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NATURAL KITCHEN開來台灣我就很常去逛    可以不用出國就買到百元好物超棒!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煮飯的朋友都會喜歡NATURAL KITCHEN

NATURAL KITCHEN將美好事物帶進平凡的生活中  不只有廚房小物還有許多日式雜貨  

精心挑選的生活雜貨    讓大家都能愛上生活,享受生活~

這次帶大家逛的是NATURAL KITCHEN中山店

台北的分店我都有逛過   中山店算是比較常來的一間分店  

雖然店面不大   東西依然很多很好逛   常常都不是空手出來   

我家也好多NATURAL KITCHEN的戰利品   每次都覺得店門口應該要有男友老公放置區  

因為一逛就好久   把老公放在外面也好久喔(笑)

NATURAL KITCHEN店門口不定期都會販售小盆栽  

過年去的時候還有紅菜頭   太可愛了!

每次來都會看一下本月人氣商品   我好像都買了耶!

那個吐司盤可愛又實用   他們家的湯匙和叉子我也買很多

NATURAL KITCHEN還滿用心的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主題擺上新的產品

像這次過完年去逛就有一些兔年和櫻花的碗盤和裝飾   

櫻花造型盤好特別   還有櫻花布丁湯匙超可愛!

這一區我也很喜歡  我常常需要拍產品照   都會來買一些拍照道具

幫家裡佈置一下    心情也會很好喔~

餅乾吸鐵和量杯都是50元   我都有入手喔~

印花圖案的盤子好美   好適合下午茶使用呢~

只要沒標價都是50元   有些盤子比較特別單價大概就是1、2百元  價位還可接受

像碗盤這些廚房小物   我習慣實體店面買   比較不怕運送摔破

這個可愛的小人站立椰棕刷是椰子纖維乾燥後製成的

天然材料製成刷碗盤可以洗得很乾淨唷!

底座設計可直立擺放於流理台超加分~

NATURAL KITCHEN的木頭碗盤我也很喜歡   放沙拉、輕食都適合

每次逛日本雜貨店都有挖寶的感覺    真的很好逛呢!

喜歡園藝的朋友也會喜歡逛NATURAL KITCHEN

有許多花瓶、裝飾、花圈   可以把家裡的小花園佈置的很可愛呢~

兔年的新產品擺飾萌萌的胖兔子超可愛!

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在NATURAL KITCHEN入手的廚房小物

家裡明明才3個人   碗盤、杯子一堆

沒辦法~  我看到喜歡的碗盤就會忍不住想買))

NATURAL KITCHEN筷子我也買了好幾雙   

白色這雙超好用   粗度和長度使用起來很順好夾

用來用去還是喜歡白色系的碗盤   比較耐看拍照也很美

帶點花邊的小碗可以裝涼拌菜或是優格   

我在家會做早午餐    上面放一小碗麥片優格小朋友都會很喜歡喔~

各種形狀的木頭盤子也是必買   旁邊的小花瓶和松果也是NATURAL KITCHEN購入   

這個木製蛋糕架是不是很美!!

自己做的司康擺上去拍照看起來更好吃了   

左上的料理琺瑯長方盤很好用   拿來醃肉或備料都方便

右下的美濃燒盤子也好好用   單價稍微貴一些   日本製很輕巧又能裝很多料理

透明小杯子我都拿來喝酒    高腳杯也是戰利品   是不是很美呀~

最近喜歡這種霧面的湯匙和叉子    

剛剛跟大家提到的餅乾吸鐵   放在冰箱上就可以掛圍裙、抹布囉!

NATURAL KITCHEN每次去逛都有不同的收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時間逛逛購物喔~

NATURAL KITCHEN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3巷28號1樓

電話:(02)2556-2338

營業時間:11:00~21:00

NATURAL KITCHEN官網:https://www.natural-kitchen.tw/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