會不會太懶??  沒辦法!
因為休閒的衣服都很好搭配   隨便怎麼搭都很ok
下一張(熱鍵:c)
拍照有時候也是會搞笑的!!   假裝我是假人娃娃   無不無聊阿我(被揍)
下一張(熱鍵:c)
一件襯衫搞定女孩休閒風
牛仔單寧襯衫搭配蕾絲領子  果然蕾絲是女孩的指標
馬上就能打造休閒女的裝扮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條文裙  一件多種搭配  不管什麼風格都很好搭呢
黑白相間足球襪X黑色流蘇樂福鞋
休閒中帶點學院的感覺   這樣混搭也很好看呢!
我的身高才145公分  
小個女穿膝上襪能拉長比例  瞬間變成160公分喔(笑) 
下一張(熱鍵:c)
小插曲:天氣太熱甩頭散熱一下   蚊子和蒼蠅也不會卡在裏頭出不來(大笑)
下一張(熱鍵:c)
這套當然也是休閒風  我們兩人互換角色
我是休閒男孩   波比是休閒女孩
俏皮的糖果色穿搭混出可愛的休閒STYLE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是休閒男孩  所以拍照時一直不能笑  我要耍帥  哈哈 有點矬耶~
下一張(熱鍵:c)
跟波比拍照真是好玩  因為她很愛拿我的頭髮遮掩  還有一些俏皮的pose
下一張(熱鍵:c)
粉紅和粉紫顏色很相近   都是我最愛的糖果色
女孩波比搭配內搭褲   而我是牛仔褲  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下一張(熱鍵:c)
娃娃休閒男孩STYLE
有沒有酷的感覺呀??   哈哈   我盡力了
休閒的短T配上牛仔褲   也是學生的最愛穿搭
當然我個人也很愛這樣穿囉
下一張(熱鍵:c)
T桖我喜歡買這種有大圖案的logo上衣
感覺比較特別  也不容易穿膩啦
下一張(熱鍵:c)
星星牛仔褲休閒歸休閒    小直筒牛仔褲讓腿看起來好細
口袋有個大星星  非常搶眼喔  
下一張(熱鍵:c)
小插曲:來張逗趣的照片  這老頭實在太可愛了
一定要來合照一下  我把老頭改成更好笑的圖案    害我改完自己還大笑了一下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風格2.(街頭style)
兩人呈現撞色混搭的相同風格    不同穿搭
波比是街頭男孩  我是街頭女孩
我很喜歡這套兩人的穿搭
好有活力得感覺呢!!
下一張(熱鍵:c)
搭配電影公園的街頭塗鴨背影  衣服和背景完全融合在裡頭
娃娃和波比一搭一唱的穿出個人STYLE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不論pose還是穿搭
兩人都很適合這樣穿呢!!
撞色系T恤搭配牛仔單寧  簡單又好看   似乎快要蹦出美妙的音樂了(笑)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可愛的波比再次拿我頭髮遮掩   (摸頭)
這次是胖虎幫我們兩人拍攝   太多好看的照片
忍不住通通都想拿出來呈現給大家看囉
下一張(熱鍵:c)
厚片女孩適合素色內搭  薄片女孩可嘗試塗鴉內搭
牛仔丹寧不限任何人   男女老少都可穿
單寧是永不退流行款  一件百搭  我跟波比也都很愛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街頭女孩讓我連想到繽紛短T
我好久沒穿這麼亮的衣服了
街頭麻~那就亮眼一點   吸引大家目光囉
我還搬出我淂吉它一起來拍照
雖然是兒童吉他    不過它真的可以彈喔(笑)
吉他和衣服實在太絕配了
好適合跟街頭風一起拍照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我比較矮小  所以T桖比例要特別注意
如果太長的袖子  我會把它稍微捲起來
這樣手臂會比較細  比例也更好喔
下一張(熱鍵:c)
牛仔裙搭配塗鴉襪   其實這不是內搭褲
它是膝上襪   哈哈 只是因為我太矮了 
所以就把它拉成褲襪囉   意外發現這樣也很好看呢!
