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刺青已經好幾年前了

我跟胖虎一直都很想刺個對兩人有意義的圖案   好多人都說胖虎看起來就像有刺青

其實他沒有耶     反而是我才有好幾個刺青唷!

這篇文章不是推大家一定要去刺青   刺青是一輩子的   大家一定要先想清楚才不會後悔喔~

我自己是每個刺青都代表著不同意義    每天換衣服或是化妝只要看到身上的圖案都會覺得很幸福

刺青對我來說也像是身上的配件    可以百搭任何衣服

今天的文章分享三套不同風格穿搭   剛好可以搭配我的三款刺青喔!

「粉紅喵刺青」位於南勢角捷運站   1號出口出站後步行1分鐘

我跟小喵認識好久了   一直都想找她刺青

這間粉紅喵刺青也是史蒂昏經常經過的店   我們也算是鄰居都是中和人

外表看不出來是刺青店    非常少女的粉紅裝潢    溫馨又可愛

不然一般刺青店都很昏暗    完全不敢踏進去呀!

粉紅喵刺青的每個刺青師都有不同畫風    大家可以依個人喜好找自己喜歡的刺青師設計

如果有想刺青的話記得要先預約   沒有預約的話老師們可是很忙碌的喔~

粉紅喵刺青真的很不像是刺青店    還有一大櫃貓屋   

店貓們超可愛   而且不怕生    每隻都養的好漂亮呢~

來店裡還可以跟貓玩實在是太療癒拉!!

這裡是專屬的刺青空間    是不是很舒適呀~

感覺在這裡看書也很適合   一點也不像刺青室呢!

我就是喜歡像家的舒適感   可以很開心沒有壓力的刺青

建議預約前可以先想好想刺的圖案    這樣老師們會比較方便幫你設計唷!

我自己是先有想法   然後加上網路找的相似圖案

之後再請老師改一下設計   這樣才會變成自己的獨一無二專屬刺青   跟別人刺一樣就沒有特色拉~

小喵幫我紀錄想刺的圖案   如果不清楚要刺在哪個地方    也可以請老師建議喔!

我這次有三個想刺的圖案   分別刺在不同地方   穿衣服都可以搭配    很期待呢~

跟刺青師討論好圖案後就可以預約下次刺青時間

史蒂昏超愛來這裡   因為有可愛的貓咪呀~

他還說下次還要去粉紅色的店  那個畫畫阿姨那裡    哈哈哈   超可愛:)

上圖是小喵幫我設計的一家三口「生日花  」

圖案是小喵老師設計的   這個生日花非常有意義   因為是我、胖虎、史蒂昏三個人的生日花

每個人都有專屬的生日花   google搜生日花    幾月幾日就會有專屬自己的花囉~

我-十月四日   生日花:青萵(Southernwood)花語:害羞(Ashamed)

胖虎-十二月十二日  生日花:歐石南(Winter Heath) 花語:陰德(Good act done by stealth)

史蒂昏-十二月十八日  生日花:印度杉(Cedar of Goa) 花語:成熟(Maturity)

刺青前先調好想刺的位置   花要擺在哪裡  前面還是後面  左邊還右邊

我的手比較細   想刺在前面一點    可以當成生日花手環搭配

只有線條手稿真的好像紋身貼紙   好特別喔!

我太久沒刺青    現在技術越來越好了呢~

藍色線條超像原子筆畫在手上    我原本還以為會是彩色線條

原來是先打好基礎的線條   這樣後續上色會比較快速   也不怕失手

我還滿安心交給小喵老師    畢竟認識她也好久了

知道她的刺青技術真的很好   很多藝人也都會找她刺青唷!

小喵老師有豐富的多年的美術教學經驗

清晰立體、乾淨俐落、充滿幸福、繽紛感的手繪風格受眾多女生的喜愛

刺青是能讓人感到幸福療癒的一件事    當然要交給喜歡且信任的刺青師囉~

我原本以為會敷麻藥   結果小喵說她刺青沒有在敷麻藥

一開始還真有點緊張    但實際上沒有敷麻藥也還好   不太會痛

當然痛感每個人感受不同   主要也是要看刺青的部位

「心想事成許願神燈」

一直很想刺在靠近鎖骨的位置   2020年太多難過的事    許願希望未來可以更好

小喵老師幫我設計了一款    神燈裝著滿滿的心願   感覺刺了就會心想事成唷~

照了一下鏡子決定好位置和圖案大小

線條手稿畫好先打好基礎

接著就是躺著刺青   我個人覺得鎖骨比手還痛一些

不過都是可以忍受的那種痛     有點像是紋眉一樣   差不多的痛感   還ok拉!

很多人說刺青會刺上癮   第二個圖案我也差不多麻痺    躺著真的很想閉眼睡覺呢~

不得不說小喵老師刺的線條乾淨又俐落  我比較喜歡細緻的線條   久看不膩也比較柔和喔~

一層一層上色   繽紛的手繪神燈快完成囉!

剛刺完會有點泛紅是正常的   我的神燈是不是很美呀!!

