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是滴!!!!  這趟到日本又買了一盤VISEE眼影  每到日本必買彩粧品當然就是VISEE啦!
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VISEE眼影呢?  
主要是因為台灣沒有  只有日本才有   時常出的限定商品包裝都很美
眼影也是不用再多說的好用   只要有用過的都說 "讚"
原本這趟去日本沒有要打算買眼影  
結果到涉谷那天   我在109旁的黃色招牌"藥" 妝店
看到這三款VISEE點點限量眼影
身為點點控的我  眼睛為之ㄧ亮   馬上一眼就看到它
三個顏色在我眼前   大地咖啡色眼影是我的最愛
想必也是許多女人的最愛吧!!  
下一張(熱鍵:c)
妳們知道嗎?  為了這個點點眼影  我跑了3.4家藥妝店才買到
因為VISEE眼影在日本真的很紅   很多櫻花妹也很愛
點點限量眼影真的燒到許多少女心呢!!
原本在第一家藥妝沒賣VISEE    跑到第二家發現N-8顏色缺貨   
後來跑到隔壁藥妝店發現N-9顏色缺貨
也太奇怪了吧!!  每一家缺貨顏色都不同
難道是自家人偷藏起來分家賣了嗎?
算了  我已經不管哪個顏色缺不缺貨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幫大家拍了N-9和N-10的顏色   由於N-8這家缺貨  店家竟然連試用都貼起來不給試用  太猛了!!
可能打消費者心理戰術   越買不到就越想買到   你說!!你是不是也是這樣  (笑)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沒拍到N-8實品  那就給大家看一下官網上的圖片囉
是不是很可愛!!  點點耶~   有三個顏色包裝   有夠難選擇
我在VISEE徘徊超久  一直很猶豫要買哪個顏色
下一張(熱鍵:c)
結果我買了N-9  其實我很愛10的包裝  但是10顏色好淺   不太適合我
櫻花妹都愛眼影顏色超飽和    難怪10沒人搶
如果在台灣10一定大受歡迎    台灣女生還是比較偏愛淡妝 
這次的外盒好大一個   白色盒裝上面有小花紋  非常有質感
下一張(熱鍵:c)
後面有詳細的畫法圖片    原價是¥1,800  我買是打7折  非常划算     便宜!!!
下一張(熱鍵:c)
側邊打開   好特別的開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點點實在是太夢幻了!!!  好喜歡這個外盒喔  N-9顏色真的很美 
下一張(熱鍵:c)
示範在衛生紙上   由於顏色太咖啡了  所以有點拍不出顏色  不過畫在眼皮還滿顯色的
下一張(熱鍵:c)
2012 VISEE×blondy春季限定N-9眼影
馬上來為大家打造自然好氣色妝容
下一張(熱鍵:c)
A色屬於眼影霜   質地軟  拿來做眼影打底非常方便   如此一來眼影會更好上色
下一張(熱鍵:c)
珠光白B色用小刷子打亮眼窩
下一張(熱鍵:c)
由於裡面只有一根眼影棒   所以我只好拿其他眼影棒來上色   這點還滿不方便的   因為我很不喜歡眼影棒混色的感覺
偏膚色的C色畫低於剛剛的B處
下一張(熱鍵:c)
最深的D色畫於眼摺處   眼影層層疊顏色很美呢!!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把D色畫於下眼尾1/2處   連結上眼尾   這樣能使眼神更加深邃喔
下一張(熱鍵:c)
臥蠶小技巧  利用眼影最白的顏色   畫於下眼頭到中間1/2的位置   
輕鬆打造桃花眼臥蠶妝
下一張(熱鍵:c)
自然派眼妝一盒眼影馬上搞定妝容   是不是很間單呀!
下一張(熱鍵:c)
加一條眼線和戴上假睫毛   櫻花妹眼妝大功告成!!!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特地刷上橘色腮紅搭配自然派眼妝  真是太搭了   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眼影買來買去   最後還是大地色最好用 
每個品牌每個顏色  都能創造不同的大地自然妝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回在日本買的VISEE限量花柄眼影也很好看   我真的很愛VISEE
真是的    台灣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賣呀??    
下一張(熱鍵:c)
太過分了   我才剛回國VISEE就出了春季限定腮紅
好燒好燒  !!!     顏色太夢幻了   完全就是我的菜   馬卡龍外盒讓人愛不釋手
真想說:老闆幫我包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今天是難得悠閒的休假日   我們倆夫妻終於有時間悠悠哉哉一下
原本開心的休假日  結果竟然變成惡夢!!
原本預計要去烏來   後來因為我小月月來  肚子痛到快翻臉了
我的媽呀!!   每個月真的很討厭小月月來的這幾天
昨天老公還在問我月經什麼時候來?    沒想到今天就來了  會不會太巧了(哭)

明天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日本的戰利品們  歡呼  
大家應該等很久了吧   因為照片太多   希望能一次呈現給大家
但是好像有點不太可能    買太多了  (奔.....)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