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填寫會員資料時  寫到實際年齡那一格才恍然大悟

我已經31歲了!!再過幾個月生日就要32歲   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小周周不是才剛出生嗎? 怎麼一轉眼就快2歲啦

時間不等人   想要常保青春年輕    保養只能靠自己啦!

今年夏天好像比去年更熱   從花蓮回來沒多久我就被曬黑了

每天都不停的敷面膜擦保養品    深怕自己的年齡從外表就被猜出來

所以我自己除了擦保養品外平常也會補充膠原蛋白來做一個懶人保養喔!

懷孕前我根本就不愛運動     生完小孩後我才積極運動維持體態

過了30歲後想要體態好又要肌膚好真的好難

我現在每天都會運動    習慣運動後就會多喝水   減少喝手搖杯

多流汗幫助代謝   運動會讓體力更好  這樣才有體力當個超人媽媽呀!

什麼是懶人保養呢?

平常要照顧寶寶還要工作    等孩子睡了才有自己的休息時間

通常忙完就已經想睡覺了   哪來的保養時間呀~

而且小周周現在超黏人   我去上廁所、拿東西  走到哪都要跟到哪

真心覺得全天下的媽媽都是超人   工作已經這麼忙了還要照顧自己的肌膚

平常沒有辦法積極保養的媽咪也沒關係   適量補充膠原蛋白比擦保養品更能維持美麗青春能量喔!

大醫生技的產品非常多樣   所有想找的保健食品幾乎都可以在大醫生技找到喔!

去除經銷商讓價格更公平    是一罐平民化  人人皆能輕鬆擁有的保健食品

透過雲端   購買更便利   不需出門就能上網購物  省時又輕鬆

不賣即期品   產品新鮮能大大的放心~

全國第一家100天滿意保證  不管使用多少(限開封一罐)

有任何不滿意都能無條件退費    真心希望消費者所使用的產品對身體是真正有幫助的!

所有產品皆嚴格把關   可以用心感受到大醫生技的用心

大醫生技德國專利水解膠原蛋白粉 30天份 (點這邊看更多)  

精美盒裝設計   放在家中或是辦公室都很方便取用

採用歐洲140年第一大廠德國GELITA膠原蛋白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品質有保證

低卡熱量   不含膽固醇    特殊酵素水解技術   榮獲美國及歐盟專利唷!

大醫生技德國專利水解膠原蛋白粉包裝真的很精緻

自用送禮都很適合   現在剛好有優惠   真的很超值呢!

買來囤貨或是孝敬媽媽和婆婆都很適合   收到一定都會很開心的~

我平常都有吃膠原蛋白粉的習慣

大醫生技德國專利水解膠原蛋白粉小包裝攜帶非常方便

旅行或是外出都可以隨身攜帶   不佔空間又能隨時補充膠原蛋白

無論是女生還是男生都不能流失

隨著年紀增長和環境等影響  膠原蛋白流失更快

需要適量補充膠原蛋白才能維持青春美麗喔!

很多人看到我本人都說不像媽媽    看起來好年輕~

嘿嘿   這是我最喜歡聽到的話啦!

平常有勤勞保養和補充膠原蛋白粉還是有差  Q彈看的見  跟大學生比都沒不用擔心喔:)

大醫生技德國專利水解膠原蛋白粉每包有6公克

熱量只有22.38大卡    熱量比一顆蘋果還低呢!!

原廠140年歷史純化技術高   低熱量且無腥味

懷孕中後期也能安心食用    保持膠原蛋白不流失

這款大醫生技德國專利水解膠原蛋白粉分子小好吸收

成人每天一般保養建議使用量1包  加強保養每日2包

可以加在牛奶、飲料和蔬菜湯中

熱湯和熱飲都可以   建議適口的溫度約60度左右飲用  較不會有燙傷的困擾喔!

這天剛好出門工作   所以就把大醫生技德國專利水解膠原蛋白粉帶在身上

下午茶喝咖啡也可以直接倒入飲料中

膠原蛋白超快就溶解   我還來不及拍照呢XD

基本上也不太需要攪拌   因為大醫生技德國專利水解膠原蛋白粉已經快速溶解囉

我很怕膠原蛋白粉有可怕的腥味  這款膠原蛋白完全沒有腥味呢!

無添加其他成分   也沒甜味    加在豆漿、飲料、湯品中都很適合

沒有腥味讓我愛不釋手    每天都要補充一包~

大醫生技德國專利水解膠原蛋白粉可餐前餐後隨餐食用

因為工作忙碌   所以平常我是想到就會吃

早餐來不及吃也沒關係   小包裝放在包包裡外出帶著吃也很方便喔!

很多媽咪問我有沒有推薦孕婦可食用的膠原蛋白粉

我之前懷孕時膠原蛋白和珍珠粉  可以補充的幾乎都天天吃

想讓剛出生的小周周肌膚白拋拋 幼咪咪

結果我天天吃後來都是我吸收   所以懷孕時水嫩水嫩的

跟懷男生完全沒有關係   女生愛美懷孕也忘了對自己好一點喔~

大醫生技德國專利水解膠原蛋白粉含豐富的蛋白質

可以幫助懷孕期間的補養以及膠原補充   孕媽咪也可以很美唷!

