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雙龐克鞋是我寶貝今年情人節送給我的情人節大禮
之前一直說要跟大家分享  都沒有時間
今天終於有時間跟大家分享啦
收到這雙鞋時我超開心的
因為這雙我肖想它好久啦
而且日雜的麻豆也常常穿這雙龐克鞋搭配喔
連我最愛的AYAMO也有一雙呢!
下一張(熱鍵:c)
顆顆    我最愛看的日雜*zipper*   裡面有介紹很多風格的衣服
還沒有看過zipper的北鼻們趕快去瞧瞧吧
不管是AYAMO還是日本型人和店員
幾乎人人都有一雙GEORGE COX
MADE IN ENGLAND質感非常棒喔!
好開心我也有一雙了呢  (轉圈圈...)
今天就來示範這雙GEORGE COX
不只能穿龐克風也能穿搭不同風格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俏皮男孩風XGEORGE COX
間單的貓咪短T搭配紅黑格紋吊帶長褲
今年男孩風非常流行唷
黑白基本款GEORGE COX簡單又不失質感
搭配起來非常俏皮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可愛日系風XGEORGE COX
這套使我的身型變的好修長喔  真開心
高腰WC熊熊裙裡面偷偷加件澎澎裙使裙子更有澎度
熊熊上衣也是我最愛的品牌  
下擺用髮圈綁依個啾啾  這樣衣服才不會因為太長遮蓋住裙子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搭配可愛的芭蕾舞蝴蝶結透明短襪   
這樣搭配起來好可愛喔   
而且穿短襪腿一點都不會看起來短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3)學院風XGEORGE COX
每年翻開雜誌一定都會流行學院風
就算不是學生還是可以穿大學院風喔
哈哈 這件襯衫很可愛吧!  
它不是真的學校制服啦   我自己在日本搶到最後一件  有夠開心的
包包也是在日本買的  我發現最近的vivi雜誌瘋狂的主打學院包包
唉唷 重點是鞋子啦   沒想到一雙龐克鞋也能穿搭學院風
實在太酷了!!
如果有哪間學校上課可以穿自己的鞋子那就真的是太棒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4)混搭搖滾風XGEORGE COX
黑白色系整體重點很一致
如果你不會搭配衣服  可以利用黑白兩色是最基本的顏色喔
說到龐克鞋也會聯想到搖滾
搭配起來剛剛好   並不會奇怪喔
點點的內搭背心搭配起來個性又不失可愛 
最後看到蕾絲短襪搭配龐克鞋
原本以為會很奇怪
沒想到搭配起來並不會奇怪耶
又夠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5)街頭復古風XGEORGE COX
國旗毛衣及格文花色都是復古的元素
娃娃我還特地用了內灣劉海呢  這樣更有復古味了
復古搭配這雙龐克鞋還真是絕配
很多人以為這雙鞋子會很硬穿起來不舒服
新鞋都會這樣    其實多穿幾次就不會了喔
因為我腳比較小所以還偷偷加了後墊這樣穿起來更舒適了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6)運動風XGEORGE COX
所謂運動風不是叫你真的要穿這雙鞋子去運動啦
厚底鞋運動也不方便呀
有時候出門逛街穿搭運動風也可以配上這雙龐克鞋的意思
紅色小短裙和棒球帽超鮮豔的配色  這樣讓穿搭更不無聊啦
運動風當然要搭配膝上襪
我發現膝上襪配上龐克鞋讓我的145公分看起來更高了呢
下一張(熱鍵:c)

(7)龐克風XGEORGE COX
原汁原味的龐克風搭配龐克鞋當然是絕配啦
不然怎麼叫龐克鞋
黑色和豹紋還有芭蕾舞蝴蝶結都是龐克的流形元素
看起來很有個性   
我的頭髮也綁山羊頭  也是日本今年很流行的髮型之ㄧ喔

下一張(熱鍵:c)

娃娃'S TALK
(1)不論是衣服上得搭配或是鞋子包包的搭配
     都是需要每天照照鏡子看適不適合
     開心的穿搭不同風格   才是最重要的!  
     衣服是要你去玩它 而不是死版的只搭配同一件只有一種風格
(2)最近頭髮已經到了過度期    今天終於要跟小草一起去弄頭髮了  
      好開心     開始期待我的新髮型!
(3)千萬不要問我這雙鞋在哪買的 因為是情人節禮物 
     價錢和購買地點就當作是秘密吧!
     我只想跟大家分享這雙龐克鞋的穿搭拉(其實是炫耀)嘿嘿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