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疑~今天不是要介紹彩妝嗎?怎麼首圖變成假氣質照
哈哈   其實這天吃下午茶是用這篇要介紹的平價彩妝品畫的妝啦
要把妳們騙進來才知道今天要介紹什麼東西呀    真是心機重的女人(((誤)
沒有啦~只是很喜歡首圖這張照片   就當成今天的首圖囉
最近有好多網友問我哪個品牌的彩妝比較便宜?
因為是學生沒有很多零用錢  所以想找便宜的彩妝
便宜又好用的彩妝品  其實有很多品牌
地雷的彩妝品也很多  當然買彩妝不可能一次就買到好用的
娃娃建議可以先收尋一下集合大家的意見 
再下手購入比較不會踩到地雷喔
下一張(熱鍵:c)
我還滿喜歡介紹平價美妝品   抱著撿便宜的心買到好用品  真的太讚了!!
今天要來介紹大家CITYCOLOR不超過400元超平價美妝品
有沒有很心動呀??    看照片就知道 CITYCOLOR 是可愛的品牌
包裝很特別又精緻   粉紅字樣真是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CITYCOLOR瞬間光采  雪白飾底隔離霜  20ml
底妝前一定要先擦隔離霜   化妝品才不會直接觸碰到肌膚
一層隔離也是保養小步驟   如此一來你的肌膚才能更加完美
輕巧方便攜帶   外出裝進化妝包一點也不佔空間
下一張(熱鍵:c)
取適量於指尖  點於T字部位、臉頰、下巴
下一張(熱鍵:c)
白色隔離霜有潤色遮瑕的效果  能夠遮掉泛紅肌
使肌膚對抗紫外線   不造成肌膚的傷害
輕輕一推就吸收  肌膚馬上變明亮有光澤了呢!!
下一張(熱鍵:c)
CITYCOLOR水感凍 水珍珠BB霜  30ml
共有4款   提供不同膚質使用
由於我的肌膚比較乾  所以選了水珍珠款
藍色包裝非常可愛    記得如果只擦BB霜也是要卸妝喔
水珍珠具鎖水、保水、飽水三大功能  
季節變化大   乾燥肌非常需要喝喝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四款都不同功效   可以依個人膚質而選擇   
一瓶不超過400元   非常平價的價錢   真是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馬上來試用看看成果如何  顏色適中適合每個人的膚色 
下一張(熱鍵:c)
臉頰、鼻子、額頭、下巴點一下   先用手推開再用海綿推均勻
下一張(熱鍵:c)
擦完BB霜後  臉部肌膚完全不乾燥  水亮透明的美肌看起來更立體明亮呢
下一張(熱鍵:c)
CITYCOLOR瞬間光采 十杯水蜜粉餅  6g 
感覺就很厲害的名字   十杯水好像很保溼喔
好喜歡這個包裝  實在太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粉紅色的蜜粉  根本就是我的菜
上面有亮晶晶的珠光  反射起來就像河水一樣  保溼水水的
下一張(熱鍵:c)
非常貼心的兩層設計   這樣粉撲不怕弄髒了
下一張(熱鍵:c)
粉撲好柔軟  非常好擦拭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臉上有十杯水的效果   水水馬上完全服貼在我肌膚
帶點光澤感的美肌是我所追求的
下一張(熱鍵:c)
蜜粉不只能定妝還能持續潤澤不脫妝  一整天都是水水女孩喔
下一張(熱鍵:c)
CITYCOLOR瞬間光采  眉眼彩盤01(粉嫩棕)
這盒有五款顏色  灰/藍/粉/棕/紫
好特別的設計   眉粉+眼影組合   省錢省很大
重點是一盒不超過300元   也太划算了吧
下一張(熱鍵:c)
1.2.3是眼影   4.5是眉粉
顏色非常飽和顯色  基本大地色非常好上手  初學者用這盤就對了
下一張(熱鍵:c)
眼妝部份  先用最淺色1打底  畫於眼窩處
下一張(熱鍵:c)
接著2號畫於眼窩處  這個顏色很特別  喜歡可愛顏色的眼妝可以畫畫看喔
下一張(熱鍵:c)
3號色畫於眼摺處及下眼尾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我的髮色比較淺   所以使用4號眉色喔
下一張(熱鍵:c)
眼妝完成了   是不是非常自然顏色又很美
下一張(熱鍵:c)
CITYCOLOR水晶唇蜜 02蜜草莓
這支唇蜜也好便宜200元有找  
共有六個顏色可選擇喔
下一張(熱鍵:c)
擦起來顏色也太可愛了吧     我真的很愛唇色是粉嫩的顏色呢
誰說便宜沒好貨    這支唇蜜不惜成本添加膠原蛋白及玻尿酸  
帶點珠光的唇蜜    使嘴唇更加嘟亮感    任誰都想偷啾一口了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非常滿意這次的整體妝容   乾淨無瑕    天使般的妝容你喜歡嗎?

更多商品詳細介紹(點我)

CITYCOLOR平價美妝品哪裡買?
撿便宜全都在86小舖(點我)



今天要送出文章其中一款美妝品喔   大家快來留言參加抽獎吧!!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最想得到文中哪個商品呢?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