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好玩的APP軟體囉
其實今天要分享的APP我已經下載好一陣子了
直到現在才有機會跟大家分享
因為已經過好久  不知道大家下載來玩沒?
我決定下次一有好玩的APP就會馬上跟大家分享  妳們說好不好呀??
我的手機現在是用iphone5   我也不知道其他手機有沒有這個軟體
大家可以下載看看   PETAPIC是免費的喔   
對於喜歡拼圖畫畫來說   真的很方便 

一打開來介面是長這樣   只要按粉紅色開始就能拼圖
下面那個DECOPIC可以連到拍照軟體  
先拍完照美肌後在回到PETAPIC拼圖也ok!!

點進來畫面有樣板/ 變更背景/ 追加照片/重新操作/協助
其實還滿容易操作   第一次就會使用  不須摸索很久喔




它有很多風格樣板  可選擇的圖案當背景
因為已經直接切好格數還滿方便的
我覺得唯一缺點就是有點太少  不知道之後更新會不會變多樣板

中間+可以隨意擺放照片


選好照片後  調整大小和方向

我滿喜歡星星框的  可以加可愛的圖片  這樣還滿方便的耶!!


右上角選擇存檔就完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呀!!

這是剛剛做出來的照片   超級可愛   可以一次分享三張照片

接下來是第二個變更背景   同樣也分好幾個風格



這是好幾個風格的背景  沒有邊框可任意加照片  
我最喜歡紳士這款了   超可愛的底圖  配上大頭應該很Q




接下來選照片了~可以選擇不同形狀邊框   
圓形/方形/曲線/心形/對白框/星形/花/卡通人物
有這麼多可選擇  是不是很讚呀!!

照片選好之後可以調整大小和位置

各種圖案不只有黑白線條    另外還有繽紛的邊框喔 

有時候照片太大找不到適合的邊框
這時候用曲線切除照片就很方便


還可以更換線條顏色和種類    是不是很讚呀!!

放上照片後可以隨意調整前後位置和陰影   
因為很少有APP可以放上照片後調前後位置
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比較可以做出好看的照片

小鬍子拼貼超級俏皮  APP就像大頭貼一樣    一張圖可以用很多APP完成
如果覺得不夠花俏   還可以用樂畫APP讓照片更加花俏喔

以下就是我的拼貼成果拉













娃娃透可:
看完這麼多可愛的APP拼圖是不是很想試試看呀
大家趕快去下載來玩   讓我們一起畫出可愛的照片吧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