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個開心的double dating耶!!!  期待好久囉
我跟七七涵差點開心到睡不著

下一張(熱鍵:c)

四個人在等天母大葉高島屋的免費接駁車中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們來到大葉高島屋12樓新開的銀杏台菜下午茶吃飯
我第一次聽到原來下午茶還有台菜式的    有夠特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趕快來看看要吃什麼好!!!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名字都好特別喔    每個都想來一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銀杏的裝潢非常氣派高貴    真的很像貴婦的下午茶  

下一張(熱鍵:c)

甜點前菜:萊姆冰鑽
下一張(熱鍵:c)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有點像情人果的味道
我的表情太誇張了 哈哈    其實沒有那麼酸唷   !!

下一張(熱鍵:c)

主甜點:淡香三多力威士忌冰卡布奇諾V.S跳舞提拉米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跳舞提拉米蘇很特別唷
利用加熱水讓提拉米蘇上的冰淇淋溶化
須等30秒才能吃    這樣才會更美味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真的好好吃唷 !!!!!!!!
裡面有烤布蕾.雞蛋蛋糕還有提拉米蘇冰淇淋+COFFE
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吃提拉米蘇    所以一定是更愛吃這到甜點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淡香三多力威士忌冰卡布奇諾聽名字也好特別喔
竟然有酒的名字耶!
裡面有烤布蕾.餅乾.威士忌  一大口全部一起吃   口感相當特殊好吃
別擔心酒的味道很濃   只有一點點而已放心不會醉拉  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點的抹茶玄米熱茶   如果要吃甜點建議飲料不要再點甜的  不然會甜的不像話喔
喝起來有點爆米香的味道    清淡茶味很香醇

下一張(熱鍵:c)

很貼心的準備保溫蓋  這樣熱飲就不會變冷囉   

下一張(熱鍵:c)

獨特醬油烤香蕉鍋
這個是甜點裡面最特別的一樣了
付料有胡桃碎片.醬油.生薑.萊姆冰淇淋.新竹福源花生.香蕉
什麼!甜點有加醬油和薑    
會不會很奇怪阿?  趕快來吃吃看就知道了

下一張(熱鍵:c)

七七先把冰淇淋放入鍋內
不用攪開 直接一起吃即可

下一張(熱鍵:c)

試吃之前先來聞聞看有沒有醬油味
竟然沒有耶   都是甜甜的味道
香蕉越煮會越爛可以蓋過醬油味
甜甜的味道中還帶點鹹味  好特別 竟然吃起來完全不會奇怪耶!
而且它不會很甜喔   我吃甜點不太喜歡吃太甜的
不然太甜吃久都會很膩

下一張(熱鍵:c)

甜點:芙酪優
下面底層是巴西莓上面則是健康優格
有點酸酸的巴西莓配上優格口感相當融洽
喜歡吃冰的女生可以多吃優格冰淇淋  不會胖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熔岩蛋糕
花生冰淇淋+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我也很愛吃布朗尼唷
一咬下去裡面的巧克力就會爆漿流下來  
有點熱熱的布朗尼配上花生冰淇淋口感超棒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番茄烤麵包
這個是鹹的唷   味道超香濃   

下一張(熱鍵:c)

這道則是我男友的最愛啦~~

下一張(熱鍵:c)

特製手指小點心
名字好可愛喔    甜點真的是手指班的大小

下一張(熱鍵:c)

抹茶巧克力馬卡龍可以當戒子   有夠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杏仁巧克力馬卡龍吃起來沒有什麼杏仁味還好我敢吃
下一張(熱鍵:c)

奶油小泡芙也好好吃唷 吃多也不膩!!!  好吃極了
下一張(熱鍵:c)

銀杏這裡特別的冰淇淋則是新聞常常報導的啤酒冰淇淋和生薑冰淇淋
挖屋 好酷唷!!!    吃起來超特別的唷!!

下一張(熱鍵:c)

銀杏推出的下午茶實在是太好吃啦!  有機會來還要來吃吃

銀杏位置:大葉高島屋12樓(可搭乘至士林捷運站 對面可搭乘免費接駁車)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

記得幫娃娃用力推推唷


請按 "推"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