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aed4f61565b59b88b0f98114337247  

最近的天氣變化也太大了吧!

明明昨天還是晴天熱到穿短袖出門   今天又突然冷到穿毛衣

天氣溫差大不只影響肌膚還會影響頭皮呢~

像我換季時很容易使頭皮狀況不佳   造成頭皮癢、頭皮出油掉屑的問題

現在只要用對洗髮精   不要使用雙效合一的髮品  就能擺脫頭皮問題!

我跟胖虎都是屬於視頭髮如命的人   愛美需要花更多時間保養   

很多人都會問我平常都是使用什麼品牌的洗髮精?

我會使用不含矽靈不含防腐劑的洗髮精   並且搭配護髮產品保持頭髮光澤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我一樣習慣使用護髮產品   但是卻感受不到頭髮的滋潤

頭皮養分沒吸收反而更容易出油    覺得自己洗頭都洗不乾淨?   如果常常跑髮廊會太傷荷包><

沒關係!這次跟大家分享韓國熱銷髮品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系列

小資女孩也能運用開架髮品    在家享受沙龍級頭髮頭皮保養囉!!  超棒的呀~~

空汙除了影響肌膚也會造成頭皮屑、搔癢、泛紅等頭皮問題

工作外出一整天回到家頭髮都已經扁塌出油

所以每天一回到家我就會馬上洗澡洗頭   因為我的頭髮很容易出油

只要一天沒洗頭就會有油光   沒辦法好好安心的睡覺

加上我跟胖虎都會騎車出門   所以戴安全帽更容易讓頭髮悶著有頭臭味  平常居家使用的髮品也要慎選

面對空氣髒污保養頭皮是必備工作!

所以啦~一系列頭頂的保養做好    就會舒緩頭皮頭髮問題

韓國大廠研發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系列利用植物的力量  管理頭皮和頭髮的根本

以超臨界低溫萃取技術   保留七種天然草本精華   發揮植物最原始的力量

有效解決現代人各種壓力與環境所造成頭皮、頭髮問題

頭皮淨化4步驟1. 頭皮去角質 2. 頭皮頭髮清潔3. 頭髮潤絲 4. 頭皮精華   

只要4個步驟簡單在家養成沙龍級秀髮

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角質霜 150ml

專櫃沙龍級享受  從步驟1頭皮去角質開始   帶走深層皮脂與髒污  減緩頭皮出油問題   讓頭皮森呼吸

這瓶是洗髮前使用的角質清潔與皮脂平衡髮膜   

除了身體去角質之外也要定期每周1-2次頭皮去角質唷

如此一來老廢角質清除乾淨才能讓頭皮舒爽健康

一顆顆的是去角質霜中的核果微粒   有著清香的草本味    是男女生都會喜歡的味道喔!

我個人還滿喜歡核果微粒讓頭皮去角質更有感   而且溫和不刺激

使用洗髮精前直接塗抹於頭皮   利用指腹按摩3-5分鐘

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角質霜擁有頭皮養護專業沙龍級成份  能徹底淨化調理頭皮

薰衣草、迷迭香、魚腥草、薄荷等草本植物萃取   可平衡頭皮油脂

特別是薄荷成份  按摩同時有沁涼感   對頭皮來說非常舒服

男女生都非常適用   沁涼感舒緩容易發熱的頭皮

很喜歡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角質霜的香味   邊按摩頭皮還滿放鬆心情的~

 

 

使用角質霜按摩完後需要沖洗掉

乳霜狀還滿容易清洗的    不會殘留在頭皮上

沖洗時也能感受到沁涼的舒適感   感覺頭皮真的深呼吸啦~~   好舒服唷!

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洗髮精 (控油蓬鬆款)400ml

第2步驟洗髮精除了選擇不含矽靈  不含防腐劑

更要選用含有草本萃取配方   透過頭皮深層淨潔   營養更容易吸收!

溫和無添加   讓我用的更安心   全家人都很愛呢~

洗髮精共兩款-控油蓬鬆款、清涼舒爽款

兩款都擁有高人氣   大家可以依個人喜愛選擇適合的款式

我使用的是控油蓬鬆款   我跟胖虎都是屬於油性頭皮   最適合使用啦!!

