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975518d6f75a9b2ec8dbca869b0b0  

有在發漏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我很愛WHOO后的系列保養

WHOO后除了保養底妝也很值得入手喔!

尤其是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我已經用完不知道第幾顆了~

送給婆婆一個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她也一直稱讚好用呢:)

時常都會收到不同讀者詢問我都怎麼保養皮膚? 看起來非常光澤無瑕而且很白皙喔~

已經31歲了對保養當然不能偷懶    其實我平常保養步驟非常簡單

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早晚都要擦拭保養   洗卸清潔也是保養非常重要的一個工作

以前都是追求肌膚白還要更白   近年來我追求肌膚白還要有光澤感

面對空污問題   肌膚想要水嫩白晳   就是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這時候就很適合使用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

來幫助肌膚代謝深層淨化、排出毒素物質、增加肌膚防禦力    

如此一來後續擦保養品才會更服貼好吸收唷!

 

WHOO后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  100ml

我很愛后的包裝設計   每次都覺得自己好像公主在擦奢華保養品呢:)

這麼一大瓶比片狀面膜還划算    而且連全臉都能均勻敷到    真的很值得入手

用過後我就對這瓶愛不釋手   怎麼這麼晚才認識你阿!!

第一次使用面膜還有附刮痧按摩片  貼心的附蓋設計  可以新鮮保存面膜精華

打開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是金光閃閃的質地

採用9蒸9曝蒸熟後的紅山蔘精華  可以活化喚醒肌膚能量   還能呵護脆弱肌膚及睡眠

睡眠品質差的人也會影響膚況   可以在睡前敷面膜

隔天醒來氣色會比較好而且修復活化肌膚效果也很不錯喔!

我每次使用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用量都沒在客氣

因為太少就等於沒保養   所以一定要全臉肌膚都均勻保養

採用紅蔘等六種紅色氣韻韓方保養精華組成  

可以補足肌膚所需活力元氣   促進膚質更新修補  

循環好了  肌膚就健康了  對於天天熬夜的我來說實在是太需要拉!!

貼心的小杓子可以不沾手將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塗抹均勻

不需塗的太厚剛剛好就好   別忘了鼻子周圍和嘴唇周圍都要塗上唷!

平常片狀面膜無法保養的地方都能一次保養  真的很不錯~

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非常溫和無負擔

它的質地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清爽不黏   原本我還擔心會不會是黏稠的質地

用過後真心覺得夏天也很適合

帶有淡淡的香氣    聞起來還滿療癒的~

馬上來教大家津率享好氣色提拉法:

利用刮痧按摩片配合臉部經絡穴位進行按摩促進吸收

可以讓循環變好    還可以讓肌膚恢復紅潤氣色及緊緻臉部線條唷!

額頭平行的分三等分 由下往上 由左往右刮    額頭左右邊都如此重複刮3次

兩頰分成三等分 由下往上 由左往右刮  兩頰左右邊都如此重複刮3次

力道不需太用力   輕輕的就能感受到刺激穴點   非常舒服呢!

鼻翼旁也可以用刮痧片的尖角去按壓數秒   從人中往右刮再往左刮

下巴平行的分三等分 由下往耳際刮   左右邊都如此重複刮3次

如果想要消除臉部浮腫  排出老廢毒素物質   都可以用提拉方式來幫助改善

提拉按摩還可以瘦小臉    臉部肌膚會變得更緊緻喔!

頸部前面垂直的分四等分  由上往下刮

頸部背面垂直的分三等分   由上往下刮

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真的很不錯  連頸部都能一同保養

搭配這個無敵刮痧按摩片    在家就能居家按摩真是不錯   省錢又方便呢~

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按摩後使用面紙輕輕擦拭或用清水洗淨

我都習慣用清水洗淨   有時候懶就會用面紙擦拭囉~

這瓶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也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

因為它是創新無油配方膏狀質地精華面膜

所以一覺醒來也能有紅潤彈力的光澤美肌唷!!

每次敷完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都覺得肌膚重生了

比原來的肌膚更滋潤光澤   暗沉肌也瞬間提亮了呢!

我的肌膚屬於中性偏乾   它的保濕效果也很不錯

保養後肌膚水嫩飽水   感覺就像已經擦完保養品一樣

有時候還真的會忘記擦後續保養品呢(笑)  因為肌膚實在是太無瑕拉~

WHOO后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 60ml

針對今年母親節還推出超值買一送八限量禮盒組:

含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正貨,60ml)+潔顏乳13ml+煥膚凝膠13m+美肌水20ml+雪白精華5ml+

雪白乳液20ml+雪白膏 4ml+亮眼活氧精萃 5ml+光采水凝霜 SPF30/PA++ 4ml

母親節優惠折扣下來等於4折   超級澎湃的一組禮盒   媽咪收到一定作夢也會笑喔:)

小包裝的旅行組外出攜帶非常方便   而且買一送八真的好划算

連盒子都幫你包裝好了  送禮自用都適合

Whoo后代言人李英愛試用了新品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

表示「感覺原本粗糙的肌膚立刻變白變亮了!以後拍戲時再也不擔心,反而很期待特寫鏡頭!」

天然韓方成分讓肌膚自然又美又透亮   因此讓肌膚放鬆成為李英愛最注重的美白關鍵喔~

 

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銀色包裝非常華麗   讓人捨不得用啊~

內含多種珍貴淨白成分  讓白不是只有白  而是讓肌膚透明感    呈現健康又充滿雪白光澤的質感

今年訴求的白皙肌膚已經跟以往不一樣囉

白也要白的漂亮有光澤    跟著WHOO后一起打造乾淨透明的肌膚!

