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4月將近半個月都不在台灣

最近才剛從日本回來   大阪氣候10度以下   白天和晚上都好冷

一下飛機就覺得台灣天氣好舒服   涼爽溫暖還可以穿短袖出門

時常東奔西跑   嚴重的空污問題使肌膚加速老化

市售產品百百種    到底該如何選擇有效的保養品呢?

最近搶先收到即將上市的最新美白抗老產品  

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試用心得吧!

很喜歡佐登妮絲白金密集煥白系列的包裝

黑金色設計給人優雅奢華感   送禮自用都適合

下個月就是母親節了   趁有優惠趕快入手  媽咪收到一定會很開心唷!

佐登妮絲白金密集煥白淡斑筆  4 ml 

早晚都能使用   使用順序:化妝水→精華液→【白金密集煥白淡斑筆】→乳液→晚霜

我很喜歡它的包裝設計   輕巧好攜帶

外出旅行放在化妝包也不佔空間   肌膚乾燥隨時補妝都很方便

白金密集煥白淡斑筆專利包裝貼心設計

矽膠斜邊筆頭乾淨不怕污染    使用很方便  輕點按摩一次完成

真空筆型按壓設計  用量精準控制不浪費   品質保鮮不怕髒污跑進去

隨著空氣污染日益嚴重   我的肌膚也承受不了

原本還很驕傲自己的膚況很不錯   30歲後的肌膚已經不如從前

每天都要花一點時間用心保養    不然肌膚老化很快就會洩露年紀呢!

最近的肌膚問題就是暗沉不均   乾燥及斑點瑕疵  

沒有上妝根本不想出門   雖然說化妝可以遮蓋臉上瑕疵問題

但是面對肌膚不適還是要對症下藥   這樣才能素顏與上妝都很完美啦~

佐登妮絲白金密集煥白淡斑筆一按就是局部的單次用量   

筆型設計真的好方便   不會與空氣直接接觸

Q彈矽膠出嘴協助美白成份描準定點   精準滲透淡斑

在斑點上輕輕按摩  讓精華更快吸收

 

每天熬夜黑眼圈時常掛在臉上   這時就能使用白金密集煥白淡斑筆淡化黑眼圈

精華液質地清爽不膩   輕按在眼部周圍非常舒服

之前用他牌眼部保養品   擦完隔天就長肉芽   害我都不敢使用

這款白金密集煥白淡斑筆我用了一陣子都沒有長肉芽    讓我很安心繼續使用~

白金密集煥白淡斑筆臉上細紋與斑點都能用它保養

重點塗抹在後天形成的色斑或黑斑上   精準淡化臉上斑點

添加的Caritas JD®槐花異黃酮多酚深層斷黑亮白   讓黑色因子沉睡休眠

最在意的斑點都能淡化   美白、淡斑、消除暗沉  輕鬆打造淨白透亮水潤肌膚

有時候我也會在塗完白金密集煥白淡斑筆後用雙手按摩

由內而外滋潤保濕   擦完後肌膚非常勻亮光澤

舒緩皮膚乾燥感及淡化細紋都很不錯喔!

愛笑的我比較在意臉上法令紋和小細紋   

白金密集煥白淡斑筆每日保養   取適量輕柔塗抹及按摩於臉部肌膚

可以直接描準定點按摩非常方便   不沾手也不怕施力太大力按摩

如果跟我一樣鼻子容易乾燥脫皮   也可以在局部多按摩幾下

舒緩皮膚乾燥上妝也更容易喔~

佐登妮絲白金密集煥白淡斑筆一筆完成美白、保濕、修護的三重保養

調整肌膚色差超有感    長期使用黑眼圈和斑點都能漸漸淡化

雖然我還沒用很久  不過對於短時間使用  肌膚有如此亮澤淨白效果我很滿意

而且擦完後肌膚不會馬上乾掉   可以長時間維持水潤保濕度

換季保養也能使用    真的很好用呢~~(大心))

佐登妮絲白金密集煥白霜   50 ml 

台灣的女性有31.6%希望使用的保養品能夠美白、淡斑、消除暗沉  11.1%希望能抗老化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從大學時開始學會保養肌膚

現在已經是輕熟齡了   每個階段使用的保養品不同

佐登妮絲白金密集煥白霜能修護肌膚因環境所產生的老化現象  剛好適合我現在的肌齡喔!

佐登妮絲白金密集煥白霜精緻包裝   中間還有一層密封蓋不怕直接接觸空氣

挖棒也是隨盒附贈   讓你不沾手更輕鬆保養

 

佐登妮絲白金密集煥白霜白色乳霜質地   滋潤度剛剛好  不油不黏很清爽

它的延展性佳   使用一點點量就能均勻塗抹

滋潤度比乳液更保濕   很多乳霜太過潤澤白天都不適用

這瓶白金密集煥白霜早晚都很適用   妝前使用不用擔心肌膚乾燥呢!

