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家裡有好多蚊蟲   沒有一台捕蚊燈可能會變成蚊子大餐!

一直遲遲還沒買捕蚊燈是因為沒看到兼具外型的捕蚊燈

大賣場好多捕蚊燈都不好看    擺在家裡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後來我終於找到一台好看又好用的捕蚊燈   馬上來開箱實測~~

KINYO紫外線捕蟲燈18w   KL-9183

就是這款黑色捕蚊燈   市面上很少看到黑色捕蚊燈

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    實品質感也不錯

價位大約1千多   我覺得有點小貴   如果想找便宜一點大賣場也很多經濟實惠的捕蚊燈

我個人是比較注重外型啦(笑)

如果要挑選捕蚊燈一定要買好清潔的   不然一堆蚊蟲卡在裡面沒辦法清潔很恐怖唷!!

有些捕蚊燈底部有抽屜   拉開來倒掉清潔也很方便

市售也有吸入式捕蚊燈   我們沒用過不知道好不好用   還是習慣用電擊捕蚊燈

準備來開箱啦!!

貼心的防撞包裝   它很輕女生搬回家也不會重  

使用說明書和保證書都是同一份    我老公買東西喜歡買有聽過的品牌   

KINYO是人人都聽過的大品牌   至少產品有問題還有地方維修

登登!!!   KINYO紫外線捕蟲燈拿起來就是這麼輕巧可愛   

擺在客廳、陽台、工作室都很方便

110的插座都可使用  由於這台捕蚊燈沒有開關

所以開關都要用插頭   我覺得有點不太方便   如果有設計開關鍵會更加分!

裡面還有附小刷子    方便清潔捕蚊燈

這台我是試用了好一陣子才寫文分享   上面還捕抓到一隻蟲子(笑)

 KINYO紫外線捕蟲燈有360度環形電網   特製密集的電網捕殺蚊蟲效果才好呀!

超喜歡黑色捕蚊燈    簡單俐落時尚好看  

採用對人體無害的UVA紫外線燈管     高瓦數18W燈管誘蚊更有效

亮度我覺得有差   高瓦數可以吸引蚊蟲    

蚊蟲喜歡UVA波長和趨光性    18W加上360度大範圍滅蚊    快、狠、準輕輕鬆鬆就能捕蚊!!

平常我都會放客廳   因為陽台有種植物   加上夏天蚊蟲多   沒有放一台捕蚊燈可能每天身體都很癢

物理性滅蚊無毒安全   家裡有小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來看看我實測的結果    我已經清過一次    中間卡了好幾隻蟲子  

上次還抓到一隻大隻的  有夠可怕!

這隻蟲卡在上面   用毛刷有點難清  所以我用竹筷戳一下就掉下來了

清潔只要轉開底部集蚊盒

有沒有看到   超多蚊蟲死在裡面  超有成就感啦!!

可以掛也可以隨處擺放   室內室外都適用

記得不要放靠近風扇和空調出風口   會影響捕蚊效果喔

這台捕蚊燈用到目前都很滿意   全機採用防阻燃材質    安全、堅固耐用

對人體無害的UVA紫外線燈管還能遠離登革熱   

我家貓常常會刻意走過捕蚊燈旁   家裡有毛小孩也能安心使用喔~  

KINYO官網:https://www.kinyo.tw/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