吃好一陣子的大醫生技德國專利水解膠原蛋白粉

分子小好吸收   任何飲品和湯都能完全溶解於水中

不會因為熱水而破壞它   當然不建議直接倒入湯內煮喔~

要等煮好或要喝時在添加膠原蛋白粉   無腥味感讓我更愛膠原蛋白粉

哺乳中和產後媽咪一樣都可以安心食用唷!

大醫生技四年令頂級珍珠粉  (點這邊看更多)  

這盒5包入是購買膠原蛋白粉的贈品   另外還有30包入盒裝喔!

100%純天然珍珠粉   採用4年令高營養價值的珍珠

不含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   全國第一家珍珠粉榮獲生策會SNQ國家品質標章

要吃就要吃純的   吃的更安心~

大醫生技四年令頂級珍珠粉小包裝攜帶方便

每天1~2包  早晚使用  搭配溫水就能食用囉~

升級加量50%  每包重量達1500毫克   價位親民讓保養變得更輕鬆

大醫生技四年令頂級珍珠粉採用4年成熟蚌母的珍珠

粒徑在7-10mm之間  營養成分最高

大醫生技在低溫狀態下進行研粉

因為不添加任何化學輔助藥劑   所以不會改變珍珠成分特性

純正珍珠粉無異味   珍珠粉越細越好

假珍珠粉外觀可能明顯白於真珍珠粉   這些都是大家可以從口感和外觀自行檢測的喔!

大家知道珍珠粉使用最多的人口是孕婦嗎?

其實我自己也是從懷孕才開始吃珍珠粉  懷孕後一樣也正常吃

不然每天帶小孩已經很忙了   沒時間保養也有時間用吃的保養呀!

懷孕建議初期一天1~2包   中期後一天2~3包

補充鈣質以及豐富的胺基酸   另外哺乳期間也可正常食用   珍珠粉對產前產後之補養很有幫助喔~

大醫生技四年令頂級珍珠粉小包裝攜帶方便

打開就能直接食用   不需測量劑量也不用擔心吃過量喔~

珍珠粉也可睡前服用   補充鈣質也可以幫助入睡

懷孕時吃更好  睡前2小時配開水吃1到2包   可以睡好眠一覺到天亮呢!

大醫生技四年令頂級珍珠粉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我自己很怕腥味   所以都不敢單吃珍珠粉

但是這款大醫生技四年令頂級珍珠粉讓我打破傳統珍珠粉的印象

有點鹹甘的口感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呢!

開封後直接倒入口中    沒有粉末的不適感

餘味中有珍珠特有的淡淡海洋味   當然因為每個人嗅、味覺敏感度不同  描述說法也不同囉

我自己吃過這麼多品牌   它算是沒有什麼味道的珍珠粉

直接倒入口中食用也很適合    不會有噁心感喔~

大醫生技四年令頂級珍珠粉是我唯一敢直接到入口中食用的珍珠粉

幸好它沒有什麼腥味   而且倒入口中也能很快融解

珍珠粉擁有品質良好的碳酸鈣成分   營養成分高  每日食用補充鈣質

全家人鈣質補充   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

我跟胖虎每天都要喝一杯咖啡   一定要多補充鈣質   不然對骨骼實在很不好

大醫生技四年令頂級珍珠粉高品質無添加   給大家最頂級的選擇

因為我婆婆平常也會幫忙照顧小周周

送給婆婆的貼心禮物   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大醫生技四年令頂級珍珠粉讓我素顏和上妝氣色都很好呢!

擦保養品可以很快吸收到肌膚底層

底妝不需太厚重    自然就能展現完美無瑕美肌

超人媽媽要照顧小孩又要上班真的好累   沒時間保養也有時間用吃的保養

大醫生技貼心的小包裝設計   讓你隨時隨地都美麗~

無患子洗顏皂  (點這邊看更多)  也是購買膠原蛋白粉贈送的唷!

因為真的好用  所以我才會寫文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不含NP(非離子界面活性劑) 給肌膚純天然的呵護   清潔洗臉任何肌膚都適用

無患子洗顏皂搭配起泡網可以很輕鬆起泡

泡泡是不是非常綿密細緻呀~~

無患子洗顏皂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細緻泡沫能洗淨肌膚深層污垢

輕輕按摩臉部非常舒服   溫和不刺激   也不會覺得乾澀喔!

無患子洗顏皂給肌膚溫和滑順的按摩   不用擔心化學物質殘留

洗臉時還可以張開眼睛  代表它真的非常溫和呢!

輕輕鬆鬆就把臉上髒汙洗淨   這塊無患子洗顏皂胖虎也很喜歡喔!

男生女生都適用   夏天使用也很清爽

洗完臉後肌膚水潤保濕   摸起來很有彈性

沒有乾澀不適感   有時候洗完臉我還會忘記擦保養品呢  因為肌膚真的很水嫩呀~

謝謝大醫生技讓我也能當個偷懶媽咪    沒時間保養也有時間用吃的保養

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粉+珍珠粉讓我青春美麗

讓你即使素顏也亮麗動人 每天多賴床五分鐘~

推薦給愛美的大家   大醫生技真的很棒

而且官網還有好多不錯的商品   我要來跟胖虎研究下一個要入手什麼產品啦~

(大醫生技合作)

大醫生技官網:https://www.greenc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