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407fef983ea1dd47325ca9b564b98e  

最近換了新髮色   po在粉絲團後大受歡迎!!!

想不到這次染的焦糖咖啡色這麼多人喜歡

還等敲碗這篇文章快快生出來    這不就快速完成文章了麻(笑)

娃娃這次到松山區的沐潤髮廊

南京三民捷運站很近  出站後走路就能抵達

髮廊對面也有停車場   開車、搭捷運都很方便喔!

這是我第一次到沐潤髮廊染髮  

之前看粉絲團的染髮作品感覺很不錯   所以就想說預約染髮換一下心情囉~

  

我很喜歡沐潤髮廊的裝潢設計   非常日系文青風的感覺

簡單的設計也有無印良品的風格呢!   給人舒適放鬆的整理頭髮

   

小角落也設計的非常舒適   

讓每位進店的顧客    都能體驗到放鬆的店內氣氛

讓每位進店的顧客    都能感受到無壓力的整髮環境

沐潤店內擺放了許多知名洗潤護髮品  店內所使用的也是頂級的髮品  

如果有喜歡也可以直接在店內購買   

當然美髮師不會強迫推銷  不用擔心啦~

很多護髮產品都是我之前就有用過的   都很給推薦大家喔!

OLAPLEX的護髮和貓咪髮品都很不錯   法國KEUNE洗潤髮也是深受許多人喜愛

感覺敗一組回家擺在浴室每天洗頭心情都很不錯呢~ 

 

沐潤連廁所都有規劃過  小小空間   簡單舒適   而且水泥牆也很好拍照喔!

好啦~馬上就來看看我的變髮大改造

我的頭髮長很快  一個月的時間布丁又增長了不少

因為每個月都會染髮    所以髮質多少都會受損

平常在家我都會勤勞護髮   每個月也會到髮廊做一次深層護髮   

這樣染燙髮才不會讓髮質受損毛躁

沐潤採設計師一對一服務    可以放心的交給設計師

從洗髮到染燙髮、剪髮都是設計師幫您服務

這麼貼心的服務讓人更安心

先跟設計師Mayko討論我想染的髮色   

因為要搭配衣服   不想染太特別的髮色   所以就挑了焦糖咖啡色

由於我的黑髮已經長出一大截    所以Mayko先幫我漂黑色髮根

先做頭皮隔離舒緩漂髮的不適感   

邊漂髮同時貼心的Mayko還會問我會不會不舒服

雖然已經染過很多次頭髮   但是還滿不喜歡漂髮的刺痛感

這次的漂髮沒有刺痛不適感   Mayko的技術真的很不錯呢!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呀~~

染髮時沒有臭臭的藥水味道   現在的染髮技術越來越進步啦~

還可以邊玩手機或看雜誌   很輕鬆的待在沐潤改造一下

漂好頭髮後就是洗頭   Mayko的按摩技術很不錯   已經按到我快睡著了(到底有多累XD)

每個設計師都會將當天所做的療程寫在鏡子上   讓客人看的更清楚

胖虎說還以為在寫數學公式(笑)

剛漂完的頭髮非常金   看了還有點不習慣

我跟Mayko還滿有話聊的   可能因為我們都是媽媽的關係吧~

完全看不出來剛生完三個月   新手媽媽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接著就要來染正式的髮色了  染髮前也要先噴一下護髮保養

層層保護讓染髮同時髮質也不受損

Mayko一層層幫我染了焦糖咖啡色  

我想要咖啡帶點橘色   但是也不要太橘   

太橘的髮色很容易卡色   所以請Mayko特別幫我調色

設計師一對一服務效率很快    漂+染髮+剪髮+造型編髮大約三個小時就完成!

染劑剛染上去是紫色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染錯顏色呢XD   

染劑會慢慢地變成咖啡色    顏色很特別吧!!  

染完頭髮後就完成超美的焦糖咖啡色

照片都是用單眼拍的   沒有什麼色差    跟實際髮色差不多喔~

由於我之前已經修剪過髮尾   所以請Mayko幫我修剪一下瀏海   

稍微用吹風機吹一下瀏海   有點澎度很可愛呢!

Mayko用平板幫我燙捲後在編髮   因為我想要日系的髮型  

想說拍照比較好看  而且也很少用完頭髮會編髮  

我喜歡跟別人不一樣麻~~  

超級滿意這次染的髮色   焦糖咖啡色很亮拍起照來肌膚很顯白皙呢!  

   

Mayko幫我編的日系髮型很美   瞬間就變成氣質女孩了

每個角度都好好看    手殘的我還是請設計師幫我編髮就好   別人編的比較美啦!

如果喜歡日系風格的髮廊非常推薦到沐潤    舒適享受無壓力~

每次染髮我都是三天不洗頭   洗頭記得要用護色洗髮精才能讓髮色更持久喔!

染完頭髮隔天我自己也編了日系盤髮    好久沒有這麼女人味

因為胖虎前幾天還跟我說  當媽媽後覺得我外出打扮好邋遢跟之前差好多

好啦~ 偶爾換換造型也不錯阿!  不要嫌棄啦~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系列的照片   焦糖咖啡髮色真的好美   越看越喜歡呢!

把頭髮盤起來戴上在日本買的耳環也很搭呢!    

出門看牙醫吃下午茶穿這樣    好像比較有女人味了

不要攜兒出門都不會有人以為我是媽媽(自己講XD)

姊姊今年22歲啦!  

焦糖咖啡色在陽光下更飽和顯色     深得許多少女心呢!!   

感謝Mayko幫我染了這麼美的髮色   就算頭癢也要忍三天不洗頭(笑)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提前預約設計師Mayko

一對一服務真的很棒喔!!

沐/潤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45巷18-1號(近捷運南京三民站 )

02 2747 9880

- 線上預約 → goo.gl/eH7qne

- 設計團隊 → goo.gl/qWTniZ

- 沐 / 潤 の LINE : https://goo.gl/itzGzq

沐潤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rum0530/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