非常貼心還有附小杓子  取出水凝霜非常方便呢!

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一打開來就有淡淡的清香味

添加了七香八白散    保養時能感受到令人放鬆的香氣   就像做臉部SPA舒緩一整天的疲憊

這瓶真的一試就會愛上   清爽水凝霜質地實在是太令人愛不釋手拉~~

 

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質地非常特別   比精華液和乳液更清爽

就跟水一樣   一抹就化開

專利的水滴格狀構造鎖住水分   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水潤感

擦起來的質地清透無感   夏天也非常適用喔!

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用量不需太多   延展性佳薄薄一層就能均勻保養全臉及頸部

這瓶早晚都能擦拭   妝前使用也非常輕盈保濕   上妝就比較不容易脫妝唷!

第一次使用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會被它的質地給嚇到

怎麼一抹就瞬間吸收    清爽度超越我現在所使用的保養品們

高保濕、淨白    面對艷陽也不必擔心肌膚厚重又油膩喔~

搭配按摩由內向外   由下往上利用雙手溫度慢慢的按摩擦拭

每次擦這瓶都覺得好舒服   我很喜歡它的香味

感覺就像做臉部SPA一樣   放鬆一整天的疲憊壓力

添加珍珠山蔘、甘菊水、七香八白散  保濕、淨白一次搞定

頸部也能擦拭保養   這樣就不用擔心臉部和頸部膚況不同囉!

輕盈水潤、無油質地   非常適合我的肌膚

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就算在炎熱夏季使用   也不用擔心悶熱不透氣的不適使用感

運動或是出國旅遊都非常適用喔~

 

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擦完後肌膚比之前更水潤光澤

從內到外煥發光采   只有單擦保養品就如此亮澤    上妝也不需特地打亮修飾拉!

真心覺得這組很值得入手   跟我一樣肌膚容易乾燥的人一定要試試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室內    肌膚如果沒有認真保養就很容易缺水

試試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讓原本乾燥肌膚透亮白皙喝飽水

從源頭全面回復肌膚的透亮白皙   讓肌膚返老還童更柔嫩喔~

WHOO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15g  SPF50+/PA+++

我的第N塊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沒用過會後悔喔!!!

還有附蕊芯    用完可以替換真的滿方便的

 

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華麗包裝就讓人很值得入手了!

母親節我也送了一塊給婆婆    結果她一直稱讚好用而且包裝很美

這款氣墊粉底適合所有年紀使用   膚色自然不泛油光    台灣的天氣也適用

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結合淨白、保濕、防曬、降溫質地

一般氣墊粉底都會感覺比較油膩厚重

但是這款氣墊粉底讓肌膚暢快呼吸   輕盈無負擔喔!!

悶熱的夏天肌膚很容易擦了保養品連妝都很難上妝

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輕輕一拍就能服貼臉部線條

輕拍在臉上非常舒服  兼具了粉底液的水潤和蜜粉遮瑕的功能

一塊就能完全所有底妝順序   懶人也好適合喔(笑)

 

這款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還添加了宮廷秘方、珍珠山蔘、甘菊水等保養成份

上妝同時就肌膚亮白和水潤光澤    它的光澤感不是可怕的油光感

輕拍就能讓肌膚由裡而外透亮   明亮淨白水潤保濕不乾燥

細緻的粉質輕拍在頸部也不會黏黏的   臉部和頸部都能呈現無瑕美肌

使用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可以立即幫肌膚補水並達到降溫效果

夏天使用也能維持肌膚一整天清爽水潤

這款運動使用也ok    流汗出油會讓妝感乾淨無瑕更美唷!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不會結塊浮粉   而且眼周也很容易均勻上妝

質地細緻不卡粉    上妝也能使肌膚亮白和水潤光澤    保養型底妝囤貨也不嫌多喔!

  

這款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遮瑕度還算不錯

我很愛它的光澤感  自然不泛油光

水潤光解救我的乾燥肌   底妝比較不容易脫妝出油   而且還能更快完妝

出門多睡5分鐘   保養上妝更有效率囉~

  

今天使用了WHOO后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妝前妝後都能呈現最美的肌膚   讓夏天不只白還要白得更均勻有光澤

細緻度近看就看的見   不用擔心另一半太靠近你唷(笑)

真心推薦給大家    母親節還沒選好禮物的朋友趕快到專櫃入手吧!

(WHOO后合作)

好消息!憑活動簡訊可至全省后專櫃可體驗「淨白天后氣墊底妝」一次

還能獲得「天后體驗禮: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1ml(價值100元)」

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喔!

后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HO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