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這個愛弄頭髮的女人終於忍了好久的布丁頭再次去挑戰新髮型
這次來到西門町的LET'S HAIR
設計師是IVEN
下一張(熱鍵:c)

他人很親切    是個穿什麼都好看的大瘦子(羨慕)
下一張(熱鍵:c)

一走進LET'S HAIR很容易就會發現它跟其它沙龍店不太一樣      
竟然是節能減碳環保沙龍耶!!
這個我喜歡    愛地球   愛環保     很不賴
下一張(熱鍵:c)

門口擺放許多髮型.美容.時代雜誌等等    還有格子趣   好特別喔!!
下一張(熱鍵:c)

給客人等待的沙發坐起來也很輸湖    旁邊的沙發把手還可以放我的咖啡     
竟然不會倒耶    真方便    
 
下一張(熱鍵:c)

來拍拍我的過度期布丁頭       已經很沒型了   哭哭
 
下一張(熱鍵:c)

帥哥胖虎今天也要一起弄頭髮唷     老實說他已經N年沒有弄頭髮了   

下一張(熱鍵:c)

貼心的IVEN先幫我做個頭髮頭髮檢測
下一張(熱鍵:c)

有點噁心耶    檢測出來我天天洗頭還是沒洗乾淨    髮根已經阻塞了
我會乖乖聽話好好把頭洗乾淨的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最重要的討論髮型及髮色
我這個人本來就很愛弄頭髮
每次一定都弄沒嘗試過的髮型
這次也要挑個特別一點的
下一張(熱鍵:c)

人家想要可愛的桃粉紅色
所以要先漂
我屬於細軟髮  比較好上色
所以只要漂一次就ok囉
下一張(熱鍵:c)

隔壁的胖虎先生正在給Alina用頭毛    他要染髮還有燙髮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染粉紅色囉   好開心
我發現染劑一點都不臭
而且是用高級的染劑染也比較不傷髮質喔
IVEN人很好   過程中不時的幫我加護髮還有保溼的頂級護髮產品    怕我染髮傷髮質
發給你一張好人卡!!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底色染完了   我這樣好像古代牧羊犬唷
下一張(熱鍵:c)

半成品    我覺得好像有點空虛    所以決定隔天在去補染前髮 
下一張(熱鍵:c)

前髮也要來點顏色這樣比較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總完成品 ~~~~~~~~~~                    超可愛的耶!!!!
 

下一張(熱鍵:c)

感謝  大好人IVEN幫我弄這麼可愛的髮型    嘻嘻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耶耶!!!!!!!!!!!我可以可愛的出國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ㄚ那搭髮型也變超多的      這樣好帥喔     我要流口水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還喜歡這次的髮型咪??
唉唷     LET'S HAIR裡面的燈光太好了    忍不住多拍個幾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西門町LET' HAIR:
台北市成都路62號2F(就在西門新宿旁邊而已唷   很好找!!!!!)

IVEN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

預約專線:
(02)2314-5353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

別忘了幫娃娃用力推推唷

請按 "推"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