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網購啦~~~   

每次到蝦皮拿東西   史帝昏都會說你又買什麼奇怪的東西?

亂說話~媽媽哪有買什麼奇怪的東西   我都是網購實用的東西好嗎?(笑)

想說既然這麼愛買網購不如來開新單元    每次網購買的東西都來開箱跟大家分享

前幾天婆婆跟我說她的雅聞香皂用完了    請我幫她回購  

我已經買了好幾次    這塊香皂一直都是婆婆的愛用皂  

原本只是要下單買香皂   結果1500元才有免運    於是我就買了一瓶洗髮精湊免運活動

雅聞芬多精透明皂 180g

每次幫婆婆回購都是一次買10個  單個120元  買10個沒有比較便宜   但有送贈品   

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雅聞的產品   可以試試這塊香皂   

一塊香皂打天下   洗臉、洗髮、洗澡從頭洗到腳很方便~       

我很喜歡雅聞芬多精透明皂的清新香味   

多種植物萃取  柳杉芬多精草木香   淡雅療癒   不是那種可怕的香精味    洗完澡身上都會香香的很舒服呢~     

這一塊還滿大塊的   有些香皂洗沒幾次很快就融化 

雅聞芬多精透明皂洗久了不易軟爛   質地很不錯!        

 

 

雅聞芬多精透明皂婆婆大概用了50幾塊    當然是好用才會一直回購囉~

草本皂溫和不刺激   可以洗臉/洗澡/洗髮一次完成    小朋友洗澡更快速方便了!

泡沫綿密細緻   洗澡時很紓壓放鬆   算是還滿好沖洗的一塊香皂 

添加玻尿酸及維他命成分    肌膚洗得很乾淨也能多一層水潤感~

雅聞麗質植物洗髮精  950ml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款洗髮精   因為要湊免運就買了這瓶  

想說剛好家裡洗髮精要用完   這瓶雅聞麗質植物洗髮精超大容量太適合我了 

這麼一大瓶350元    價錢算是很佛心   不知道好不好用先買一瓶試用

我挑洗髮精通常都會買這種透明的  用得比較安心 

雅聞麗質植物洗髮精0矽靈無添加   含豐富維生素C及多種活性成分 

髮尾多一點保濕比較不容易毛躁 

第一次用麗質植物洗髮精不小心擠太多 

用量很省其實只要一點點量就能洗乾淨     植物配方洗頭感覺就像做spa一樣舒服

洗髮精香味是我喜歡的香氣   淡淡的清香味洗完後還能停留在髮絲  

綿密Q彈的泡沫   溫和洗淨頭皮到到髮絲   洗完頭到吹乾頭髮還能聞到一絲絲香氣

在家就能幫秀髮做spa   每次洗完頭髮都覺得好輕盈乾淨呢~

我有幫大家做實驗   騎車戴安全帽頭髮不會很快出油也不容易扁塌

算是一瓶CP值很高的洗髮精    我還會再回購喔!

這三個是贈品   (雅聞氨基酸漱口水、氨基酸專業護理牙膏、愛蜜濃氨基酸全效洗面皂)

買了1500元送這些還算滿有誠意的   順便還可以試用沒用過的產品  

雅聞氨基酸漱口水瓶蓋真的有夠難開   一度想放棄   轉了好久終於打開了!!

不含酒精成分   溫和不刺激 

我拿到這款是茶香口味   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可能薄荷口味我會比較能接受 

愛蜜濃氨基酸全效洗面皂PH5.5非常溫和   全膚質都適用

我沒有特地用起泡網   直接加水也能輕鬆清潔

洗完肌膚不乾澀緊繃    可以感覺臉上的髒污由內而外通通都洗乾淨  這條洗面皂我推!  

雅聞官網:https://www.arwin.com/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