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終於把貨整理好了   結果沒想到整理完發現
我的膝蓋完全瘀青   實在有夠誇張
可能是都跪著整理貨吧
一回台灣就覺得好累   沒時間休息
總覺得出國比上班還累   這是真的
每天都必須戰戰兢兢的跟櫻花妹搶東西   (笑)
雖然在日本沒辦法每天準時發文章
回國後就可以順利每天發文章囉
我發現出國期間大家似乎都遺忘我了
哭哭  大家都不來看我   如果想跟娃娃有多一點互動可以加我粉絲團
人家每天都會更新喔   都會有最新的消息 
絕對是好康好玩的

今天是小週末來點不一樣的文章吧!!
統整大家對娃娃的10大鬼打牆問題
希望大家看了之後不要再問我同樣的問題啦
已經鬼打牆到回不去了(誤)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Q1:用哪種眼線筆比較不容易暈呢?
      我最近愛用的排名
     (1)DOLLY 眼線液
     (2)1028眼線液
     (3)HANA眼線膠筆
黑色比咖啡色使用率還高
這幾支都是較平價的眼線筆和眼線液
如果怕暈開可先使用眼線筆再用眼線液畫第二層
這樣絕對防暈染更防水喔!!   效果還不賴~
下一張(熱鍵:c)
Q2:娃娃都帶哪個牌子的隱眼?
      前陣子因為眼睛時常發炎   於是現在都改成戴日拋囉
      心中排名日拋隱眼
     (1)帝X   舒適又便宜
     (2)舒X康  帝X的副牌 比帝康便宜
     (3)視X   會有點乾  不過顏色非常好看
下一張(熱鍵:c)
Q3:底妝步驟有哪些呢?
      每個人的底妝產品都會不同  
      當然步驟也會有點太一樣喔
      我個人的底裝步驟為以下
化妝水->乳液->精華液->隔離乳->粉底液->黑眼圈遮瑕->粉餅or蜜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Q4:娃娃常用的APP修圖軟體?
     photograd(需付費)/樂画CUTE(需付費)/collageday(免費)
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其中的APP軟體文章
詳細文章請點以下:
詢問度破表超可愛app。女孩修照實用款

我的哀鳳12款好好用APP修照軟體

我是用哀鳳手機  其他手機好像沒辦法下載喔
下一張(熱鍵:c)
Q5:娃娃都是去哪間美髮院用頭髮呢?
之前叫V SALON現在已經搬家改成Genic181囉
同樣都是在東區   店面位置很好找
我給她們用頭髮已經好一陣子了   超讚的呢!!
去國前又去整修頭髮   下次在跟大家分享囉
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1號B1
預約電話:02-2721-2009
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
(頂呱呱旁巷子走到底  最後一條巷子右手邊就是Genic181)
收費跟一般美髮院差不多  因人而異所以不要用我問用這樣多少錢喔(笑)
下一張(熱鍵:c)
Q6:娃娃都用哪個品牌的遮瑕膏呢?黑眼圈好深  救命呀!!
     平價遮瑕膏我最愛妙巴黎52色
     專櫃遮瑕膏最好用歌劇魅影好蓋遮組&BOBBI BROWN遮瑕膏
一分前一分貨各有利弊   沒用過的女孩可以先到專櫃試用看看喔
下一張(熱鍵:c)
Q7:手上的嘴唇用畫的嗎?
不是,這是紀念5年的嘴唇刺青  
刺青不代表是壞小孩  對我而言是個紀念
我喜歡可愛的刺青    全身有4個刺青
這題就低調略過  不要問我在哪刺的  畢竟我不贊成大家衝動跑去刺青
畢竟這是要對自己往後的人生負責   我沒有後悔過~
下一張(熱鍵:c)
Q8:好羨慕娃娃好白   要怎麼美白呢?
其實我以前也很黑  只是後來瘋狂愛用美白產品
幾乎每個保養品都買有美白效果的
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超讚的  可以立即急救美白
是我最愛用美白NO.1保養品喔
下一張(熱鍵:c)
Q9:熊貓眼黑眼圈如何解救?
個人覺得由內而外  生理調適最重要
畢竟化妝品的遮瑕度還是有限
醫美只是短暫性的有效
只能靠生活作息和飲食還有吃中藥調理最洽當
沒辦法   生在台灣沒有鼻子過敏那就太神奇了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因為鼻子過敏導致黑眼圈很深吧(哭)
下一張(熱鍵:c)
Q10:娃娃的店在哪裡呢?  
ROCKY BOSS為成熟LADY風格居多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72-1號3樓8室(萬年大樓旁)
找不到店可以打電話到店詢問02-23881920
昨天剛從日本回來   陸續到很多新貨喔
ROCKYBOSS粉絲團(點我)
一分錢一分貨  想買日貨或是代購的北鼻都可以找娃娃喔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分享*我的年度超級愛將。45款彩妝品

*分享*一白遮三醜超強美白術大公開

*教學*不必修片完美零瑕疵底妝的秘密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