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上週六娃娃再次參加了一卡皮箱的分享小聚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唷  
上次沒看到文章的北鼻請看這邊一卡皮箱。那一年我的志願(點我)
這次的主題和演講人物正好都是我感興趣的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人來參加這一場活動??
這已經是一卡皮箱舉辦第9場的活動   之後陸續都會在台灣各地區舉辦
不是住台北的人  也可以一起參加唷(招手)

我想大家應該很好奇  為什麼我首圖會放貓咪的照片
這是之前跟老公一起到侯硐拍的貓咪
是不是超可愛的  一點也不像流浪貓呢
流浪貓的旅程其實比人還艱辛
它雖然不會說話   但是每踏一步旅程就是艱辛的開始
隨時隨地都在覓食尋找哪裡有食物
下一步旅程可能是流浪到公園   再下一步旅程或許是流浪在街頭
它無法確定每一個旅程是否能得到安穩

其實人是幸福的   不能不珍惜你的人生小旅程
有時候走到了岔路的時候   不知怎麼選擇
可以問問身邊的好朋友或是親人
她們都會給予慰藉的心靈   在人生旅程中每個人不是孤單的
今天娃娃要來跟大家分享幾位講者的幸福小旅程唷   請笑納~

下一張(熱鍵:c)
首先登場的是台灣導盲犬協會
聽了很多導盲犬的故事  讓我更加認識導盲犬的旅途很辛苦
訓練導盲犬是協會的職責  其實訓練真的好難喔
我家只有養貓  養貓比養狗更難訓練
由於我家肥貓領養時就已經比平常貓還來的兇
所以我們全家常常被它欺負
哈哈 養貓到最後已經變成貓奴了
實在很佩服這些訓練的人員  可以把導盲犬訓練的這麼乖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們不會訓練導盲犬  但是我們可以付出一點點愛心幫忙這些需要幫助的人喔
導盲犬不是寵物  而是一雙眼睛  在工作中的導盲犬大家可不要因為狗狗可愛就跑去跟它玩喔
大家請記得三不一問原則:
不干擾導盲犬的注意、不隨意餵食導盲犬、不要拒絕導盲犬進入公共場所及大眾交通工具
一問:主動詢問需要幫忙的盲人需不需要幫忙
下一張(熱鍵:c)
很多人不會分辨導盲犬   只要看到紅色背心或是導盲鞍就能輕易分辨喔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活動也帶來幾隻好可愛的導盲犬  實在太乖了   狗狗都不會亂叫喔
下一張(熱鍵:c)
台灣導盲犬協會的皮箱裝了導盲犬的工作小道具  用愛與信任一起支持他們吧!!
下一張(熱鍵:c)
第二位是攝影摩人許傑
大家應該對他不陌生吧  前兩篇文章還有提到他
嗯嗯 ~我有去新一代看他的黑潮展唷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第一次拍煙火不小心把腳架弄斷了  而被旁邊的攝影師取笑 拍的爛腳架還弄斷
也因為這句話許傑立志要拍下台灣的所有煙火
當然之後他也陸續拍下一張張扣人心玄的煙火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許傑因為看了練習曲  所以展開拍照環島的幸福小旅程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許傑說的這幾句話: 旅行之間  透過一張照片幾行的文字  找到真實的生命力
下一張(熱鍵:c)
旅行的過程不僅用相機紀錄  也用他的小本本蓋章紀錄去過的每個小角落
下一張(熱鍵:c)
許傑年紀輕輕22歲就這麼熱血  很用心的做每一件事
他說:生命是一塊鐵  沸騰才能刻寫
這句話完全燃燒我的心  有時候低潮的時候
無法訴苦悶在心理  那只會很痛苦
如果身邊的親人和朋友能多鼓勵  讓生命再一次沸騰
我想那會是很大的成就   大家一起熱血吧!!
下一張(熱鍵:c)
許傑的皮箱裝了他的旅行筆記本和地圖車票等等  都是滿滿的回憶呢!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咖啡大叔出場   拍手~~
我跟我老公一直都很喜歡喝咖啡   甚至還想開一家咖啡廳
最好是偏僻的地方  不能有很多人潮
這樣我們兩老之後就能享清福了
哈哈  希望這個願望能實現  小叮噹~快用百寶袋幫我們一下吧(誤)
下一張(熱鍵:c)
咖啡大叔是在奇摩BLOG分享文章
經歷和作品很多  可以說是咖啡界的達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咖啡大叔的旅程就是從家裡走到咖啡店這條路
當天他跟大家分享幾家他很喜歡的北中南咖啡廳
我實在太孤陋寡聞了  竟然都沒聽過也沒去過他分享的這幾家
有空真的要來好好休息到處尋找咖啡新滋味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咖啡大叔也很愛貓
嘿嘿 跟我的興趣一樣  我們都很喜歡有貓的咖啡廳
最近我也買了一本貓咪咖啡店的書   裡面全都是介紹北中南有貓的咖啡廳喔
因為波比的推薦  所以我買了這本書  
我打算下次休假旅程就要到裡面介紹的咖啡廳悠閒享受一番
下一張(熱鍵:c)
咖啡大叔拿出他最早之前的相機  念舊的他還捨不得丟喔
下一張(熱鍵:c)
感人的時刻來了!!   咖啡大叔突然下跪跟女友求婚
她們兩人是在BLOG相識  兩人都很喜歡喝咖啡
因為興趣而相似  這樣真的很幸福呢
我的媽呀!!  在這麼多人面前求婚真的好幸福喔
最後女生當然有答應他囉  (笑)
下一張(熱鍵:c)
咖啡大叔的一卡皮箱放了第一台相機和旅行小本本   回憶通通都在這裡面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壓軸就是任爸拉~偶像!!!
很少在一卡皮箱見到明星參加
嘿嘿 這次我終於能聽到任爸本人說故事了
他本人很好相處  就跟電視一樣拉
完全沒有距離感  感覺是個很好聊天的好爸爸
下一張(熱鍵:c)
Selina的婚紗全家福照  太美了!!  
女人只要穿上白紗就會馬上露出幸福洋溢的笑容唷 
下一張(熱鍵:c)
任爸說了好多他的故事  句句觸碰人心
其中我很喜歡他說的一句話:懂得珍惜找到幸福  面對問題不要逃避  記得要勇敢面對
任爸也是念舊的人  他的皮夾從結婚丈母娘送他用到現在還在用
呵呵  任爸實在太強了!!  知道這麼多道理   一點也不嚴肅  還能輕鬆跟我們大家聊天
太喜歡他了(羞)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我們一起合照  任爸還配合我蹲下來合照     我整個很害羞呢!!
 下一張(熱鍵:c)
許傑實在太高了  使出蜘蛛腳伸長拍照  哈哈 真是幽默耶你~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可愛的導盲犬合照   太可愛了!!  一靠近馬上就靠近舔我 
其實我很怕狗  可能從小被狗追到大  
還好他們很乖   讓我完全沒有戒心呢  
下一張(熱鍵:c)
狗狗無辜的表情就跟貓咪一樣
讓人想抱抱牠   跟他一起玩耍   好萌呀!!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上圖是當天愛心義賣的導盲犬資料夾
娃娃幫大家準備了五份禮物
都是超可愛很萌的狗狗喔  前後圖案都不一樣
希望這些禮物能帶給更多人喜悅
別忘了來留言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唷

一卡皮箱分享小聚粉絲團(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