使用時可用挖棒取適量煥白霜塗抹於臉部   

因為用量不需太多   我覺得還滿使省的

白金密集煥白霜溫和配方、無香精、無色料、無礦物油  

有淡淡的天然香味   邊按摩同時也能放鬆心情喔~

全新配方添加五種獨家複合亮白與美白成份   

有別於市場上僅抑制酪胺酸脢活性來抑制黑色素合成而達到美白作用

深度浸透肌膚底層   重現從肌底煥發的白皙光澤  實現夢寐以求的白裡透紅肌膚!

白金密集煥白霜使用於保養的最後步驟   

睡前保養擦拭   隔天起床肌膚依然水嫩保濕

有時候待在冷氣房下一整天   肌膚很容易乾燥缺水

如果妝前有使用白金密集煥白霜   就能長時間飽水   不用擔心肌膚缺水而鬧乾荒喔!

白金密集煥白霜搭配佐登妮絲專利成分Caritas JD®

肌膚整體重現嫩白光滑   恢復光澤亮麗   還沒按摩完照鏡子就覺得肌膚亮了一階

滿滿的精華完全吸收到肌膚底層   形成肌膚保護膜   由內而外修護調理每一寸肌膚

 

同時可以針對需要加強的部位多按摩幾次

白金密集煥白霜舒緩肌膚乾燥、調理肌膚紋路    臉部和頸部都能一起保養

每天忙綠於工作和照顧小孩   可別忘了保養肌膚囉~

花一點時間做好完善的保養   簡單擁有細緻好膚質

擦完白金密集煥白霜肌膚不會有黏膩感  

飽滿彈力膚質防止肌膚老化   撫平紋路與淡化細紋又更進一步囉!

好喜歡白金密集煥白霜保養後的滋潤感  

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   非常細緻光澤

美白、抗老、抑敏全效屏障   讓肌膚全方位白皙透亮、柔嫩潤彈

妝前使用佐登妮絲白金密集煥白系列   底妝更細緻服貼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我發現比較不容易脫妝  而且保濕度夠也不用再一直補妝喔!

前陣子娃娃受邀參加佐登妮絲的新品記者會

還沒正式參加活動前我就已經先試用了白金密集煥白系列

淡斑筆+煥白霜一起搭配使用更有感   除了能改善膚質之外還能調整肌膚色差

滋潤清爽不黏膩   用過覺得好用才敢推薦給大家呀~

很多人使用美白產品都會覺得肌膚比較乾   不夠保濕

各種肌膚不適的困擾    佐登妮絲都聽到了~   

推出最新力作「白金密集煥白系列」 溫和配方且無添加   任何肌膚都適用喔!

佐登妮絲大家一定不陌生   北中南都有SPA服務

1989年誕生  佐登妮絲瞭解健康的膚質才是王道   並創造出專屬於美麗女人方程式

提供平價定位SPA課程、研發優質保養產品

以最高標準服務  服務全球女性消費者為目標

2000年在臺灣成立研發中心    2005年成立中國研發中心

持續尋求最新配方   不斷研發創新技術

結合高效配方與自然成份   打造能呵護身體、肌膚的保養產品

高效創新美容產品取自自然成份  專業的品質保證   由內而外都能散發光采

白金密集煥白系列添加佐登妮絲全球首創獨家專利成分

Caritas JD®、微脂囊淨白胜肽、維他命C醣苷、菸鹼醯胺、睡蓮提取物

天然植萃修護肌膚   改善膚質及斑點、膚色不均更有感

許多試用過白金密集煥白系列的人反應都很不錯

好用的保養品肌膚會說話   有感保養肌膚明亮度與保濕度大提升

是一款美白抗皺保水一次到位的頂級保養品

新品上市秀還請來專業舞者呈現黑與白的對抗   身體語言令觀眾感動愉悅呢~

女神蔡淑臻這次也有出席佐登妮絲白金密集煥白系列記者會    

可以看見本人真的很開心   完全就跟電視上一樣    好漂亮呀~~

記者會現場   蔡淑臻也與大家分享美白小撇步  

由於每天都要化妝加上拍戲曝曬於大太陽底下

每天回到家都會先敷含水量高的面膜或是乳霜鎮定肌膚

隔天就會大量使用美白產品   選擇保水度夠及抗敏保養品

佐登妮絲白金密集煥白系列完全符合眾多女性的需求   可以很安心把皮膚交給它~

佐登妮絲白金密集煥白系列用了好一陣子  我現在不能沒有它了!

維持肌膚健康   日常使用和外出旅行都想隨時帶在身上

好東西當然要推薦給大家    還沒用過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喔~

(佐登妮絲合作)

佐登妮絲白金系列還有momo獨家通路優惠:

https://lihi.biz/q4XeV

佐登妮絲官網:

https://www.jourdeness.com.tw/

佐登妮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urdenessGroup/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