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喜歡收集化妝品的癖好又開始發威了
好多人跟我說:你化妝品那麼多還買阿!!  
但是我總覺得每個化妝品都不一樣呀
顏色、款式、限定  幾乎永遠不嫌多  永遠都缺一樣  買不完阿!!
看到照片的腮紅  只是我的冰山一角
很多女生跟我一樣喜歡收集腮紅
每款腮紅的顏色都不一樣  刷起來每天氣色也不一樣喔
今天拿出我的17款腮紅   捲袖試色給大家看看
拍這篇腮紅還滿辛苦的  一直卸掉又上色  快瘋了(笑)
下一張(熱鍵:c)
17色腮紅試色在衛生紙上頭
這樣看顏色比較明顯喔  
有沒有感覺很澎湃!!  (笑)
光看顏色不看款式 大家最喜歡哪個顏色呢?
下一張(熱鍵:c)
這三個顏色是我前陣子買的75色眼影腮紅組裡頭的三色腮紅
下一張(熱鍵:c)
這三種是屬於膏狀腮紅(戀愛魔鏡/Beauty Maker)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怕相機有色差  所以照片沒有特地調亮  應該拍的滿清楚的囉
以下就實際來試色給大家看囉(請笑納)
下一張(熱鍵:c)
JILL STUART02腮紅
我很喜歡JS的腮紅  每次包裝都讓女生無法招架
實在太夢幻了  好像公主的化妝品唷  太精緻了!!
連刷子都有蝴蝶結  忍不住就會說出好可愛這三個字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新款腮紅裡面是雙色網狀 (橘色/粉紅)
用刷子沾取就可以直接刷色  滿方便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JILL STUART兩色刷色的氣色
呈現有點淡橘粉的顏色   非常自然的好氣色
如果不想刷兩色  也可以單一顏色分開刷拭
下一張(熱鍵:c)
KRYOLAN粉紅色兩用眼影
這款可以乾溼兩用   使用在眼影或是腮紅顏色都很顯色
我最近很喜歡用這款刷出可愛的粉嫩氣色
下一張(熱鍵:c)
刷起來顏色很自然  不會太過誇張的粉紅
淡淡的感覺很像嬰兒肌喔
下一張(熱鍵:c)
LOVE CHOU CHOU
這也是很夢幻的一款腮紅  粉撲超可愛有一個蝴蝶結喔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它真的是非常粉嫩嫩的嬰兒粉顏色
如果喜歡腮紅較可愛夢幻可以選它唷
下一張(熱鍵:c)
ETUDE橘色腮紅
這是我幾年前買的腮紅  一直還沒用光
最近終於看到底部鐵片  很有成就感耶 (笑)
下一張(熱鍵:c)
通常我會三個顏色一起刷拭  我很喜歡它的顏色
非常自然的橘色  刷起來不會太誇張  反而很像原本雙頰的好氣色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H&M kitty眼影腮紅組
這個是朋友出國帶回的禮物  好像是香港吧  有點忘了
我覺得這還滿好用的  上面的眼影顏色很飽和  顏色也很特別
底下的腮紅有點偏蜜桃橘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刷起來顏色一樣很自然  帶點珠光的顏色
腮紅顏色跟眼影一樣都很飽和  好上色
下一張(熱鍵:c)
Smashbox腮紅
照片有點色差  實際顏色比較偏深粉紅喔
這是我上年周年慶買的  到櫃上試用
覺得顏色實在太可愛了 
正好又沒有這顏色  所以就手滑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喜歡誇張一點的腮紅可以刷兩次   顏色就會比較顯色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喜歡淡淡的粉紅  可以跟我一樣刷一次就好
不論是刷一次還兩次  顏色我都很喜歡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Elizabeth Arden豹紋腮紅
這也是週年慶手滑買到的戰利品
修容和腮紅一次到位  滿方便的!!
下一張(熱鍵:c)
刷起來顏色非常自然  粉橘色腮紅不會太過誇張
喜歡淡妝的朋友可以選這款喔
下一張(熱鍵:c)
NARS 炫色腮紅(#Angelika 安潔莉卡) 
說到腮紅 一定要有NARS  我跟兔兔都很喜歡他們家的腮紅
好多顏色都沒看過  非常特別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款也是我的驕傲戰利品   顏色實在太美了
閃亮亮的珠光粉  市面上很少見   
擦兩層顏色也很可愛  不會太誇張喔
下一張(熱鍵:c)
刷在臉上  這個腮紅完全就是我的菜   也太可愛了吧! 
我的雙頰馬上就有兩顆蘋果肌了
下一張(熱鍵:c)
Lavshuca OR1
自從愛上它們家眼影之外也愛上腮紅了
橘色腮紅帶點珠光  讓臉部更有光澤好氣色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橘色腮紅顏色非常自然
像這樣斜刷45度  就能修飾小臉喔
下一張(熱鍵:c)
戀愛魔鏡魔法胭脂唇頰蜜
這個實在太方便了  可以擦唇部又能當腮紅
一瓶兩用搞定一切   好像是限定款 因為現在都沒賣了
還好我當初有馬上入手  (灑花)
下一張(熱鍵:c)
原本以為他擦起來會很紅  結果是非常自然的顏色喔
我習慣腮紅顏色顯色一點  所以幾乎都會塗兩層  
就像右圖一樣  顏色自然好氣色
下一張(熱鍵:c)
Candy Doll橘色腮紅
它的橘色跟一般橘色腮紅不大一樣
比較偏臘橘的顏色
單擦可能比較不適合  可以配合淡粉紅一起刷顏色會比較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單刷的照片  我覺得看起來比較無神
所以後來我都使用粉紅色一起混合用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Beauty Maker慕斯腮紅  
這個實在太划算了一次可以擁有兩個顏色
粉紅玫瑰和珊瑚橘兩色都非常實用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兩個顏色試擦在手背上
不論橘色還是粉紅色   兩個顏色都很顯色
下一張(熱鍵:c)
慕斯腮紅可用指腹推均勻
輕輕推就非常顯色囉
原本以為會卡色  結果還滿好推的呢!!  完全不會有卡色的問題~
下一張(熱鍵:c)
75色眼影腮紅組
因為這盤有附腮紅  所以就決定買它了
三個顏色都基本的腮紅顏色
以下就是娃娃親身試色照片(由左至右試色)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顏色很像Smashbox粉紅色那款
顏色一樣粉紅又可愛  我最喜歡這種粉嫩的腮紅色了
下一張(熱鍵:c)
中間這款腮紅有點橘粉色
顏色比剛剛的的粉紅還要偏橘一些
我沒有這款顏色的腮紅  果真是買對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右邊的橘色腮紅  刷起來顏色超美的
白裡透紅的好美肌  真的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的刷具大約有3.4組   這支點點刷具是我隨身攜帶的腮紅刷
因為很輕巧可以放在化妝包     收納也方便喔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這次的腮紅評比大家還喜歡嗎?
因為化妝品越來越多  只好一一拿出來評比囉
我不是每次都買到好用的化妝品  有時候還是會採到地雷
不論購買什麼彩粧品前可以先上網查一下   哪款比較適合自己喔
這樣比較不會花冤望錢踩到地雷拉
好文閱讀:
日本爆紅原宿搞怪少女Kyary Pamyu Pamyu仿妝

旅行隨身化妝包。輕便15樣美妝品

百變香蕉夾9款造型。氣質又涼爽

今日小禮物是文中的其中一款腮紅唷  快來留言唷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