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c7a727dbcd92e5cc9f78882b5814c5  

由於三月實在是太忙了  所以趁著連假完到台中走走放鬆心情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連續3個月都來台中   已經變成半個台中人    路超熟的啊!!

每次到台中都會找不一樣的飯店     畢竟要出去玩還是要認真找一下住宿

之前看到網路分享這間hotel7   房型很特別而且又滿新的

所以馬上就加入清單    這次終於住到hotel7拉~~

hotel7在2015年開幕   還算是滿新的飯店   

位於逢甲夜市附近    走路只要5-10分鐘就能直接抵達逢甲夜市

所以晚上想逛夜市的朋友    不用開車走路就能直達   

而且半夜肚子餓也不用擔心    到夜市買宵夜還是旁邊的7-11都很方便喔!

hotel7停車很方便   地下一樓有平面停車場

旁邊也有私人停車場   我們是平日去所以地下一樓都有位置停車

建議定房時可以先告知有沒有停車喔!

走進hotel7發現裡面比我想像的還大間呢!

櫃檯24H都有服務人員    非常親切    態度很不錯呢!!

hotel7在各大住宿網站評價都很高   大家可以安心住宿唷~

一樓櫃台旁邊有個吧台    可以點酒和茶飲在這裡喝  

很喜歡吧台設計    好多水壺隔空澆水    好可愛喔~~

 

一樓大廳非常寬敞   等待進房退房同時都可以在這休息

動物舞台好適合讓小朋友站在上面唱歌喔XD

我很喜歡hotel7色調   繽紛的沙發非常活潑    讓人放輕鬆的感覺~

hotel7有兩種房型   我們住的是閣樓房型Loft double standard

hotel7的7、8樓都是閣樓房型   

一般房型比較小一點   不過該有的設備都有拉~

我們只是想說既然都來台中玩了   那就住大一點的房間  

所以才選了閣樓房型     平日一晚大約2500元    算是CP值很高呢!!

閣樓房型的一樓就是客廳   有舒適的沙發床和桌椅   

感覺睡在客廳也很舒服呢~~

因為客廳算滿大的    讓小朋友在這玩也很適合喔~

還可以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邊顧小孩    

我跟胖虎這次沒帶小周周來   兩人可以好好享受放鬆的時光

我們這次住了3天2夜   發現都滿多親子旅行來住宿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的話很推薦hotel7閣樓房型喔!

雖然說是來當廢人放空    結果還是帶著電腦來工作  

啊~~~~~    我好認真啊!!

我很喜歡閣樓房型的採光   一整面都是窗戶   

白天採光很棒   晚上還有夜景可以欣賞

如果太亮想把窗簾關起來   只要按一個按鈕就會自動開關     好方便呢!

閣樓房型就像我們現在的住家   樓中樓設計非常溫馨~

樓梯下就是minibar和衣櫃

雖然沒有廚房  但是有小冰箱    該有的都有非常貼心呢~

還有微波爐   需要微波小朋友副食品都非常方便喔!

快煮壺、馬克杯、咖啡茶包   晚上睡不著還可以泡茶聊天唷!

房間有附兩雙室內拖鞋    衣櫃可以擺放鞋子和外套   

我覺得有全身鏡很方便   女生要化妝還是換衣服都很需要全身鏡呢~

衣櫃裡的電源開關也設計很可愛

浴室不是乾濕分離   不過有浴缸   

如果是沖澡的話地上比較容易濕   有點可惜~

馬桶清掃的很乾淨   可惜沒有免治馬桶  

對了~我們住了兩天   房務人員有近來打掃   浴室也清潔一遍   變得很乾淨喔!

吹風機還有附一個手掌造型吹頭   這是拿來吹髮根快乾的嗎?   好神奇~~

牙刷、梳子、浴帽、身體乳、棉花棒備品很齊全

浴缸旁邊就是沐浴乳和洗髮精  

幸好我這次有自備潤髮乳    不然沒有潤髮乳頭髮好容易打結毛躁喔!

 

二樓就是一張雙人床   加大雙人床睡起來非常舒服   

我跟胖虎吃完早餐都會繼續睡到中午才出門    出來玩就是要放鬆呀~~

床鋪旁邊有插頭    手機放旁邊充電都很方便

旁邊還有一張可愛的黃色小沙發椅   

床鋪旁邊還有一張桌子   我比較好奇手槍是什麼東西?

結果是鬧鐘   可以用槍打靶設定鬧鐘    好特別喔!!

hotel7早餐大門好可愛    這裡也太適合拍照了吧!!

不說還以為走到哪裡的咖啡廳   原來是hotel7的用餐區啊~

很喜歡這裡的裝潢設計   給人溫馨可愛的感覺   

有別於以往的飯店    忍不住就會多拍幾張   

天花板上有好幾張床和復古吊燈   顛倒屋的概念很可愛呢!!

牛奶、奶茶、果汁、咖啡、紅茶   飲品多種可選

 

hotel7早餐很豐富   有沙拉、麵包、中西式早餐、湯品等非常多樣唷!

我們住了兩天   連續兩天都是不同的餐點   

主廚很用心   而且每天都很期待吃到不一樣的早餐   

hotel7早餐豐富又好吃   可以飽到不用吃中餐   

我們那天有吃到蛋餅、茶碗蒸、手工三明治、關東煮  

很多都是其他飯店比較少見的早餐   所以讓我印象很深刻呢!

我坐的位置超適合拍照打卡   就是這張照片一堆人來問我是哪間飯店?

顛倒房間下吃早餐是不是很特別呀~~

好喜歡hotel7的設計    每一個角落都很好拍照打卡         

吃飽飯後走到2樓花園    晚上可以坐在花園看夜景聊天吃東西   

白天台中太熱   不太適合坐在這裡聊天拉~

9樓是頂樓也是公共空間    白天和晚上的逢甲景色不一樣   

很少有機會可以看見逢甲的市景呢~

陽台有兩張躺椅和桌椅區    晚上涼涼的天氣坐在這聊天喝東西好適合

躺在躺椅上不說話很快就睡著了XD

9樓空間吧台寬敞舒適   適合聚會聊天喔!

還有遊戲台可以玩

兩台健身跑步和腳踏車機  

咖啡機、製冰機、微波爐    設備好齊全喔!!

還有nac nac奶瓶消毒鍋和小冰箱   

冰箱裡的飲料和冰淇淋都是免費供應   馬上就泡杯咖啡來喝   

我跟胖虎退房後很悠閒地坐在這喝咖啡聊天    整個好放鬆呢~ 

這次入住了2晚hotel7覺得非常方便    離逢甲夜市很近而且房間也很乾淨

停車方便早餐也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次回訪喔!! 

Hotel 7 逢甲 (Hotel 7 Taichung)
電話:(04)27069007#150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45號

Hotel7查房價(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el7 台中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