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囉 大家看到首圖眼睛有為之ㄧ亮嗎??
是低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6月的日版popteen雜誌
我發現我的很多讀者都很喜歡看這本雜誌
不知道大家都買台版?還是日版呢?
台版現在都剪掉好多好看的單元
日版還是維持一樣的份量
厚厚一本才1百多元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跟我說:可是我看不懂日文耶!!
對呀~我也看不太懂  但是雜誌麻~看照片就好
只少日文有漢字   多少知道雜誌在寫什麼囉
不然有時候台版加好多廣告   有點不太喜歡
台版一本100元內可買到
價錢雖然有差  不過還可接受範圍
一分前一分貨囉   我還是喜歡看日版啦
這期6月popteen雜誌封面又是久美子
兩位都是久美子唷  一人分飾兩角
好妙的感覺 !!   而且右邊整個很不像久美子
我研究封面看好久喔  我還以為我眼睛瞎了(笑)
下一張(熱鍵:c)
一開來就是DL的廣告  綠色限量假睫毛幾乎都是自然款
我跟兔兔都很喜歡呢  台灣好像還沒有賣  真是可惜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日雜內處處都可見韓國藝人的單元   日韓兼具還不錯呢!!
下一張(熱鍵:c)
好消息久美子出美妝書囉  兔兔也買了一本  
我稍微看了一下  這本還不錯  裡頭敎很多妝髮還有瘦身唷
聽說台灣7月會有中文版  希望不要縮減內容啦
下一張(熱鍵:c)
popteen每期都有高校生的穿搭單元   
雖然這已經不是我的年紀會看的單元   還是看看就好啦 
下一張(熱鍵:c)
意外發現原來高校生也很喜歡把搞怪別針夾在蝴蝶結上
這樣還挺可愛的呢!!  台灣什麼時候才會有像日本一樣的制服呀(吶喊)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台灣天氣熱到爆炸   日本也一樣很熱
看到這些日雜內的夏日穿搭  完全很清涼
花柄雪紡洋裝和背心展現夏日活力女孩的風格
下一張(熱鍵:c)
柄柄柄!!!  夏日就是要穿有圖案的T桖   這個我平常就很愛穿
哈哈  每件T桖的圖案  我都會精挑細選   喜歡才下手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件?  娃娃我最喜歡恐龍那件    好俏皮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opteen什麼時候有男麻豆了!!  哈哈 不是啦
其實這是廣瀨麻伊假扮男生一起拍照
好像重點都不是女生  都變成男生了(笑)
下一張(熱鍵:c)
左邊這張還是廣瀨麻伊一人分飾兩角  一男一女整個很妙
下一張(熱鍵:c)
今年初夏非常流行丹寧風  連韓系也大流行呢
大家應該都有單寧的單品吧   可以趁現在拿出來穿囉
褲子、襯衫、外套、裙子  通通有
千年不退流行款  非丹寧莫屬
下一張(熱鍵:c)
說到夏日還有最夯的花柄單品
洋裝、裙子、上衣 只要有花的圖案都非常夏天
當然選擇花系列的衣服也要多多注意
如果花圖案沒選好  可是會成為笑柄喔
右圖是條文X白相間的上衣
冰沙色是近期一直主打的顏色
冰沙跟條文mix當然也很好看囉  我發現日本女生夏天很喜歡穿白色短褲或短裙
似乎白色比較有夏天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日本一直很行的GAL小惡魔系
通常都是辣妹的穿搭  人妻娃娃承受不起   還是看看就好
本人還是比較喜歡右邊的個性風
完全是我的菜呀!!  衣服都好可愛  好想買唷~~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月的彩妝教學有久美子跟西川瑞希
兩人的妝我都很喜歡  淡淡的很好看
應該也是大家會喜歡的眼妝吧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小莉這個妝非常適合她   比以前好看許多
但是劉海怎麼這麼短呀  (笑)
下一張(熱鍵:c)
各大品牌新作發表  也可在這期看見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單元太讚了!!  敎你花小錢打造便宜服飾穿搭
其實便宜的衣服只要搭的好看   看起來一點也不像便宜單品喔
下一張(熱鍵:c)
貓咪圖案在日本一樣很流行
喔爺!!  我最愛貓咪了  看到pop裡的單品都好可愛呢
害我又開始手癢了  (打打)
下一張(熱鍵:c)
久美子綁貓耳髮型還有戴貓耳髮箍
是不是很萌!!  貓耳髮型娃娃之前也有教學發文喔
詳細文章:日本人氣一分鐘簡易貓耳髮型教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多可愛的貓咪商品唷  天呀!!那件粉色貓咪褲子太可愛了
還有貓咪包包   好討人喜歡喔  受不了(灑花)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這件黑道貓咪好帥氣   人家也想買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滿滿的涼鞋也是每年初夏的流行款式
今年好像特別流行這種綁帶款式  T字或是交叉都很好搭配衣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這個月的髮型教學滿多樣的
不得不說日本的手好巧  每次都能綁出好精巧的髮型
看來我也要多多學習了
下一張(熱鍵:c)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大概是日本今年最紅的明星
走到哪都可以看見她的廣告  好多雜誌也很多她的專訪
我還滿喜歡她的  非常俏皮的打扮加上愛搞怪的個性
難怪日本很多人都喜歡她
這期popteen麻豆們也仿妝成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好像唷!!  改天我也要來仿妝看看  (笑)
下一張(熱鍵:c)
久美子分享彩妝單元   我好喜歡看這單元
有時候會很好奇麻豆私下都用哪些彩粧品
有人跟我一樣嗎?  好奇寶寶
下一張(熱鍵:c)
天呀!!久美子的眼影都好好看  最近我也很喜歡多色眼影
偷偷跟妳們說  我也買了一組彩色眼影唷
改天再拿它化妝分享囉  
右邊是久美子的化妝箱   四層好酷唷
好像很好用  是不是該買一組來用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麻豆的彩妝原來也這麼多款  腮紅和眼線筆也一大推
看來我跟她有得比了(撥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popteen麻豆改造素人 
把素人改造成她自己
哈哈 這個單元好像我跟兔兔玩的連線遊戲唷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最後放上仿松崗里枝的無辜眼妝
松崗里枝也是popteen裡很多女生喜歡的人氣麻豆
如果大家還有想看popteen中的哪位麻豆仿妝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囉

今天休假  中午跟家人去慶祝母親節
吃了好吃又便宜的熱炒  還滿便宜的
有些菜99元 有些特價50元
而且還有生蠔  太美味了!!
4個人吃不到1千元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吃看看唷
嚐嚐九九就在中和好市多附近而已
不知道大家母親節怎麼慶祝呢?
  
延伸閱讀:
*仿妝連線*POPTEEN日本部落客。松崗里枝無辜垂眼

*連線教學*神奇換妝術。我把宅男變女神了

*教學*初夏時尚涼爽編髮教學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