這雙樂福鞋真是百搭   陪我走過好多種穿搭
下一張(熱鍵:c)
小插曲:胖虎吉他手彈吉的經典照片     怎麼感覺好浪人唷  
這把吉他被他拿起來怎麼好像變小了(笑)
他整個神情很樂在其中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換角色遊戲  我是街頭男孩   波比是街頭女孩 
以黑色為主的個性街頭風
兩人用不同的衣服搭出美妙的合奏
波比以黑色蕾絲為主  我以黑白格紋襯衫為重點
展向出個性的街頭風  還滿適合我們兩私底下的穿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街頭風感覺就要帶著眼鏡比較適合  像是黑框或是其他無鏡片都很適合呢
波比今天裡頭是搭背心  害怕太露的女生可以加個牛仔外套喔
我很喜歡波比腳上的牛津鞋  要不是沒有我的尺寸  不然我也會選這雙
當蕾絲碰到格紋  蹦出不一樣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好~我是假文青少女在街頭彈吉他 
真是受不了我自己  有夠做作的  (吐舌)
原本我想格紋襯衫搭配牛仔褲   但是想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就搭配咖啡色短褲囉   其實搭起來也滿好看的
條文愛心襪是不是非常顯眼  哈哈 我超喜歡這雙襪子
穿起來非常好看   就因為是zipper雜誌上的款式才會買囉
好啦 這樣穿才是我原本的風格  比較適合我囉
下一張(熱鍵:c)
又來一張非常青春洋溢的吉他照   哈哈 我們整個樂在其中
還好旁邊沒什麼人看到  (笑)
下一張(熱鍵:c)
不要被我外表給騙人  人家真的很矮呀
矮沒關係  記得穿衣服比例要對   不然很容易看起來更矮唷
下一張(熱鍵:c)
風格3.(正式Party  style)
其實這三種不同風格 我們思考很久
到底要拍哪些風格  前面的休閒和街頭風格都是我們比較好上手的主題
沒錯!!最後就是很不一樣的party風
下一張(熱鍵:c)
黑與白蕾絲洋裝在party上最不怕穿錯顏色了
因為都是基本顏色  不管肌膚黑與白都很適合的顏色
我是白色洋裝的代表  波比是黑色洋裝的代表
大女孩建議穿黑色洋裝   比例和身型會更完美
小女孩可以穿淺色洋裝  不一定只能穿白色  粉色系也很適合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各種場合要穿不一樣的衣服  正式party蕾絲洋裝或是小禮服都很適合
蕾絲洋裝不一定只能在party上穿   一般到咖啡廳跟好姐妹喝個下午茶也很適合喔
感覺很像小貴婦呢~
因為娃娃今天穿白色洋裝+白色絲襪
所以鞋子搭配深色款很好看  
讓人一目瞭然   重點會放在鞋子上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套白色蝴蝶結蕾絲洋裝
點點襯托出整件洋裝的特色
半透洋裝是女生的小心機唷
正式的白色洋裝  party必備單品
選擇洋裝記得要有腰身設計
看起來更顯瘦唷
下一張(熱鍵:c)
白色點點絲襪搭配蝴蝶結楔型鞋
是不是非常搭配呀~
小個子女孩在party上一定要穿跟鞋
讓自己更高窕   腿也會看起來比較細瘦喔
下一張(熱鍵:c)
(Color  Party  style)
最後這個color趴完全要把波比搞瘋了  
很少戴假髮的波比  這次以長髮少女展現給大家
我覺得波比長髮滿可愛的  只是她真的很不習慣啦
最後第三個趴踢穿搭分成兩個主題
上一個是正式趴  這個當然就是color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五顏六色的顏色搭配在自己身上
這是我個人很喜歡的穿搭
以前比較誇張啦  現在收斂好多喔
人家很久沒穿澎澎裙了  偶爾少女穿穿就好
這系列的照片比較活潑  我是亮色系的代表  波比是暗色系的代表
color趴不一定要顏色很閃亮  
像波比穿的內裡是復古繽紛顏色
外搭深色罩衫   波比的大女孩穿搭很強  
知道如何把自己的弱點化成優點
這才是穿搭的厲害喔!!   (筆記)
下一張(熱鍵:c)
我這套完全就是日雜洋娃娃的裝扮
繽紛穿著的假人娃娃  也是我最擅長的穿搭
黃色的短T非常亮眼   小個子的女生一定要穿有腰身的衣服
這樣比例才會看起來顯瘦又有腰喔
豹紋澎澎裙在party上也是最搶眼的單品
穿上它保證大家一定會說好可愛!!
既然我身高不高  那正大光明穿厚底鞋總可以吧(笑)
增高厚底鞋讓我看起來一點也不像145公分
長高的秘密武器就是這雙拉   日韓都很夯的厚底鞋單品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這次的穿搭  我們花了6個小時拍攝
而且是在勞動節  我們都休假的日子  
很多時候大家都在休息  我們沒辦法好好的正常休息
因為每天無時無刻都在動腦筋想今天要發什麼文章
哪一天要拍穿搭? 哪一天要拍妝文?
有時候下雨就無法如期拍穿搭  
還好這次的拍照當天  天氣非常好  
天氣好到是台北最熱的一天   冒著大太陽的日曬
我們在陽光下拍了6小時  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穿搭連線囉  (抱)

波比的詳細穿搭連線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PoPoBii/15775877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