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的洗感

清爽不油也不會乾澀   按照比例調配的獨特草本配方   調節頭皮油脂分泌  沁涼暢快

可以深層清潔頭髮和頭皮污垢自己在家也能將頭髮徹底的清洗乾淨

 

對於油性髮質來說是救星啊!!   很討厭出門沒多久頭髮就出油扁塌

瀏海都變成一條一條的   拿下安全帽更慘   完全不能見人

PHYTO DERMA朵蔓讓我再次愛上洗頭

指腹按摩同時就能洗出很多泡泡   綿密細緻的泡泡非常舒服

我每天光是洗頭就會花上好一段時間    好好享受洗頭的樂趣~

豐厚綿密的泡沫深層清潔頭皮   好舒服呢~

洗頭時要用指腹按摩  不能用指尖   這樣很容易傷到頭皮唷!

洗髮精就像穿衣服一樣   一定要慎選適合自己的

相信你的另一半都跟胖虎一樣很喜歡聞頭髮的味道

這時候如果頭髮出油有頭氣味就會很尷尬   PHYTO DERMA朵蔓解決你所有頭皮問題

悶悶的油性頭皮恢復健康    不怕尷尬面對另一半啦~

洗完頭髮後就能直接沖洗 輕輕一沖就能洗去所有髒污    瞬間覺得舒壓了呢~

第三步驟使用護髮霜   沖洗後會有一層保護膜 

不會感覺到油光   只會有一圈女神天使光環喔!

透過去角質霜與洗髮精將髒污帶走頭皮頭髮在護髮時更容易吸收養分

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噴霧 80ml

特別介紹這瓶是抗臭頭的救星呀!!不一定要洗完頭髮後使用   建議每日兩次

下午發現頭皮有點黏膩就能直接噴噴~  不需沖洗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噴霧小小一瓶還有防壓嘴頭

外出放在包包攜帶都非常方便

悶悶的頭皮也能瞬間解膩   快速吸收頭皮   瞬吸帶走油膩唷!

我建議拿下安全帽可以噴一下   解解頭臭和悶熱感非常舒服呢~

洗髮後的第四步驟  將頭髮擦半乾   噴在乾淨的頭皮上

輕輕按摩不需沖洗    長期持續使用效果更佳    頭皮也比較不容易出油悶出頭氣味

淨化噴霧一樣擁有七大天然草本萃取精華

淨化、平衡油脂及舒緩頭皮  讓頭皮恢復健康光采

噴上去會有淡淡的草本清香   帶點涼涼的沁涼感非常舒服

搭配指腹按摩或是按摩梳子按摩都很適合

舒緩頭皮、整頓角質、平衡皮脂一次達到三個需求

由內而外使頭皮深層淨化   外出整理頭髮也很方便呢!

使用完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系列頭髮變得非常蓬鬆自然   髮量看起來也更多了呢~

不用擔心戴帽子和安全帽會容易頭皮癢  出油造成髮型扁塌

輕鬆四步驟髮質恢復亮澤   油膩膩頭髮OUT!

這一陣子都是使用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系列讓我換季也可以很安心

沙龍級頭皮保養在家也能舒服的享受   不必傷荷包也能做到髮廊般的尊榮享受唷!

隔天早上使用電棒燙髮    髮質依然很不錯

柔柔亮亮的光澤感加上自然蓬鬆度    輕輕鬆鬆就能完成造型    出門還可以多睡五分鐘呢!

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系列減少頭皮出油量    頭髮蓬鬆綁髮做造型都更簡單了

我的頭皮到了下午也不會有頭臭味     靠近老公完全不用怕頭臭尷尬

自己在家洗頭也能很專業   洗的很乾淨   頭皮也能同時深層保養

無時無刻都能讓頭皮舒活森呼吸~

(PHYTO DERMA朵蔓合作)

PHYTO DERMA 朵蔓讓您的頭皮舒活森呼吸
用七大天然草本萃取,原始植物的力量來照料頭皮吧! 
PHYTO DERMA朵蔓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HYTODERMA.Taiwan/

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系列只在MOMO購物網與屈臣氏獨家販售

https://goo.gl/UjWpV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