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穿這麼正式出現在blog上吧
平常私底下就是大剌剌的隨性穿著
昨天跟蘋果在整理二手拍賣的東西
我一直都穿著拖鞋 長板的衣服穿在身上  大家都以為我穿睡衣出門
冤望呀~誤會大了!!   只是午後雷陣雨害我鞋子全溼  
到店裡只好穿拖鞋啦   (笑)
回歸文章了啦~月初到Bellavita參加SKII的PARTY 
聽說有藝人會來   加上又是時尚PARTY
那不是不能隨便穿了   為了這個PARTY  終於找到合身的洋裝
145公分的女生又不能穿長洋裝   只好穿短裙了  嘆))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有櫃檯提供大家試用青春露
青春露大家應該不陌生   現在也出男生專用的青春露囉
是不是很讚呀!!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手背黏上SKII蝴蝶水鑽  Bling Bling好閃唷!!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有好多記者和攝影師   我實在太害羞了  逃))
下一張(熱鍵:c)
右邊有好多發光的藝人和老師們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男性青春露的代言人就是非常帥的高以祥    流口水))
下一張(熱鍵:c)
現場也太多人了吧!!  還好我們坐很前面不然就被擋住了
下一張(熱鍵:c)
藍鈞天和時尚名援站在一起  帥哥和美女也太配了吧!!
我最喜歡看正妹和帥哥了  再次流口水(笑)
下一張(熱鍵:c)
楊欣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咪 身材和肌膚好到爆炸!!
希望我生完小孩也能是看不出來的辣媽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非常配的一對夫妻   好閃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站在一起  目光絕對會轉移到身上
帥哥和美女排排站   真是太養眼了  哈哈  我好像變態唷>////<
下一張(熱鍵:c)
叮噹也現身現場  第一次看到她本人
好嬌小唷  我很喜歡她的高根鞋
可惜有點遠沒拍到   連胖虎都稱讚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叮噹獻唱的同時  嚴爵也出現了
哈哈   小草很喜歡嚴爵    特地幫她多拍了幾張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嚴爵唱歌起來真是太迷人了
超人氣果然可以殺死好多少女心唷
下一張(熱鍵:c)
好多記者正在採訪ing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張很不協調的照片 
哀 我好矮喔  已經踩根鞋了   大家都還是這麼高
當天也到很多部落客唷   
下一張(熱鍵:c)
我跟波痞一黑一白露背   感覺好有殺氣唷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大家不陌生的波痞和stella合照
大家都穿的好美   今天來對了  大拇指)) 
下一張(熱鍵:c)
叮噹和嚴爵都拿著青春露拍照  好近的距離  真是害羞
下一張(熱鍵:c)
我跟胖虎今天都穿的好正式
難得看他穿這樣   還滿帥的呢!!
不虧是我老公  (笑)
下一張(熱鍵:c)
胖虎今天的髮型是Genici181的Gary幫他造型
實在太強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側面和後面都好好看   我根本就不會夾
下一張(熱鍵:c)
胖虎這次終於變帥了不少  從流浪漢變的人模人樣   真是太帥了!!!
下一張(熱鍵:c)
來說說我的髮型吧 
下一張(熱鍵:c)
把頭髮盤起來  很像一朵花  PARTY和正式場合最適合的髮型
下一張(熱鍵:c)
謝謝Genici181的Abby和IVY
Genic181 在哪裡?
預約電話:02-2721-2009
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1號B1
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
(頂呱呱旁巷子走到底  最後一條巷子右手邊就是Genic181)
Genic181無名(點我)

下一張(熱鍵:c)
當天的妝容也是用SKII COLOR春夏新妝畫的唷
清新的淡妝  到哪個場合都很適合
我個人還滿喜歡當天的妝   簡單俐落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粉嫩的腮紅和大地色眼妝  最後配上裸色脣膏
輕鬆就能打造乾淨大眼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非常害羞的寫這篇文章
我覺得下次穿正式洋裝就是我的婚禮了
白色還是最實穿  不論是參加party或是婚禮都很ok
這見白色洋裝是我在Y拍買的  收尋白色  洋裝  就有了
搭配刺青褲襪和vivienne westwood香水鞋
讓我看起來比例更好  如果不說還真不知道我只有145公分  羞))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青春露俗稱神仙水  用過的人都說讚
肌膚能永保青春美麗   還能讓臉更有光澤水潤感
現在又有男性專用青春露  真是男性的一大福音
我家胖虎終於也可以來好好保養一下肌膚了
詳細的產品介紹請見SKII官網
好文閱讀:
*分享*親和力十足。輕鬆打造混血春天花園女神妝

*教學*婆婆最愛。自然清新好媳婦妝容

*仿妝連線*日本爆紅原宿搞怪少女Kyary Pamyu Pamyu仿妝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