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8bb13ecaef3148cd483a5862806af  

今天文章難得有老公一起入鏡耶XD

平常他都不愛拍照   每次都只幫我跟小周周拍母子照

不過也因為今天要分享的是男女都適用的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清爽型   所以他也被我拉下一起合照拉~

我的肌膚屬於中性偏乾  偶爾會長痘痘   只要好朋友來就會冒出痘痘

胖虎的膚質屬於油性   以前可是滿臉痘痘

他現在的肌膚很容易出油   不過痘痘有比較少了

相信很多人都被討厭的痘痘所困擾   只要痘痘冒出來就很難上妝   怎麼遮都遮不掉

所以拉~還是要從保養做起   提升肌膚抗菌力就不容易長痘痘囉!

這次要體驗的是最近網路很紅的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清爽型+三週體驗組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  簡單文青的設計感   感覺就很好用

ORBIS和漢淨肌三週體驗組有兩款

.L型 = 清爽型(超油性肌~普通肌) 
.M型 = 水潤型(普通肌~乾性肌)

可以依個人膚質選擇適合的款式喔!

我的肌膚中性偏乾選擇M型  一盒可以體驗三週還滿貼心    外出旅遊攜帶也很方便

ORBIS和漢淨肌潔面乳 20g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驟   乳白色質地只需要一點點用量就能洗淨全臉

Bound Rich配方就算只用雙手搓揉    也能製造出長時間不扁塌的超豐厚綿密泡泡

綿密細緻的泡泡實在是太療癒拉~

含溫和洗淨成分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   任何肌膚都適用

ORBIS和漢淨肌潔面乳泡泡真的很誇張   雙手按摩加上泡泡超舒服~

眼睛張開洗臉溫和不刺激   柔軟綿密的觸感好像在摸小baby的肌膚

預防肌膚乾燥成分    清潔時就像同時保養肌膚一樣非常水潤

 

不得不稱讚ORBIS和漢淨肌潔面乳泡泡真的很無敵!!

我眼睛都快張不開拍照拉(笑)

和漢淨肌潔面乳以胺基酸系洗淨成分   將妨礙化妝水浸透的毛孔汙垢徹底洗淨

肌膚調理至能迅速吸收有效成分的狀態   後續擦保養品才會更好吸收喔~

胺基酸洗淨成分溫和無負擔    還能輕鬆將肥厚角質通通洗乾淨

快跟粉刺和痘痘說掰掰拉~

豐盈綿密泡泡讓肌膚越洗越滋潤   不用太過用力搓揉   輕鬆就能起泡

泡泡輕鬆吸附髒污和清除老廢角質   肌膚同時也變乾淨囉!

洗完臉後肌膚非常舒服   一點都不乾澀緊繃

除了清除肌膚不必要的髒污   還能保留肌膚滋潤感

想要抗痘一定要先將臉部清潔做好  不能沒卸妝洗臉就跑去睡覺喔~

 

這款ORBIS和漢淨肌潔面乳洗得非常乾淨   鼻子上很多小粉刺都可以清潔乾淨溜溜

清爽乾淨讓肌膚深呼吸   大家有沒有發現   洗完臉後臉上肌膚比原本亮一階了呢!

用過就會讓人愛不釋手    男女生都很適用喔~

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 40ml 

平常運動我都會攜帶旅行組的保養品

小包裝真的滿方便的  在家用 帶出門或是旅行、運動都適合

每次運動洗完澡在健身房就能直接保養   我很喜歡蒸氣後擦保養品可以更快吸收喔!

這款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使用化妝棉或手上擦都適合

沾到化妝棉上用量不需太多  一點點就很足夠擦拭全臉

 

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擦在手上也一樣很水潤

而且搭配按摩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

親皮脂性配方   大幅提升化妝水滲透力喔!

我發現化妝水是我最快用完的保養品

因為我的肌膚很容易乾燥   所以需要多補充水分滋潤

這款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採用遇到皮脂也能順利滲透的Deep Delivery配方

將紫草根精華送達肌膚深處   滲透力即刻有感

就算使用化妝棉也能感受到化妝水吸收到肌膚喔~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   弱酸性   不使用界面活性劑   讓我用的更安心

換季肌膚容易受影響   擦這瓶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也適合

肌膚穩定後後續上妝還是素顏出門都不用擔心拉~

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連續使用多天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保濕度和亮度大大提升

清爽不黏膩   就像肌膚喝飽了水   膚色一天比一天更光采

小瓶裝用完也沒關係   直接就可以入手大瓶裝拉~

反正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還能跟另一半分享   不用擔心捨不得用!

