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老屋來到了第二篇   來分享我們家的窗簾吧!

小資預算不想花太多錢改造   所以通通都自己來

還好我有一個萬能老公   都會自己看影片diy組裝修繕

老家是三房兩廳的舊公寓   原本房間是用百葉窗

但是因為裝了冷氣百葉窗也打不開    生灰塵沒在用啦~

然後好幾個百葉窗都壞掉   畢竟也30幾年了

特X屋是diy的好朋友   我們逛了好幾趟   方便又好買

史帝昏還在店裡挑到喜歡的窗簾    沒錯!就是恐龍~~

工作室的窗簾也是在店內買的   但是房間窗戶規格有夠奇怪   158X137cm

很難找到適合的尺寸   除非訂做不然也不便宜

由於工作室採光算不錯   不想擋住光線    所以挑選了半遮光蜂巢簾

原本的百葉窗顏色不是我喜歡的   還是簡約白會比較適合

拉開來其實有些已經壞掉了   想說既然要改造就一次全換掉吧!

組裝窗簾diy先將舊窗簾拆除    因為已經老舊很多螺絲都生鏽

胖虎真的拆了好久啊!   我覺得自己diy要花很多時間   雖然麻煩也比較省錢啦~

工作室裝上半遮光蜂巢簾囉!!!!

白色真的很美~~~~~

雖然尺寸不合會有點小   但拍照看起來還好不礙事    反正也沒有要睡工作室無所謂   漂亮就好啦!

接著這間是史帝昏的房間    終於要裝恐龍窗簾啦!

這間還沒有冷氣  期待廠商來合作~~~~(拜託))

胖虎跟其他工人學到用垃圾袋裝鑽牆的灰塵   這樣就不會把房間弄的髒兮兮

一樣也是先拆除舊的百葉窗   電鑽是你的好幫手

搬家真的很累   自己diy改造進度很慢

想要給兒子自己一個人的房間   也只能慢慢自己裝修

浴室還沒完成時   洗手台還暫時先放床上   哈哈哈   是不是超亂!!

史帝昏房間我們用原本家裡現有的窗簾桿    長度不夠的話就自己鑽洞加長

現在都有賣伸縮窗簾桿還滿方便的

我們是原本就有窗簾桿    只是長度不適合就自己接

裝上恐龍窗簾房間溫馨許多    史帝昏超開心的:)

我們的主臥室百葉窗原本被冷氣卡到   無法正常打開   直接通通拆除啦!!

一樣也是裝上現有的窗簾桿和窗簾

這款窗簾桿我看特X屋還有賣   大家可以自己去逛逛

窗簾我是之前在日本買的   原本想用素色    想想還是算了   省錢還可以用就好

不過這樣裝起來也很美   房間看起來很溫馨呢~

最後是廚房的窗簾   一直很不喜歡黑色的窗框   看起來死板又不美觀

我們有把廚房牆壁刷成白色   但是窗戶不太敢刷

我怕越刷越可怕   後來還是決定用窗簾遮住一切~~~

我在蝦皮訂製了小花窗簾   500元有找還算便宜吧!

加上伸縮窗簾桿    廚房又變得不一樣了

在這麼美的廚房煮飯都有好心情

下次再來分享期待改造老屋特輯吧~

有太多可以分享    歡迎加我IG也都會分享喔!  IG:yumiayamo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