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去逛大盤商花市也可以順路到大台北聯合花市逛逛

從大盤商花式走路過去大約2分鐘   超近!!

大台北聯合花市的店家很多間   佔地4000坪很大   如果要一間間慢慢逛完可能要半天

大台北聯合花市沒有招牌   很容易開車過去就直接忽略

門口只有一個295號的門牌

有提供停車位   如果要搭公車來比較不方便

建議開車或騎車來逛比較輕鬆自在

大台北聯合花市由多家花卉批發商共同經營   全年無休

室內室外盆栽、盆器和資材都可以在這買到

一間花市逛不夠很適合來這逛逛喔!

清盛園藝 

這間花卉、多肉仙人掌和大型盆栽比較多

門口的白水木很漂亮   適合全日照   如果家裡陽台庭院夠大   擺一盆很霸氣

楓苑景觀設計

這間是賣園藝資材和盆器的店家

從外面看起來還好  進去根本世外桃源   好多漂亮的盆器喔!!

還沒走進去就被門口的酢醬草給吸引   這麼美居然沒有賣!!

走進去別有洞天好多盆器啊!!!!!

我個人偏愛白盆   塑膠盆便宜又很輕   多買幾個也不傷荷包

長盆、圓盆、大小盆  你想種花種草都能找到適合的盆器

玻璃適合放多肉或是水耕植物和花

可愛的花園擺飾這裡也很多  史帝昏最愛龍貓的裝飾品  跟植物擺在一起很療癒

各式陶盆、水泥盆、大理石花紋盆都很好看

楓苑就是一個超大倉庫   裡面有很多盆器   可以逛到很開心~

店內還有賣一些介質   

超大盆器也有賣   國際陶盆也是許多植人的愛  便宜又好用!   

清松園

從外面看起來感覺就很好逛  我不只喜歡觀葉植物也喜歡仙人掌

清松園有許多蘭花   觀葉植物也有一些  

上次去看還有山烏龜、青蘋果竹芋、白蘭地蔓、花燭   感覺觀葉植物變多了喔!

卉喬園藝

這間有非常多的花卉   一整片花海看了心情真好 

各時節花季都會有不同的花   繡球花、杜鵑花、向日葵、雛菊等   把庭院佈置浪漫花海也很不錯喔!

大台北紅樹林園藝

好多牽牛花和多品種的花卉   

這裡我還沒帶史帝昏逛   如果他來一定會瘋掉   他超愛花   感覺就不可能空手回家(笑)

這間特殊的觀葉植物比較少   蘭花、火鶴、粗肋草常見的觀葉植物比較多

美集庭

我超愛逛這間   逛起來很舒服   而且比較多特別的觀葉植物和多肉喔!

如果喜歡挖寶可以常來美集庭

門口有很多秋海棠   不同葉型都有它的特別

很多植友也很愛秋海棠   收集好幾盆擺在一起非常美~   

室外花卉也不少   這間集結很多植物   每次去都會逛得很開心

 

 

可愛的多肉和3吋小盆栽任你挑選

店狗太可愛了   是在迎接我嗎?

鉑金蔓綠絨、西瓜皮椒草、青蘋果竹芋、園葉花燭

好多人氣觀葉植物   這裡的價錢不是最便宜   但品質還算不錯

還有好多肉肉   喜歡多肉的朋友可以來逛逛喔!

 

店裡還有養雞    上次去嚇了我一跳   太特別了!!

明旺園藝

擺滿整齊的花卉  突然看到一隻貓悠閒的逛街

店貓實在是太可愛啦!!!!!  我都沒有在看花耶~

 

 

 

 

群芯園藝

這間也是我愛逛的店家之一   彩葉芋季節來了  之前還看到有賣少見的彩葉芋  

也算是觀葉植物較多的店家   每次來逛都不一樣   這就是逛花市的樂趣

室內很美   超愛掛在上面的植物    一整排綠油油的看了舒心療癒 

龜背芋、天堂鳥、竹芋通通都有

也很多3吋小盆栽   我買了皺葉椒草和單藥

從3吋小盆開始種也滿有成就感的!

尚群園藝

剛好去的這間沒開   只能在外面觀望 

之前有逛過   很多花卉植物   品質也都很不錯喔!

明園園藝

這間滿多大型植栽  白水木、海葡萄、仙人掌、松柏、天堂鳥  

看到可愛的仙人掌心情就很好   帶回家不用花太多心思種就能養的很好喔!

戰利品買了3吋小盆栽   這次來太晚下次要來慢慢逛買盆器~

大台北聯合花市

台北市北投區立賢路295號 (搭捷運至唭哩岸走路約15分鐘)有停車場和公廁   

營業時間:8:00~18:00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