ORBIS和漢淨肌保濕液 14g

這款可以保護肌膚不受外在等乾燥刺激的傷害

是一款化妝水後使用的和漢淨肌保濕液

溫和無添加    讓肌膚逐步轉變為水嫩又柔軟的健康美肌

和漢三週體驗組足夠使用21天的份量   配合肌膚更新的28天週期

ORBIS和漢淨肌保濕液份量只有14g   所以用量就不用太多拉!

第一次使用會覺得它的質地很特別   有點像凝露的清爽Q感

擦在肌膚上清爽不黏膩   我還滿喜歡的~

 

利用雙手按摩全臉和頸部都能擦拭

你可能會想說一點點用量真的夠嗎?

ORBIS和漢淨肌保濕液真的很保濕   所以一點點就能均勻保養全臉

調理油水平衡   杜絕乾燥刺激    很適合我的肌膚呢!

還能長時間守護水分防禦網    實現不黏不膩的柔軟平滑麻糬肌

保護肌膚  保持滋潤

無論男女性、皮脂分泌旺盛的青春痘、乾燥熬夜壓力荷爾蒙失調的成人痘

只要有痘痘粉刺困擾   全民皆適用!   是不是很心動呀~~~~趕快來屯貨喔!

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  清爽型180ml

沒錯 網路上很紅的就是這瓶!!

榮獲第28屆IFSCC國際化妝品技術者會聯盟最優秀獎及榮獲日本MAQUIA 2015第一名

這瓶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也有分M型水潤和L型清爽

ORBIS以最先進的肌膚科學為基礎

斷絕「週期痘」、「生根痘」的全新保養系列-- 和漢淨肌

杜絕擾人痘痘   各種痘痘困擾人有救星囉~

瓶蓋設計   輕巧好攜帶   出外旅遊也能帶著保養

很多人都會問我痘痘肌適合什麼保養品呢?

為什麼已經很努力保養了  痘痘還是一直冒?

其實冒痘肌與穩定肌之間的差別就是肌膚的抗菌力!

研究結果顯示:增加「抗菌胜肽」=提升對痘痘的防禦力   可打造出不易生成痘痘的穩定肌膚

不仿試試許多愛用者推薦的ORBIS和漢淨肌系列保養   不要放棄痘痘肌保養呀~

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含甘草酸鉀能防止與肌膚乾燥   保養問題根源

許多抗痘保養品幾乎都會讓肌膚較乾燥

這瓶和漢淨肌化妝水不會有這問題   可以很滋潤的保濕肌膚

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拿來濕敷也很適合

夏天悶熱很容易冒痘生粉刺  面對痘痘千萬別放棄!

濕敷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  甘草萃取精華針對已經形成的痘痘

就用能快速平痘的漢方成分來解決    肌膚會變得更光滑無瑕

 

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濕敷不用太長的時間   化妝棉取下後還是一整片濕濕的

如此一來肌膚就不會馬上乾燥   可以維持水潤的雞蛋肌喔!

OIL CUT無油分+薏仁精華+浸透型膠原蛋白  不黏膩充足潤澤保養

才能滋養出能抵抗乾燥等外在傷害的健康柔嫩肌

使用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肌膚更加水潤   親膚清爽無負擔

一瓶早晚都能使用   讓我的肌膚全天候水嫩透亮!

使用後肌膚原本較乾燥無光澤

保養後肌膚光澤更明顯而且滋潤度也大大提升囉!

當然抗痘不是一天就能解決    需要長時間保養才能直擊痘痘根源~

胖虎的油性肌膚   冬天很容易乾燥  夏天很容易出油

常常都會冒痘和粉刺   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L型就很適合他

通常他洗完澡我都會提醒他記得擦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

濕敷效果也很不錯   男生不能偷懶保養  想要有好人緣  膚質好也是一大因素呀!

胖虎他是個懶得保養的人   所以都需要我提醒才會保養

不過他現在已經習慣保養   終於變得比較愛美了~~

可以和老公一起保養真的很幸福>/////<

大家也一起來揪另一半一起保養變美吧!

 

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清爽型+三週體驗組 拿來當妝前保養也沒問題

上妝更持妝也不易脫妝   底妝不需厚厚的  裸妝和素顏一樣很完美

今年夏天目標就是令人稱羨的0痘痘美顏肌

趕快一起加入ORBIS和漢淨肌保養系列吧!

(ORBIS合作)

好消息!!現在只要到官網加入會員,買化妝水就送三週體驗組喔~

http://v6.advg.jp/adpv6/r/7qA_Rk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