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今天是開心的美鞋文
Grace gift這次出的春夏新款鞋子都好好看  根本就想把全部帶回家
鞋子是女人的生命  每天總是期待穿美美的鞋出門
我常因為想穿一雙鞋而搭配鞋子穿衣服
前幾天整理鞋子  發現我的鞋子多到不像話
哈哈   連我老公都看不下去了
常常都在念我是有幾隻腳 家裡都快擺不下了
哀  我也好想要有鞋牆可以放鞋子喔    這樣就不用把美鞋都放在櫃子裡自閉了  
雖然我老公有答應我會幫我做鞋牆  但還是希望那天趕快來  不然我的鞋子快要沒地方住了(笑)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四雙Grace gift超人氣美鞋
這四雙可是經典不敗  不退流行款
每年穿都很時尚  可以穿很久的鞋款喔
我覺得買鞋子跟買衣服一樣  不要一昧追著流行跑  
到最後過季了很多單品都不想拿出來穿  那不是很浪費錢嗎?
所以大家可以很放心買娃娃今天要推薦的四雙不敗Grace gift美鞋喔

Grace gift X Crystal Ball聯名 華麗Hippie電繡樂福便鞋
這雙超級可愛  我第一眼就愛上它  
總共有六個顏色 分別是黑/桃/綠/粉/紫/黃
由於我最近熱愛綠色  所以挑了粉嫩的馬卡龍綠拉
天呀!!!我剛收到看到這雙本人比照片還美耶~
完全沒有色差  就是我愛的粉綠色
連內襯都這麼可愛  是真皮透氣點點墊耶!!穿起來舒適度大增 是不是很貼心呀~

白色電繡的Crystal Ball超級可愛  而且搭配綠色也好適合
感覺好像在說 來穿我吧~~
我的腳比較小  平常穿這種樂福鞋都要在墊個鞋墊  
這雙我墊半墊穿起來就不會太大雙囉  小腳女生也不怕措失它


為了搭配這雙美鞋  我穿了比較輕日系的搭配
穿上高腰裙露出雙腿   我看起來好高喔
可以修飾腿型  真是不錯呢!!
百搭樂福鞋  女孩絕不能錯過  尤其是這麼可愛的連名款 更要收藏拉!!


這雙底部有防滑設計  不怕下雨滑倒
它真的很好穿  穿就也不會腳痛  後腳跟也不會磨傷
100%真皮內裡穿九也不怕流汗悶熱
穿它走在街上絕對搶眼  我朋友看到這雙都稱讚很可愛呢(撥髮))
Grace gift X Crystal Bal聯名系列還有其他圖案 大家可以到賣場逛逛喔~


Grace gift金屬拼接細緻絨布娃娃鞋
我妹也很喜歡穿這種前面有金屬的娃娃鞋 不過我覺得我這雙還是最好看了
簡單大方的金邊讓鞋款更有質感 藍色很好搭配 而且穿起來腳也會看起來比較細小喔
愛心2mm加厚乳膠墊心 讓腳穿起來舒適無感 走一整天都不嫌累 


人家今天是文青路線  偶爾這樣穿也不錯
比較輕鬆休閒的感覺  大家會不會看不習慣阿??
我覺得娃娃鞋和樂福鞋都很適合搭配長褲  
不管是牛仔褲還是色褲通通都ok  
最近好多韓妞都穿上合身褲子和娃娃鞋了
我這雙藍色搭配深色洋裝也很適合 穿起來可以展現小女人的優雅風格喔~


如果腳板比較大的女孩很適合穿深色的娃娃鞋
而且這雙版型還可以修飾腳型  讓寬腳板看起來更纖細喔
每次穿這雙鞋都好像跳芭蕾  非常輕盈好穿
我的腳跟我妹一樣大  我們還可以一起交換鞋子穿
它也很喜歡這雙  完全就是它的菜  穿它去教書上班一整天腳也不會累喔!!

Grace gift極致柔軟全真皮綁帶豆豆休閒鞋
這雙我愛死了!!之前看到我妹買了好幾雙豆豆鞋 感覺就很好穿
後來她竟然一雙一樣的鞋有三個顏色 OH!!害我更想要一雙了
好開心  我也有豆豆鞋了  (灑花))
帶回家後 我妹還要跟我搶  明明就已經有很多雙了 哈哈 
我挑了最基本的白色  因為我很少全白色的鞋子  它應該是我的第一雙全白鞋吧
實在是太可愛了 好喜歡它的蝴蝶結 精緻又有氣質

這雙鞋墊是超可愛的旋轉木馬  少女魂馬上清醒  太喜歡拉!!
全真皮內裡不穿襪子也很舒適 不怕有臭味和流腳汗喔


前幾天才買了新色褲和BOOF上衣馬上拿來搭配
超可愛馬卡龍褲穿起來很可愛呢!!
我一直很想買一條亮色的褲子可以搭配我的白色豆豆鞋
這樣搭起來好適合 休閒又帶點可愛的感覺
怪不得大家會這麼喜歡它~


前幾天借小熙穿她也說很好穿耶!! 而且我穿這雙不用加鞋墊 尺寸剛剛好喔
怎麼跑跳都沒問題  零負擔又透氣 真的好好穿耶
最後這張近拍真是可愛  柔軟觸感一穿上就愛不釋手
害我好想再收集其他顏色喔  哈哈  馬上跟我妹一樣陷入了~~

Grace gift休閒女孩 特殊麂皮感超纖內增高球鞋
最後一雙是小心機內增高球鞋 共七個顏色  後來我挑了我愛的馬卡龍綠拉!!
我腿短又不瘦很怕穿高統球鞋 沒穿好很容易看起來腿短又肥胖
有了這雙讓我的腿看起來好細 而且也偷偷增高了喔


特殊皮面料 使整雙鞋子看起來更有質感
前面和側面都有餅乾花邊 是不是很俏皮可愛呢
內增高五公分 讓腿部比例更加完美
而且穿起來完全沒感覺 久站也不會腳痠不舒服



我很喜歡穿球鞋配條紋襪 整體感覺很俏皮可愛
由於我個子很小 有時候穿球鞋就會感覺腳很大
但是這雙不會有這問題  外表看起來很小雙  可以修飾整體造型
鞋子底部是1cm橡膠底 防滑耐磨又好走
因為球鞋很怕底部磨損壞掉  多了橡膠底讓鞋子可以穿更久啦
偷偷增高讓比例更好了 大家都可以搭出韓妞的時尚風格(大心)  

(Grace gift合作)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報好康:

Grace gift官方購物網站http://www. gracegift.com.tw/

Grace gift 雅虎旗艦店網址http://buy.yahoo.com. tw/?sub=222

KAZANA 雅虎旗艦店網址http://buy.yahoo.com. tw/?sub=348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最喜歡哪一雙美鞋呢??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