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出門沒有做好防曬真的很可怕  艷陽高照下很容易曬黑又曬傷

紫外線不是只有夏天才有    一年四季都需要做好防曬工作才行

長時間受紫外線照射  肌膚含水量會逐漸遞減

研究顯示   肌膚提早老化的最大原因就是紫外線呀!

平常外出不能輕忽防曬隔離   臉部和身體沒有做好防曬就會越來越乾燥

所以啦~ 基礎保養做完後一定要擦防曬  養成好習慣肌膚才能光滑亮麗~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紅片各國的LOVEISDERMA愛斯德瑪

愛斯德瑪是醫學美容品牌   產品研發過程非常嚴格

由醫師、藥師、營養師團隊一起共同把關     成分有效又安全!

源自專業醫藥背景團隊   產品的製造都以「愛護地球」為前提

銷售以「愛護健康」為前提    服務更是以「愛護消費者」為前提

愛斯德瑪LOVEISDERMA推出一系列高效能產品

針對肌膚缺水、乾燥、皺紋、暗沉惱人問題做完善的保養

我很喜歡它的簡約保養   清新乾淨的設計讓人愛不釋手

愛斯德瑪榮獲國內外許多獎項   節目和雜誌上也很常推薦喔!

來跟大家分享的愛斯德瑪LOVEISDERMA防曬乳共兩款

可麗清爽防曬乳 SPF50 +++(清爽透色) /美肌膚色防曬乳 SPF50 +++(美肌潤色)

兩款都是可以直接塗抹在臉部做防曬隔離

兩款防曬係數都一樣   大家可以依個人膚質選擇適合的款式喔!

愛斯德瑪LOVEISDERMA美肌膚色防曬乳 SPF50 +++ 50ml

含有高濃度OMC及德國Uvinul A Plus    能有效阻擋UVB、UVA

清爽乳液配方   一般膚質、敏弱、油性、乾性膚質都很適用

小小一瓶攜帶很方便   出國或是到戶外玩隨時都能帶著走

放在行李箱或是包裝包都沒問題喔!

轉開瓶蓋就能取出防曬乳     細窄設計不用擔心一下子擠太多

愛斯德瑪美肌膚色防曬乳屬於美肌自然潤色

任何膚色都很適用   擦上後可以順著原來的膚色校正潤色  所以不用擔心顏色適不適合

我很喜歡清爽質地   這款防曬乳潤而不油完全是我的愛

不然夏天這麼熱   要用太油膩的防曬乳肌膚負擔也很大呢~

擦防曬乳前要先做好肌膚保養   記得要在底妝之前先做好防曬隔離喔!

我本身肌膚不算黑   每天出門都會做好防曬工作

走路還是騎車都很容易曬成小黑人   一白遮三醜當然不能曬黑囉~

為了讓大家看的更清楚   直接將愛斯德瑪美肌膚色防曬乳塗抹在右半邊臉

記得使用前先搖一搖均勻   外出及日曬前15分鐘就要先擦了喔!!

用量我覺得還滿省的   不用擦太多就很好推勻

愛斯德瑪美肌膚色防曬乳不會油膩、厚重   也不會造成毛孔阻塞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混合肌膚也很適用喔!

擦起來比一般防曬乳更輕盈無負擔   不會有粉粉卡卡的感覺

而且肌膚很快吸收沒有乾澀感   也不會把雙手用的髒髒的呢~

一抹就能均勻吸收   完全深得我心~~

它有添加維他命 B3 及有機接骨木花、橄欖葉、海藻與夏威夷火山豆油等萃取及植物甾醇成分

因此保濕修護效果更加分   肌膚飽水補水後就能抵禦老化囉!

不要以為有了瀏海就不在乎額頭防曬唷!

一瓶全臉都可以防曬隔離   不用擔心阻塞毛孔

額頭容易出油的人也很適用   擦完這瓶後續上妝會更容易喔~

既然全臉都擦完防曬乳了    頸部當然也不能忘記

愛斯德瑪美肌膚色防曬乳拿來擦頸部也很適合

肌膚倍感舒服   不會黏黏的真好~

星星的右邊臉已經塗抹愛斯德瑪美肌膚色防曬乳

相較之下   還沒塗抹的左邊臉較暗沉不均

我還沒上妝只有擦防曬而已   素顏肌膚看起來光澤無瑕   是不是差很多呀!!

上圖是還沒擦防曬乳   就像是個路人一樣   超級暗沉無光

我平常外出到便利商店都不太敢素顏

有了愛斯德瑪美肌膚色防曬乳   懶得化妝簡單擦上防曬就能出門囉!

我還是趕快把防曬乳給擦上   不然會嚇到更多人 (笑)

每天擦防曬就像塗抹清爽保濕產品一樣   溫和守護每一寸肌膚

水潤觸感不乾燥質地輕抹即能快速柔滑延展開

不需來回塗抹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

每次擦完都覺得肌膚好輕盈不厚重    非常舒適

擦完一層愛斯德瑪美肌膚色防曬乳肌膚潤色效果超級好的耶!

而且不會黏黏的       自然潤色不會看起來假假的

後續上底妝也不用太厚重    薄透底妝就能展現好膚質囉~

愛斯德瑪美肌膚色防曬乳擦完後膚色亮了一階

臉上斑點和膚色不均也一起修飾潤色

說是裸素顏也沒問題   不用開美肌也能自備美肌唷!

立刻獻上有擦底妝的照片   疑~~~好像差不多耶!

愛斯德瑪美肌膚色防曬乳真的是我的素顏好朋友

現在出門有沒有擦底妝都無所謂了   只要有防曬隔離修飾膚色可以很放心交給它

無色素、無香料添加   不怕帶給肌膚過多負擔

這瓶真的很適合喜歡一罐搞定防曬與潤色效果的人

高防曬係數無論是到海邊、爬山、戶外都適用   輕鬆能幫你隔離髒空氣

我現在妝前都一定會先擦上愛斯德瑪美肌膚色防曬乳

不然帶著小周周跑來跑去真的很怕曬黑

這瓶防曬乳可以維持水嫩Q彈肌膚   底妝也不易造成出油、脫粧或脫屑

實在是太適合懶人和忙碌的媽媽女性朋友們~~~

(愛斯德瑪合作)

愛斯德瑪官網 http://www.loveisderma.com/

愛斯德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LOVEISDERMA/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