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換手機拉~~

原本的手機比較大    導致很多小包都沒辦法放

換了摺疊手機才發現真的有夠方便    好適合我喔!!!

我是個工作都要靠手機的人    拍照和攝影全靠手機

一直都是SAMSUNG的愛用粉絲   我們全家都是三星手機呢~

只要三星出新手機   我老公就會很關注   他也一直叫我等摺疊手機出新機在換

拿到新手機真開心    可以馬上帶它出遊拍照啦!

SAMSUNG Galaxy Z Flip5不專業開箱

白/綠/灰/紫共四色  我是白色控當然選白色囉

新手機一拿到我們隔天馬上去環島   回來才有時間拍開箱

不得不說出遊帶摺疊手機有夠方便

Galaxy Z Flip5白色實機超級美   完全是我的菜

裡面有附充電線  手機本體  保卡說明書

比起上一代   我更愛Z Flip5   外螢幕大升級    看得更清楚!

  

輕巧Galaxy Z Flip5重量只有187g

主鏡頭1200萬畫素  自拍鏡頭1000萬畫素

外觀整體來說細緻度高     我是小手   拿起來很剛好   不會覺得太大

摺疊的部位有三星字樣   看起來很有質感

封面螢幕加大   看起來更美觀

如果訊息來懶得打開手機   可以直接在封面螢幕使用   好方便呢~

 

內螢幕6.7吋  有些人會覺得摺疊手機中間會有痕跡

但是摺疊手機本來就會有痕跡呀~

使用起來不太會有影響

剛開始我也看不習慣   用一個星期就習慣了

外螢幕增大就是加分    有時候訊息來不想打開手機  就可以直接點開訊息

看天氣和時間也可以使用外螢幕喔!

小巧可愛的Galaxy Z Flip5真的有夠方便

有時候包包已經很多東西   手機沒地方放   隨手放口袋就能出門

換這支手機我會不會以後就回不去了 (笑)

 

話說我換了摺疊手機後   只要拿出手機旁人就會問好不好用?

連結帳櫃台人員都會問這是摺疊手機嗎?   哈哈哈    大家真的很好奇

我很喜歡三星手機的拍照模式

摺疊手機可以任意擺放自拍好角度

只要比5就能倒數自拍   非常方便

每次換新手機就會買好多殼   可愛的殼好適合摺疊手機

加上手機掛鍊不怕手滑   是不是很適合我呢~

小包包都能放摺疊手機   我終於可以背小廢包出門了

Galaxy Z Flip5真的很適合女生

如果你跟我一樣包包放不下手機   可以考慮摺疊手機  所有包包都能背出門

看影片不用另外拿東西支撐手機    摺疊機直接就是支架   可以任意調整角度很方便

超級白色控   手機白色  手機殼也是白色   就是愛白色啦!!

逛百貨剛好遇到三星手機活動   我們用Galaxy Z Flip5自拍

還夾娃娃拿到一個笑臉球   史蒂昏現在看到摺疊手機就會說是媽媽的手機

這小孩也很會用我的手機幫我們拍照   小小攝影師喔!

出遊忘記帶腳架也沒關係   摺疊手機打開就可以架著拍照

我就是因為拍照方便才被它吸引    不然每次都要找東西架著好麻煩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拍照   很適合摺疊手機

隨時都可以拍照記錄生活   走到哪拍到哪

三星手機拍照很無敵    拍照不能沒有美肌   開一點點美肌模式自然又好看

夜間攝影還可以   如果你追求拍照畫素要第一名

建議可以用S24系列   我上一支手機也是S   拍照畫素真的沒話說!

出遊我很常拍美食    上傳到IG都會套濾鏡

上圖是原圖無濾鏡    顏色飽和食物也拍得很清楚

 

用了好一陣子Galaxy Z Flip5覺得很好用

對我來說拍照攝影畫素清楚   顏色好看   攜帶方便最重要

可以隨時拿出來拍小孩    已經不能沒有它啦~

我老公被我燒到換新手機   結果沒多久他也換摺疊手機

他跑去換Galaxy Z Fold5   左右摺疊太厲害啦!!

Galaxy Z Fold5胖虎選了黑色    實機比照片還美

因為他平常會需要多重視窗    可以在螢幕上保留三個視窗

想要看影片、購物、瀏覽很方便

7.6吋大螢幕   無論是工作或是看影片都很清楚

就像一支放口袋的電腦一樣   隨身都能帶著走!

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使用心得分享

如果想看更多照片影片可以追蹤我的IG喔:)

https://www.instagram.com/yumiayamo/

更多產品介紹詳情請見

三星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