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每年的母親節都在煩惱今年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
除了母親節以外還有生日也要送禮
今年的母親節很不一樣  因為我多了一個媽媽
哈哈  所以當然要送兩份禮物
荷包大失血呀~~

這幾天逛街  滿街都在賣母親節禮物
由其是百貨公司   人潮滿滿   大家都在找禮物
每個櫃姐都在手忙腳亂幫忙包禮物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不知道大家準備好禮物了嗎?
如果還沒  可以參考這篇  娃娃幫大家整理的母親節好禮清單唷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一張卡片  代表對媽媽的心意
一張卡片加上一束康乃馨   媽媽收到一定會很窩心
雖然不是很大筆花費   但是媽媽最在意的就是有心就好   媽媽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如果有時間還可以自己做卡片送給媽媽    這樣媽媽會更加開心唷
因為我平常要上班又要寫文章
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做卡片  所以我這次是買卡片手寫送給媽媽唷
當然我老媽收到超開心的呢(抱)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媽媽收到母親節蛋糕一定會很開心的
因為很實際   全家又可以一起吃蛋糕
哈哈 這個藍色小朋友蛋糕超寫實  我也想買一個給我媽吃
感覺吃了就會發財!!   好酷唷
別說媽媽收到會開心  這個連我收到也會笑容滿面
對了!  選蛋糕記得也要選擇媽媽喜歡吃的口味   千萬可別買錯口味囉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媽媽不喜歡吃蛋糕也沒關係  也可買伴手禮送給媽媽
我知道很多爸爸媽媽都非常愛吃芋頭或是紅豆等鹹食甜點
這時候就要考驗你的觀察力  看看媽媽平常喜歡吃哪種口味的甜點啦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媽媽有擦香水   也可以選擇經典款的女香唷
因為我之前已經送過香水  所以這次就沒選了
對於香水每個人喜歡的香味比較不同
如果可以  我覺得帶媽媽親自去挑選比較不容易買錯香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很多媽媽出門都會上妝  如果媽媽會化妝的話  我覺得底妝是不錯的選擇
像我媽媽平常不只畫底妝和眉毛出門   臉上沒有多餘的眼影和睫毛膏
化妝品來說  底妝是最適合的禮物
底妝選擇記得挑選媽媽適合的膚色  如果買太白或是太黑可就糟囉
下一張(熱鍵:c)
唇膏也是非常棒的選擇   我要大聲說:很多媽媽都喜歡豆沙色!!
如果不會買問櫃姐就知道了喔   她會直接跟你說  媽媽最喜歡買的顏色
因為口紅我已經送過N條了   所以這次就不列入考慮啦
沒送過的人 可以參考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也有送保養品唷!!
沒辦法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  保養品跟喝水一樣很重要
不然這麼多美魔女是怎麼來的(笑)
如果不知道要怎麼買保養品  可以先觀察媽媽平常用的品牌和款式
這樣購買禮物就比較好下手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長短夾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次小草就送媽媽一款長夾  也很好看喔!!
很多媽媽喜歡真皮或是小牛皮  比較重質感
如果重款式也可以選擇這種咖啡色的基本款皮夾
這種比較保險  不容易買錯款式啦
下一張(熱鍵:c)
真皮包包也深受許多媽媽的最愛
像這種2WAY款式包包  非常實用
咖啡色、黑色、酒紅色都是基本顏色
媽媽都比較喜歡容量大的包包  可以裝比較多東西  也比較實用
一定要注意有沒有拉鍊   因為像我媽就比較在意這點
沒有拉鍊很容易東西被偷  有拉鍊還是比較安全囉
小提性大家一定要筆記唷(摸頭) 
下一張(熱鍵:c)
像這種買大送小包包也很划算
一次送兩個包給媽媽
哈哈 她收到一定非常開心的
經典款的圖案   是很多媽媽也會喜歡的款式   不怕買錯唷
 下一張(熱鍵:c)
銀飾項鍊也是高貴的象徵
每個女人都喜歡的八心八箭款   閃亮亮  
媽媽戴出門一定會為你感到驕傲   實在太美了!!
我喜歡銀色和玫瑰金的飾品
這兩種顏色比較有質感  搭配任何衣服都很ok
項鍊我也送過N條了  所以今年就放棄啦
 下一張(熱鍵:c)
按摩器非常實用!!   這個我超想送給媽媽
我決定下次就送這個頸部按摩器
它可以邊看電視邊按摩
頸部、背部、臀部、腹部都可使用
未免也太讚了吧  這個連我都想自己用了(笑)
不會佔很大的空間  收納也方便  肯定媽媽收到會開心到睡不著唷
下一張(熱鍵:c)
換支手機給媽媽  一起用LINE隨時隨地跟媽媽聊天
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     最適合媽媽了
很多媽媽有老花  所以螢幕一定要大   可別忘了這點唷
 下一張(熱鍵:c)
我這次也有送媽媽鞋子唷  平底包鞋是媽媽的最愛
基本款式和顏色  絕不會買錯
大家記得購買前先看一下媽媽的尺寸喔
還可以一人買一雙  母女倆一起穿出門   感情不散唷!!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母親節別忘了跟家人聚一聚
聊聊天  吃個飯   
平常大家都要忙上班上課   很少有時間跟家人一起吃飯聚餐
趁這個機會跟媽媽表達心意  當個媽媽心中的乖小孩
天下父母心   大家可別辜負爸媽的疼愛
多多關心  孝順一點    抽點時間陪爸媽   其實這就很足夠了
祝天下的母親   :
                母親節快樂~~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