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跟大家分享家人一起出遊的照片

好多朋友都跟我說妳跟公婆感情很好耶!常常帶他們出去玩~

我跟公婆感情就像朋友一樣無話不談   婆婆也很常說不現在到處去走走   等以後年紀大了就不能走啦!

我也很感謝公婆幫我們用心照顧史帝昏   他跟阿公阿嬤感情超好

只要放假就會想黏著阿公阿嬤   我婆婆更是疼愛小孫子

史帝昏剛出生三個月前   婆婆天天從中和到台北到家裡幫我顧小孩

這麼好的婆婆哪裡找啊~~~  當然要好好孝順他們囉!

連過年都是婆婆準備一大桌年菜    每年都說今年不煮了

結果為了我們全家還是煮了一整桌菜    婆婆煮的菜很好吃喔!!

每次回顧照片都會發現公婆隨著年紀  白頭髮長了好幾根

體力跟以前比還真的有差   以前出去玩可能安排2.3個景點沒問題

現在出去玩1個景點就差不多可以回飯店休息了   所以我現在出遊都只排一天一個景點

可以好好休息放鬆的飯店  這樣出遊也不會太累~

前陣子為了公婆的健康  認真做了成人營養品比較  自己也下海試喝成人營養品

剛好看到電視廣告推薦-專為50+長輩預備的好喝營養品   

桂格完膳營養素居然推出濃湯鹹口味系列  感覺好特別喔!

這次要推薦的是鮮甜玉米口味    玉米濃湯是小孩到長輩都會喜歡的湯品   

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普遍認為成人營養品不好喝會讓人害怕飲用反而造成反效果

現在成人營養品口味越做越多元    鹹口味的營養品營養好喝又順口  很受長輩喜愛 

真的很適合做為長輩送禮推薦    馬上送給公婆一箱孝敬辛苦的他們~~

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系列(鮮甜玉米)

光是看包裝感覺就很好喝   送給長輩時他們還很驚訝!居然有玉米口味~

採用超微米細化技術  將食材細化至微米等級

天然食材的玉米為基底口感更滑順   小分子好吸收  幫助健康維持好體力!

每罐提供每日應攝取的1/4維生素和礦物質(除氟營養素)、蛋白質、鈣質

還有10g的優質蛋白質   幫助肌肉生長、MCT中鏈脂肪酸

可以快速補充能量、30多種營養素   補充每日營養所需

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系列是一般人體能虛弱時即可補充的飲用   不是特殊患者才可以補充喔~

長輩早上起來或沒食慾時隨時都能補充營養喝一瓶   超方便!

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系列(鮮甜玉米)

未開封可於常溫保存   使用前搖勻後使用  隨開隨喝之外還能隔水加熱飲用

加熱喝更像在喝玉米濃湯     而且還比現煮還來的營養好喝呢~

每日建議飲用2罐    如有特殊情況可尋醫師或營養師建議方式飲用喔!

倒在杯子裡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鮮甜玉米濃湯口味有濃濃的玉米湯香味

如果不說還以為是一般的玉米濃湯    味道好香好濃郁就像現煮的濃湯呢~

一般口味的營養素飲品可能會有點太甜

鮮甜玉米口味鹹鹹甜甜的比較不會太甜   我公婆喝了都說很好喝比一般原味的更好喝!

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適合以下:

1.不耐乳糖者  2.每日營養補給、健康維持  3.三餐外食需營養補充者  4.需增強體力者

如果特地買了營養品讓長輩補充    但就是買到不好喝的營養品   讓長輩們十分抗拒

我覺得送禮就要送實用的    可以試試桂格完膳推出濃湯鹹口味系列   比一般口味更美味順口喔!

我覺得這次送禮完全送對了!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深得我公婆的心~~

他們喝過後一直說好適合拿來做玉米濃湯   還是裡面加一些玉米粒也很好喝

哈哈  我們一家都愛喝玉米濃湯    鮮甜玉米口味完全不像在喝營養素   也好適合搭配一片烤吐司當早餐喔!

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系列的鮮甜玉米口味還沒倒出來就聞到濃濃的玉米湯香味啦~~

原本以為口味應該會淡淡的   結果沒想到是濃郁香甜的口感

家裡的兩個長輩都不喜歡喝太甜    這款鮮甜玉米口味很符合他們的口味

有點鹹鹹甜甜的口感   不會太甜味道很剛好    他們說加熱喝更好喝!

日常避免不了外食   每天在家煮菜也是很累的

想要健康人生就要吃得營養健康   生活作息正常也要適時的運動

輕便好攜帶的桂格完膳營養素   只要公婆跟團出遊就會請他們記得帶一瓶出門

長輩容易半夜肚子餓    如果出遊不方便買東西吃    喝一瓶桂格完膳維持活力很適合!

原本還擔心他們會不會不買單我送的禮物   結果意外受好評呢!

公婆都說比自己煮的玉米濃湯還要好喝   更濃郁香甜感覺裡面有很多新鮮玉米粒

還一直說要放玉米粒下去煮玉米濃湯    太可愛啦)))

看到他們喜歡我就放心了~

下午茶也很適合桂格完膳濃湯鹹口味系列再搭配甜點   是不是超享受~

公婆一直稱讚這是最好喝的成人營養品   可口美味會想一口接一口喝

他們還說要推薦給親朋好友呢!

我公婆還滿注重健康   就算婆婆膝蓋不好沒辦法做激烈運動

他們夫妻倆還是會趁好天氣出門走路散步

假日也會帶著史帝昏到公園散步走路

無論是運動或是旅行隨身攜帶一瓶桂格完膳   補充體力很方便!

爬山和露營我覺得也很適合帶著    玉米濃湯鹹口味人人都喜歡

方便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也是日後長輩贈禮的首選喔~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開心的出遊玩   連假全家人一起到宜蘭玩

6歲的史帝昏一直黏著阿公阿嬤   好佳在公婆體力還算不錯  還可以常常陪史帝昏出門走走

這趟宜蘭之旅我也幫他們帶著桂格完膳鹹濃湯鮮甜玉米口味

需要增強體力時補充喝一瓶    滿滿的能量好吸收

不然半夜如果肚子餓可是很難睡的   隨身攜帶讓旅行玩得更開心~

好喝的桂格完膳補足體能   陪伴每日奮鬥時光!感謝桂格完膳給家人最好的關愛~

家人也喜歡的營養補給品推薦給大家!

 

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 ->了解更多

 

加入桂格完膳官方LINE OA,索取試用機會: https://lin.ee/3WzbQVm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