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有去逛86小舖忠孝店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逛過
說實在我很少到東區閒晃逛逛
每天幾乎都待在西門町  如果去東區大概就是吃飯而已吧
東區還滿多美食的  很多巷內的餐廳都還不錯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谷哥一下東區美食
由於今天的文章可能會被無名吃文  所以我還是廢話少說  
直接來帶大家固逛86小舖忠孝店囉
下一張(熱鍵:c)
86小舖忠孝店    位於sogo後面的巷內  非常好找  出捷運走路不到5分鐘就可以到囉
記得進來逛逛前要把包包放進置物櫃裡唷  這樣比較好逛拉~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就由小咪店長和娃娃帶大家逛86小舖忠孝店囉(開心)
下一張(熱鍵:c)
 玲瑯滿目的身體乳液  好多都是我有用過的
我個人還滿喜歡凡士林身體乳 有很多味道  超大容量價位又便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呀!!!   這裡有滿滿的假睫毛  好多品牌都有賣喔
台灣和日本假睫毛  在這裡都找的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夏天到了  乳液和面膜也是超夯保養品唷
好多品牌可以選擇   大家喜歡哪一款呢?
下一張(熱鍵:c)
髮品和褲襪玲瑯滿目  大家有看到想要買什麼了嗎?  (笑)
寫這篇文章根本就是放火文    太多東西越看越想買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每天出門就跟上戰場一樣   瘋狂防曬   人家真的很怕黑麻
安耐曬是我最愛最愛的防曬產品 沒用過的一定要用用看  (大拇指)
下一張(熱鍵:c)
ESSENCE平價美妝店內也可以買到   我也很喜歡這品牌  便宜又好用
下一張(熱鍵:c)
來這裡如果不知道該買什麼  可以參考一下排行榜    這樣就比較不會買到地雷囉
下一張(熱鍵:c)
HANA眼線膠筆  超級好用  還沒用過的北鼻一定要用用看 
超強力防水防暈  網路評價超讚唷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其他品牌的眼線筆和眼線液
左圖是日本超紅的多色眼線筆  非常防水而且顏色也很飽和唷
下一張(熱鍵:c)
這支AVANCE眼線液店長說很多人買   害我也好心動唷
下一張(熱鍵:c)
上圖  試用桃桃東京脣膏顏色非常飽和
AVANCE眼線液非常防水  好上色
essence眼影蜜顏色也很好看   試用後我也愛上它了
下一張(熱鍵:c)
哈囉KITTY香水也是新款唷   是不是超可愛的!!  蝴蝶結、皇冠、花朵都是我的菜耶
下一張(熱鍵:c)
伊柔安娜洗髮精也出隨身瓶囉 好可愛唷 這瓶洗髮精我也很愛用   小小一瓶攜帶方便
下一張(熱鍵:c)
ESTAIRA頭皮按摩刷  這款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  感覺就很好用耶 
  下一張(熱鍵:c)
睡覺可以用的捲髮工具  我下次也想嘗試  好酷唷!!
下一張(熱鍵:c)
卸妝產品和洗面乳太多種了  這兩款是讓我很生火的臉部清潔
哈囉KITTY無敵可愛   多少女少會因為包裝而買它  (舉手)
下一張(熱鍵:c)
換季了保養品也要跟著換  這兩瓶化妝水是我下個目標唷
下一張(熱鍵:c)
YAKO系列也是我的愛用保養品  去角質和美白系列已經不知道凹多少瓶了
下一張(熱鍵:c)
夏天到了這個腋下吸汗貼   好特別  女孩們一起跟汗臭說掰掰吧
下一張(熱鍵:c)
好多便宜的刷具  竟然幾乎都100元內  老闆人好好唷~
下一張(熱鍵:c)
86還有這種超可愛的刷具  大家喜歡哪一款呢?
下一張(熱鍵:c)
去角質的話是這兩款比較熱賣  UNT和MANNAN
下一張(熱鍵:c)
日本超紅的蒸氣眼罩  網路上評價很讚  想讓眼睛休息可以用看看這個唷
下一張(熱鍵:c)
這裡連維他命都有賣  最近FANCL超紅  我下次也要來吃吃看B群
下一張(熱鍵:c)
紅到日本的蝸牛面膜我也要買一片來用用看   
下一張(熱鍵:c)
我要來大推薦這款UFT蘆薈衛生棉無敵好用  因為它用起來會涼涼的  用過的人都說好用喔(讚)
下一張(熱鍵:c)
瘦身工具有好多款 嘿嘿   我也拿了一款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86小舖連文具和雜貨通通都有賣   根本就是86便利商店吧(笑)
下一張(熱鍵:c)
86小舖有好多繽紛指甲油    我手上的顏色是我最愛的糖果色   顏色很飽和太夢幻了!!
下一張(熱鍵:c)
O.P.I指甲油不用多介紹  在86小舖非常暢銷  
小咪店長說這三個顏色是店內賣最好的顏色唷   大家喜歡哪個顏色呢?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磁性指甲卡好酷 只要把手伸進去就能有波浪的花紋唷
下一張(熱鍵:c)
上圖就是完成品   好美唷!!!   是不是非常方便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好多新奇的美妝品  這是雙眼皮夾  好酷唷!!  改天我也要來用用看
下一張(熱鍵:c)
粉刺橡皮擦!!   天呀 我也好需要這個  好像很好用耶
下一張(熱鍵:c)
神奇漱口水好酷 小咪說他有用這瓶  漱完後真的會有黑黑的東西跑出來唷!!(心動)
下一張(熱鍵:c)
超大瓶的洗髮精可以洗好久唷  我發現86很多大瓶髮品
買來全家可以一起用  很划算耶
下一張(熱鍵:c)
T型烘罩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好酷唷!!  捲髮少女可以用用看囉
下一張(熱鍵:c)
小朋友量身高布  哈哈 太可愛了 忍不住介紹一下
下一張(熱鍵:c)
TONY MOLY脣膏我也很愛  顏色非常飽和也很滋潤唇部呢
下一張(熱鍵:c)
蝸牛品牌在韓國現在好紅唷  好多人都說好用  我應該也要來用一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太多種髮品了吧!!!   左下的湛藍洗髮精無敵好用  
時常掉髮或是油性頭皮這款用起來效果很棒  非常清爽唷
下一張(熱鍵:c)
對了!!86小舖還有我跟兔兔最愛的女神益彩粧品唷
太可愛的刊版 好想帶回家唷
下一張(熱鍵:c)
Candy Doll底妝刊版也好正   好想拿回來貼牆壁唷(灑花)
下一張(熱鍵:c)
週末如果消費滿金額就可以給老師算塔羅牌  好讚的活動唷
下一張(熱鍵:c)
好多明星和部落客都有來過86小舖忠孝店  人家也有在上面耶(羞)
下一張(熱鍵:c)
上圖就是今天拿的戰立品  改天再來好好分享它們囉
我怕吃文 所以就先不聊天囉   掰掰
86小舖頂好忠孝門市: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12號

86小舖賣場(點我)

86小舖粉絲團(點我)

今天要送文內其中一個超讚美妝品  大家快來動動手留言吧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最想得到哪樣美妝品?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