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喔爺~又到了大家喜愛的穿搭時間囉
大家看到首圖有沒有很驚訝  難道娃娃換風格了!!
沒有啦~其實我很喜歡嘗試不一樣的風格
可能今天心情好想穿日系  今天下雨想穿休閒一點
每天都穿不同風格  這樣心情也會跟著變好喔
女人呀~還是多愛自己一點   
每天穿不一樣的風格   不一樣的衣服也無仿囉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Y網拍人人皆知的里琪Ni-kiyo
1996年一直到現在走得風格以日系樣式為主
嘿嘿 剛剛好我也很愛日系風格的衣服  
想必應該很多女生跟我一樣鐘愛日系吧(抱)
這篇當然不是指有單單介紹衣服而已 
還要來分享六種不同風格的穿搭喔
不看這篇真的會後悔  因為裡面有娃娃不曾嘗試的風格唷  (笑)
下一張(熱鍵:c)
童趣插畫風
這件兔子上衣實在太可愛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動物的上衣  尤其是貓阿~兔阿~狗阿之類的
兔子拿公事包上班囉     黑白插畫風格實在好俏皮可愛
一定很多女生跟我一樣喜歡這件上衣 
我對它可是一見鍾情呢(撥髮)
下一張(熱鍵:c)
這件兔子上衣還有一個小口袋  
哈哈 兔子正好就在口袋裡   非常有設計感呢
平價也能買到好東西   這件質感非常讚   看不到任何線頭
它不是很薄的棉質   屬於中厚款  
不會因為太薄感到透明   也不會因為太厚感到很熱  
材質非常吸汗  讓我非常滿意呢!!
下一張(熱鍵:c)
這件上衣還有一個獨特的地方就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害怕上衣太短或是下半身較寬的女孩
可以選擇這種前短後長的款式喔(筆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搭配的紅白條文短褲也是Ni-kiyo的
基本款的紅白條文短褲  是夏天的必備單品
條紋永不退流行   炎熱夏天就是要穿亮一點的衣服
這樣才不會讓人感覺整體很熱唷
全身黑真的看起來很熱  大家記得注意這點(筆記)
下一張(熱鍵:c)
紅白條文短褲裙隨便怎麼搭都好看
質料不會太軟  還滿挺的
有點像是帆布的質料  穿起來很舒適
前後都有口袋  放東西非常方便喔
腰圍是鬆緊帶設計   所以不用擔心穿不下
褲長正好可以遮住女生最胖的地方   就是臀圍和大腿
夏天來不及減肥    也可以用穿搭修飾身型喔
下一張(熱鍵:c)
日系鄉村風
其實我平常就很喜歡這種風格
乾淨俐落  是很多女生的最愛
連身吊帶褲懶人或是不會搭配的女孩非常適合穿
哈哈 一件就能快速搞定  不用要搭配什麼了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今天示範吊帶褲裡面搭配白色短T
因為吊帶褲是藍色的  如果內搭深色上衣  我怕夏天會看起來很熱
所以搭淺色上衣比較好看喔   為了營造夏天  我還特地戴上竹編帽呢!!
哈哈 只差沒穿夾腳拖鞋  不然就可以去海邊了
下一張(熱鍵:c)
這件點點荷葉吊帶褲它的材質較薄
所以不怕大天穿搭會很熱   反而非常涼爽
腰邊有縮口可以依造自己身型做伸縮 
荷葉邊下襬的褲子可以顯瘦腿型   遮住胖胖的地方喔
所以夏天怕露腿的女孩  可以選擇這種有荷葉邊下襬的褲子(筆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實在太喜歡這件了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點點讓吊帶褲不顯單調  如果李面搭配背心也很好看喔
大家也可以試穿看看自己適合哪種搭配
下一張(熱鍵:c)
正面好看   背面也很好看   這樣應該可以吸引到狠多桃花喔(笑)
非常清新可愛  哈哈 被大家發現我鞋子穿很高了  
其實這樣穿比例才是最完美的  如果穿平底鞋會讓自己的更顯嬌小
所以有時候我會依造型搭配不同鞋款喔
下一張(熱鍵:c)
韓系安妞風
韓風我還是首次嘗試
是說我拍這套衣服時  我馬上想到  我好像蘋果喔
哈哈 這是她的衣服   我還學她擺pose拍照  太幽默了!!
好害羞   第一次穿這麼正式
有點不知所措  不知道是不適合自己(笑)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滾黑邊背心非常可愛
應該也是很多女生的菜  雪紡質料  炎熱夏天穿最適合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藍色內搭褲也是Ni-kiyo  賣場還有很多顏色可選擇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淡色系  因為夏天加上馬卡龍色的關係
穿淡色褲子讓自己更亮眼加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原本以為我不適合這種穿搭風格  
看到照片  好像還不賴喔   以後可以多嘗試我沒穿過的風格
嘿嘿 感覺自己好像多了點小女人的味道   大家還喜歡嗎?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褲子背面另有玄機   口袋上有小小的刺繡蝴蝶結
讓整件褲子不顯單調    很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今年好多韓妞很喜歡穿這種馬卡龍色的褲子
這件褲子質料中等  不會太硬還是太軟
穿起來剛剛好  對了!   它是有彈性的  不怕塞不下
拜託大家  不要再只穿牛仔褲啦   偶爾穿一下不同顏色的褲子也很新鮮喔
穿長褲搭配跟鞋   讓自己比例拉長點
感覺我好像從145變成165了   女生矮小沒關係
用穿搭改變自己的身型   身高無法改變 但穿搭是可以改變的
記得這點抓住自己的弱點   找出適合自己比例的衣服和鞋子
下一張(熱鍵:c)
休閒辛辣風
OMG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的成熟風   拍起來好像另一個人喔
這不是娃娃  這不是娃娃  (催眠~~~)
以前因為很自卑身材很差     所以不敢穿太短的褲子還有合身的衣服
最近終於瘦了一點   勇敢嘗試新風格
我也不知道我適不適合穿這樣囉
大家覺得呢??
