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b3f8017220b6c9f651720a3825f662  

之前買過兩顆ColourPop眼影後就一直很想再買其他顏色

台灣可以下單真的很方便   很容易就買到免運費了

我和顆顆和幾個朋友一起合購    朋友揪一下省運費又方便

於是就默默的買了好多呀!!!

不過我這次也有點節制   畢竟最近買太多彩妝   荷包快要空空啦><

ColourPop大家對它應該不陌生

美國平價彩妝  影眼差不多5塊美金  實在有夠便宜

我還滿喜歡歐美品牌的彩妝   幾乎都很顯色而且顏色更多可選擇

大家如果有出國  別忘了多買一些回來呀~~

我這次買了這一箱   台幣只要1800多元   有夠便宜啊!!!

而且還是ColourPop的盒子    好可愛~

買這麼多還有贈送ColourPop明信片  隨便拍都很美

超喜歡ColourPop的極簡風包裝   有點文青的感覺呢!

我後來把這些眼影都用木盒收納   大家也可以用無印的盒子收納  會非常適合喔~

我這次ColourPop眼影買了六顆   好像有點少

但是因為我喜歡的顏色都差不多  所以沒有通通收集啦~

如果不小心失心瘋很有可以買超多50顆喔!!

另外WEENIE和TEA PARTY是我之前買的   所以已經用了好一陣子了

這樣排排放擺在一起好美   ColourPop眼影超簡單就能畫出很厲害的眼妝

初學者和手殘人都很適用喔!

ColourPop眼影有霧面和珠光質地   我個人偏愛珠光眼影

大地色和粉色都是我的愛   所以收集的這幾顆應該都是大家喜歡的顏色!

近看是不是超美的~~~~~~~

8個顏色都試色在手上   每一個顏色都很實用呢!

ColourPop質地跟一般眼影不太一樣   有點像慕絲的眼影   軟綿綿的很特別~

全8色的ColourPop眼影直接試在手上

顏色就跟官網照片上看到的顏色一樣   沒有什麼色差喔!

每一顆眼影都是5塊美金   真的很便宜   不買對不起自己

我自己喜歡用手指上色   輕輕壓一下ColourPop眼影就能塗抹在眼皮上

用手指比刷具更容易上色   比較飽和顯色

塗上去的顏色就跟眼影本身一模一樣   完全沒有色差   真的很強耶!

而且也不會飛粉   這點很重要!!

今天就用ColourPop新入手的眼影畫個簡單的約會甜心妝容吧!

1.先用I Heart This眼影打亮整個眼窩   用指腹更好上色

2.Cuddle Buddy粉色珠光畫在上眼頭至眼中的位置

3.Amaze珠光棕色堆疊在上下眼尾

最後要畫最深的眼影可以利用扁頭的刷子刷拭

由眼頭畫至眼尾   3的眼影色號沿著睫毛根部上下眼周都要描繪

輕輕鬆鬆就能完成漸層珠光眼妝

外出旅遊沒帶刷具也可以直接用手上妝

最近常常被大家稱讚眼妝很好看   其實是不同的畫法讓眼妝看起來很不一樣

ColourPop眼影真的超美  便宜又顯色    很值得入手喔!!

這系列可以當眼影也可打亮當腮紅  

其實我收到時有點傻眼  因為我不知道沒有盒子   

只有單顆   只好在另外幫他們找個家收納囉~~

不過幸好這三個顏色都很美   那就算了XD

ColourPop眼影和腮紅就是這麼方便  全臉都可以使用   一點都不浪費

買了你就知道要畫在哪裡了   外出一顆就能打天下的意思(笑)

這三顆都是4塊美金   少了盒子更便宜~

我覺得On the Fence粉色超美!!

帶點金屬光澤的粉色很特別   完全不用打亮了呀~

淡淡的粉色很有氣色小女人味   讓整體妝感更加分

  

On the Fence唇彩我還是第一次買

買了斜角唇膏和唇筆   都還不錯用喔!

我最近還滿喜歡唇筆   比較不容易畫錯   很方便呢~

斜角唇膏我買了三色   轉一轉就能直接上色  

我沒有買橘色系    因為我個人偏愛粉色和紅色唇膏  

五支唇彩顏色都很顯色   而且都很美吧!!

這支豆沙色唇蜜好像是贈品   小小支放在化妝包補妝還滿方便的呢!

豆沙色唇蜜顏色還滿美的  沒有我想像中的老氣

今年也很流行這顏色   乾燥玫瑰花的色系   更有氣質呢!

唇筆先畫唇形然後補色    上色還滿方便的    比較不容易失手喔!   

Heart On Pencil顏色是桃紅色   完全是我的菜呀!!

雖然這款顏色已經有類似的唇膏  但是每款桃紅色都還是有點不一樣

嘿嘿   跟自己找藉口:)   

  

Lunch Money打亮修容餅   這個一顆8塊美金  也滿便宜的!

顏色很自然  是淡淡的光澤色喔

試色在手上好像有點看不清楚   但是實際還滿亮的   相機拍不太出來  

打亮修容我通常都會刷在顴骨、鼻子、下巴的位置

這款Lunch Money打亮修容餅用刷子或指腹都很好上色

怪不得歐美這麼喜歡ColourPop    便宜又實用呀!! 

ColourPop很容易被推坑   買了一顆就會想買第二顆    真是太恐怖啦~

  

一顆顆眼影好療癒   姊就是彩妝控(笑)  永遠有買不完的彩妝~~

今天的約會甜心妝容都是用ColourPop彩妝上色

改天想嘗試歐美妝容   比較不一樣的感覺

大家如果有想看的主題都可以跟我說   等我跟大家分享囉~

ColourPop官網:https://colourp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