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陣子經過台北地下街無意間買了這件只要98元的單品
基本款又百搭的點點背心裙
超嚇人的價錢竟然只要98元耶!!
有夠誇張    哈哈   買到真的好划算
今天娃娃要來為大家示範98元單品也能一週穿出多變化喔

下一張(熱鍵:c)

星期一  (田園女孩風)
簡單的一件點點背心裙  夏天快到了  
單穿一件其實就剛剛好囉
整體給人清新自然的舒服感
小圓草帽營造田園氣息   無造作女孩 
女孩和男孩都很喜歡唷!
今天穿這樣超適合綁個小辮子
突然好想去草地野餐喔

下一張(熱鍵:c)

配上可愛的馬卡龍藍色蝴蝶結皮帶  
會有點腰身   比較顯瘦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期二  (日系可愛風)
外面搭配超可愛的WC熊熊短T  
因為它可以露肩  所以微微露出點點背心  小性感又可愛
穿上可愛的透明蝴蝶結短襪和格紋娃娃鞋
全身黑白色系一點也不無趣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期三  (成熟甜美風)
今天是小週末等等要跟好姐妹去喝下午茶
悠閒的下午喝著午茶當然要穿有氣質一點
背心點點裙裡面搭配夢幻的小碎花襯衫
真的超絕配
散發出氣質貴婦的感覺呢
話說今天穿的粉紅高跟鞋也是在地下街買的便宜單品
哈哈   2雙300元   有夠便宜!!!俗又大碗  
今天搭配起來一點也不像便宜貨    整體更加有小女人味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期四  (歐美度假風)
原來點點背心也能搭出歐美的感覺
外面搭配蕾絲牛仔外套  
可以遮陽也不會太熱
穿起來剛剛好喔
T字高根涼鞋今夏最in
高度剛剛好搭配起來我一點也不像只有145公分喔!
超大的竹編帽可以遮陽竟然還可以讓臉看起來更小
超棒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期五  (個性搖滾風)
明天就要放假了   晚上要跟阿那搭去聽演唱會
我喜歡搖滾樂    穿的比較搖滾個性
不然穿的有氣質去看搖滾演唱會也怪怪的
上衣搭配樂團T和黑色外套   以黑色為主
外套上別個小別針   比較不單調喔
龐克鞋是搖滾風的基本單品
真的非常百搭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期六  (cutie甜美風)
今天是假日要跟阿那搭約會
可以穿有點小女人的感覺喔
可愛加上一點點俏皮  讓阿那搭更想保護你了
選擇不規則的長板上衣  前面較後面短
可露出裡面的點點背心   多層次的混搭更有特色了呢
阿那搭可以帶人家去喝下午茶嗎?   (拜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期日   (混搭休閒風)
快樂的星期日今天跟三五好友約好一起去看電影
穿著比較簡單休閒
短T內搭點點背心   多層次混搭
讓穿搭較不單調囉
穿上牛仔褲   輕鬆又休閒
可以穿的輕鬆又有型跟朋友逛街看電影去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台北地下街有好多便宜單品
真是個挖寶的好地方
上面那兩雙鞋我才買2雙300元
因為我角非常小很難買根鞋
終於買到我的尺寸    超開心的!!
重點是非常好穿喔    也不會退流行

娃娃's  TALK
1.拜託不要問我在哪家買的   
因為地下街太大了  我也忘記在哪買的啦  (哭)

2.如果大家有穿大上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我會很樂意替大家解答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