下一張(熱鍵:c)
這套的上衣和褲子都是Ni-kiyo唷    
粉紅色極簡文字短T不退流行    買一件可抵好幾年
質料較薄  炎熱的夏天非常適合穿
我覺得我還滿適合這種粉紅色的  顏色好可愛  很像糖果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vivi也很流行這種穿搭  休閒辛辣風
有點休閒又有點辛辣的感覺  
上衣是休閒的短T   褲子是火辣的短褲   別以為搭起來會不好看
那可就錯囉    如果鞋子穿帆布鞋  就會比較偏休閒  
如果穿上高跟鞋  馬上辛辣十足
一雙鞋能改變整體風格  大家記得穿搭也別忘了鞋子也要注意一下喔
下一張(熱鍵:c)
我整個看不出來只有145公分  哈哈 果然是照騙呀(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件豹紋牛仔短褲  它的質料非常讚
屬於較軟的牛仔布  穿起來不會太硬感到不適
版型很棒  能完全展現女人的優點
翹臀和美腿一次都能滿足
天氣好熱  穿著短褲上街真是太舒適了!!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是高腰褲    因為今天的衣服偏長板  所以把衣服拉出來比較適合
下一張(熱鍵:c)
高腰褲示範穿  上衣可以搭配襯衫、T桖  
這件褲子一整年都可以穿  不怕換季不能穿
高腰褲能修飾身型  讓腰看起來顯瘦  腿也會比較細唷
我覺得還滿值得投資的(大拇指)
下一張(熱鍵:c)
丹寧女孩風
哈哈 又是一件懶人必備的單品了
不用花時間多想要怎麼搭配     一件搞定今日穿搭  
丹寧是每年每季必備單品  
大家有這麼多丹寧的單品
但我想是不是衣櫃還少這一款單寧連身裙呢?
像這種好看的丹寧連身裙其實很少見  好看的也很好
我終於找到一件好看又適合我的丹寧裙了(灑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夏很多日雜上麻豆都有穿搭丹寧系列的款式
從襯衫到褲子通通都有
這件單寧連身裙有附一條腰帶   隨意可以繫也可以不要繫喔
我個人是覺得繫上會比較顯瘦   因為這樣才有腰身
下半身也可搭配內搭褲  今天我有穿褲子啦 只是比較短(笑)
原本想要搭配休閒襪  結果意外發現原來搭配蕾絲小短襪也這麼好看
有時候混搭也是很有趣的遊戲喔
下一張(熱鍵:c)
我把頭髮綁起來  感覺很有活力
夏天穿背心把我的手臂露出來了   真害羞
不過夏天就是要涼爽一點   這樣心情也會比較好囉
下一張(熱鍵:c)
附的竹編腰帶  可以隨意調整長度  
其實它也可以拿來搭配其他衣服也很好看呢!!
下一張(熱鍵:c)
海軍休閒風
這也是我平常喜歡的穿搭唷
黑白條紋海軍風  夏天一定要有一件
這件很划算  因為是買一送一  裡面那件黑白條紋也是一起的喔
還能把黑白條紋那件拿來搭其他上衣   還不錯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穿很輕鬆休閒  有時候天氣太熱不想穿很多件可以很簡單的這樣穿喔
水手海軍上衣平常也可以搭配牛仔褲或是馬卡龍色系長褲
黑白條紋裙一定要過膝  這樣穿比較好看  也不會顯的怪怪的
兩件都是棉質  非常吸汗  不用擔心穿兩件會很熱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每次穿海軍都會讓我想擺出俏皮的姿勢  
實在有夠三八的(笑)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雙竹編咖啡色涼鞋也是Ni-kiyo的喔
沒想到竟然有我的尺寸  而且這雙我對它也是一見鍾情
非常夏天  好喜歡這雙涼鞋
夏天穿這雙實在很透氣涼爽  上面的雕花也很好看  
這雙如果搭配長褲也很好看  大家不用擔心不好搭配的問題喔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今天跟胖虎去新一代展  好累喔  人好多  過幾天在跟大家分享囉  乖~
因為這篇照片實在太多了  很害怕會吃文   所以就不多廢話囉  (笑)
娃娃抱好康:
Ni-kiyo 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vvbbkk999

[Ni-kiyo ♥ ╳ Shopping7雜誌聯名活動]
活動期間:2012/05/03~2012/05/30 PM5:00
凡購買2012年活動期間:5月號Shopping7雜誌   與內附[Ni-kiyo 2012 TRAVEL收藏冊]合照
寫下專屬編號後mail至主辦單位信箱
限量五千本(隨書贈送Ni-kiyo清新百搭款背心壹件)   先搶先贏唷!
活動獎項:
一萬元購物金(20名水水各獲得Ni-kiyo購物金500元)
再加碼抽出10位幸運兒送出神祕小禮物♥
[好消息] 即將在5/27逢甲門市開幕
5/26~5/28試賣期間全館85折並有麻豆-可青一日店長活動~
活動專區(點我)
LET'S GO跟娃娃一起加入Ni-kiyo粉絲團    成為Ni grils♥專屬完美情報吧
Ni-kiyo粉絲團(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