兒子第一個畫的「笑臉」

這個笑臉是不是超有意義!!   也是我跟老公一起刺的相同圖案喔~

其實他畫了好幾個笑臉   找出最完整的笑臉    直接縮小變成刺青在身上

這是史蒂昏4歲畫的笑臉   他有一陣子每天畫笑臉   突發奇想的那就一起刺兒子的笑臉吧!

可以每天看到兒子的笑臉真的很開心

我自己也是笑臉控   只要有笑臉圖案都會很喜歡

笑臉底下寫史蒂昏的英文名字   加上2020才會記得是什麼時候畫的

終於換胖虎刺青啦!!   這是他第一個刺青   有點小緊張

男生手臂比較大   所以笑臉面積就大一點啦~

他自己也想刺大一點的笑臉   因為兒子是我們的最愛呀!

我問胖虎會不會痛?  他說還好不太會   還是會有感覺但還可以忍

男生好像比較怕痛    女生比較能忍痛耶~

不過小喵老師的力道已經算很溫柔了   所以刺青過程不會有不適感

完成我們夫妻倆的兒子笑臉刺青啦~~~

跟原圖手稿擺在一起是不是很有愛    以後兒子長大就知道爸爸媽媽有多愛他了!

這個笑臉越看越可愛   每看必笑   心情都會很好呢:)

最近韓系刺青流行這樣拍   小文青感很美呢~

剛刺完的神燈是不是很美!   我覺得皮膚更顯白皙

喜歡小喵老師的繽紛手繪風格   我覺得刺在肌膚上比畫在紙上還美

刺青後的修復期要每天擦修護膏   讓顏色飽和不脫色

基本上只有剛刺完會用保鮮膜包起來    一個小時後就能拆掉

都可以正常碰水洗澡    不能去泡溫泉和游泳   也要避免日曬喔!

恢復期要等圖案慢慢結痂   結痂期間會很癢    不能用手摳讓要它自然脫落喔!

我們夫妻倆的兒子笑臉刺青

越看越有喜感    真的好可愛喔!!!!!

一個大笑臉    一個小笑臉   現在看到手上的笑臉都會不經意的微笑

簡單的笑臉搭配任何風格穿搭都適合   難得老公一起入鏡當然要叫他跟我穿情侶裝囉!

白T就是最好凸顯刺青的衣服    讓黑色線條的笑臉笑得更燦爛~

感謝老逼幫我們拍照   很喜歡這張呢~

兒子的4歲笑臉畫我們永遠都記得   以後如果再生一個可能要再多一個刺青才公平啦(笑)

許願神燈我搭配了運動風格穿搭     難得瘦了3公斤就讓我拍一下美照吧!

穿上運動內衣或是背心露出神燈還滿可愛的

我喜歡身上有可愛的刺青   很特別也沒有距離感    

小喵老師幫我設計的許願神燈帶著好多心願  

飛機、許願瓶、笑臉、鑽石、星星、花朵    這些圖案都是我喜歡的   她真的很懂女生喜歡什麼呢~   

如果不確定自己想要的刺青圖案都可以交給老師設計喔!

鎖骨到肩膀有個刺青帶點小性感   無論穿細肩帶或是背心都很好看

刺青就像身上的配件   怎麼搭都適合

我的穿衣風格就是自己喜歡就好   不用管別人怎麼想 

反正變瘦穿什麼都好看   你們說是不是呀~~

這是史蒂昏的十二月十八日生日花:印度杉    生日花好準   他超愛松果之類的植物 

印度杉完全就是史蒂昏的象徵    刺在手上也好美喔!!

韓系花刺青手環每一朵花都不同   比真的手環更美   

我是十月四日   生日花是黃色青萵花    

現在很流行像這樣的韓系刺青    繽紛飽和色澤和各種花   刺在任何部位都適合   搭配衣服沒有衝突感

胖虎的十二月十二日生日花是歐石南    生日花是粉紅色的真好耶!

剛好我們三人的生日花都是不同顏色   可以湊成花手環  

我怕手環不夠長    還請小喵幫我多花一朵紫色鬱金香

刺青就是我最美的配件    不用戴首飾就能展現它的美

韓系生日花刺青搭配了仙女白色洋裝    瞬間變成氣質小姊姊

我就說我連穿衣服都是多風格    反正自己喜歡開心穿什麼就好啦~

很喜歡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日花   不是隨便亂刺的一朵花   是有意義的生日花!

平常如果有帶手環手錶也不會擋住刺青   多層次的手環配件是不是很美呢~

韓系生日花刺青也有點像紋身貼紙 

不像刺青的療癒刺青    刺在身上多了份藝術感     這個刺青深受朋友們喜歡呢~ 

我跟蘋果都是給小喵刺青   三種不同風格刺青是不是很特別呢!

可以跟好姐妹給同個刺青師刺青還滿特別的   也有很多閨蜜一起去相約刺青呢~

如果要刺青當然就要找有品質保證的    畢竟是一輩子的   不能隨便亂刺   一定要先想清楚喔!

粉紅喵刺青Pink Meow Tattoo

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街 13 號(南勢角捷運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下午3點到晚上9點   預約電話:(02)29496553

風格類型:療癒派/幸福/夢幻/意境/少女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nkMeow.Tattoo

IG:https://www.instagram.com/pinkmeow_meowy/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